愛的越深恨的也越深,我想恨也恨不起來這是不是就不愛啦

2021-07-08 20:13:44 字數 1493 閱讀 5433

1樓:紫火

說“愛的越深恨的也越深”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呢?

實話也許不好聽,但是又何必懷疑自己。

想用恨的越深來證明愛的越深嗎?這是個好奇怪的思路。愛和恨是兩個不同的情感,在狹隘的愛裡面,愛和恨是相對的,這個愛是要獨佔的,是自私的,在得不到的情況下,那就變成恨了。

問題是,能變成恨的愛是愛麼?這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真正的愛,是無私的,是希望對方的幸福,哪怕犧牲自己。不轉換成恨的愛,是更加深沉的愛,是可以放手的愛,這才是真正的愛。

恨,是一個傷人並自傷的情感,心裡沒有恨的人是得到祝福的。

祝福你!

2樓:馬自強

這說明對方還未將你的心傷透,使你悲痛欲絕,連死的心都有了。現在只有說,你仍然愛對方,不能把對方完全從心裡擱下。

3樓:henande濤哥

愛之切,恨之深!也不完全對。當雙方走過了密月期,愛情便會變成了親情!可能你放下了。

4樓:浪漫冰花

說明你已經放下了,不用跟自己較勁

5樓:

也許是很愛,捨不得恨,也許就是放下了,不值得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應該還沒有忘了

7樓:

是的,不愛了也就不恨了。其他人是不是這樣我不知道,我就這樣的,

明明是他拋棄了你,你卻想恨他卻恨不起來,為什麼?

8樓:

真的愛一個人,就不會恨。哪怕對方傷害了你。

9樓:就愛港劇

因為你還愛著他,沒放下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愛了,有愛才有恨。無愛了又何來的恨呢!

11樓:思辰戀敏

因為你已經不愛他了.為什麼要恨呢?

你已經放下了.為什麼要恨呢?

你已經覺得你們不合適了.為什麼還要恨呢?

情到深處人孤獨.說明你沒有情到深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越深,恨!就越切!你的愛,還不夠深!

13樓:來自鎮海寺平靜的魯肅

你心裡還是放不下他。

14樓:大靜

我愛了一個男人十年,吃過太多太多苦,就前幾個月他和我閨蜜在一起了,跟家人一樣處了七年的閨蜜,一開始可能有點壞情緒,可我也恨不起來,反而我還希望他們過得好。

曾經有一個人傷的你很深很深但是為什麼對他就是恨不起來呢?

15樓:繁體

別人都說愛的越深,恨得越深,可是為什麼一個人傷的我如此之深但我就是恨不起來呢?這說明了你從心裡喜歡這個人,你愛他(她),所以你不恨他。就不要責怪自己了,遇到這樣的事情很難說清楚,感情也是一門很深的學科,有誰能研究透呢!

愛的越深恨的越深嗎為什麼我會這麼的恨我老公

你一定是太在乎了。因為只有在意一個人才會有恨,也許你得恨是有些恨鐵不成鋼。但是歸根結底,你還是愛著自己老公的。夫妻之間應該互相包容,互相信任,互相尊重。男的應該更多的體貼 女的。而女的應該給男的更多的空間,更多的包容 因愛生恨一點都沒錯,對自己深愛的人,要求就比較苛刻,總希望他對自己全心全意,但你不...

女友提出分手,說她一輩子不原諒我,說愛的越深恨得越深,每次找

笨!你肯定空手去的,一次肯定不要。二次也不要 第三次呢?也許她現在只是在偽裝自己,假裝對你沒意思,若你傷她太深,短時間內不可能原諒你的,如果你還愛她想挽回她就得耐心,若對她沒感情了就算了吧!你如果打算到最後真的撕破臉就這樣做吧 死纏爛打得到的結果通常都只是更糟糕 要嘛就你就直接放棄 要嘛你就先退回朋...

我沒有擅長的東西,什麼也不會,也沒什麼興趣愛好,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理想是什麼

你可以積極的去參加一些擴充套件自己知識面的活動,如聽講座,讀書,參加義工活動。主動去尋找不同的事情,看看自己能不能產生興趣。其實初一還小,不必要想什麼理想,慢慢長大總會有的,慢慢成熟總會知道,你的理想可以很簡單,不必要多麼巨集偉,我說句實話,不就是吃頓飯嗎?慢慢來,你覺得什麼好玩就什麼唄,反正都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