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繡賣,品牌重要嗎,繡十字繡賣,品牌重要嗎

2023-01-14 16:10:16 字數 1142 閱讀 5267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很重要!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貴,一定有他的道理,這裡面的差異也只有做過比較才能明白,當然,還跟欣賞人的品味有很大關係。

目前市場上較好的品牌有:dmc 、皇室歐洲、ks、kec、蒙娜麗莎、k100.....根據我所接觸過的品牌來講,dmc全配套件,**又貴,而且在某些地區還以次充好。

皇室歐洲,東西是好,可**太貴。ks、kec、蒙娜麗莎、k100:在同一檔次,前三者**有些偏高,後者價效比好.....

至於樓主選擇哪個品牌,自己抓主意吧!

2樓:yy愛你重生

品牌很重要,好點品牌決定繡品的好壞,一個好的品牌繡出的線的顏色過渡得自然,線的亮度好,看著舒服自然,你自己繡的感覺也都不一樣的(拉線的感覺順滑,不容易打結)同樣一幅畫繡好後,不同的品牌放在一起一比,馬上就可以看出那個事好的,那個是差的。

如果要繡就繡好的,不要把時間浪費了,到頭後悔。

繡好的品牌雖然貴點,但值得。

dmc的品牌線好,但價位太高,假貨也多;皇室。蒙拉麗莎繡出效果不錯,繡的感覺不清楚;kec繡出的效果好,繡的感覺也好。

買的時候去專賣店買,不要在網上買,網上都是賣假貨的

3樓:繡繡婷婷

牌子太貴的話,也承受不起,況且你現在都還沒找著買家出手呢,到時候花大價錢買了套件,成品又銷不出去的話,自己花了這麼多時間的心血估計就只能留著自用或者是送人了

建議還是買中檔的十字繡品牌,太便宜的話繡線質量不好,給自己一個不好的刺繡體驗,我自己繡過的話就推薦品居的十字繡,物美價廉,小店主營的是套件,以後成品也是可以放在小店代賣的哦

4樓:k100十字繡

品牌當然重要,品質不好的東西也沒有人要呀,既然花了這個錢,也不相差這幾塊呀,在這就是繡工的好壞也是很有關係的

5樓:麵條獻殷勤

品牌不重要的,看你的手工如何。我問過店家,他們說什麼牌子的十字繡都是一個價。

6樓:允覓丹

我的辦法是看中哪種圖是自己想繡的,只買繡圖,另外買r線,不過r線一次要買的量較多,但是價錢便宜。我繡了幾年都是這樣做的。不過買繡圖時要小心,看清楚是什麼價錢,有的繡圖價很低,但是黑白的,有的價高是彩色的,繡起來好用。

我喜歡上海一個品牌叫昊坤十字繡的,很美。

請問繡什麼繡賣的價錢高呢,請問繡什麼十字繡賣的價錢高呢?

如果你想靠繡一兩幅成品賺錢的話,我建議你不要繡了,因為繡的人很多,繡工比你好的也很多,現在十字繡市場不是很好 的 說什麼十字繡值錢,清明上河圖 22米的,6.5米 我有的,可以聯絡我哦 2米左右的,1.5米的繡的人太多了,不是很好銷售的 琴棋書畫 六尺牡丹 旭日東昇都不錯的 牌子的話,你可以選擇好一...

繡抱枕十字繡怎麼繡

買的時候要求店家畫格,一般情況下都是免費的,然後對照著圖紙,線號,繡就行啦 抱枕一般有2種,一種是自配套件,一塊繡布 一塊背布,繡布上面正常繡十字繡就是你平常怎麼繡的還是在正面上繡,然後和背布疊在一起,縫合四邊,當然要放入海綿哦。另一種是直接縫合好背布的帶繡布的抱枕枕套 如下圖 直接在上面繡就可以了...

繡福字繡法,十字繡福字繡法

一根繡線由6股線組成,14 18格繡布的是用2股繡線,勾邊用1股,11格繡布的是用3股繡線,勾邊是用2股,如有特殊繡法要求請參照圖紙。由於每個人的顯示器有可能造成顯示的效果不一樣,與實物的顏色會有些少差別,屬正常情況。十字繡福字全用珠子繡怎麼繡呀?一行一行的繡 1 繡針從1點穿出後,用針尖從碟子中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