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繡什麼繡賣的價錢高呢,請問繡什麼十字繡賣的價錢高呢?

2022-11-09 17:05:13 字數 3627 閱讀 7690

1樓:小不懂書童

如果你想靠繡一兩幅成品賺錢的話,我建議你不要繡了,因為繡的人很多,繡工比你好的也很多,現在十字繡市場不是很好**的

說什麼十字繡值錢,清明上河圖(22米的,6.5米(我有的,可以聯絡我哦),2米左右的,1.5米的繡的人太多了,不是很好銷售的);琴棋書畫、六尺牡丹、旭日東昇都不錯的

牌子的話,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牌子,畢竟是做銷售的,像ks、蒙娜麗莎、天使、珍愛、皇室等都還是不錯的

我建議你還是繡點小的,不要太大,太大時間長,加上不是很多人會購買的

2樓:孫柯小

說實話想靠十字繡賺錢很困難,賣價太高沒人要.太低又覺得不合算,所以建議你繡點小的掛件\卡套什麼的,可以在網上買,一般三四塊一個,繡出去賣個十幾塊還是可以的,要不就去幫人代繡十字繡,能賺點錢.

3樓:

我覺得宗教題材能賣價錢高些。

4樓:第五章悲樂

大幅的,如清明上河圖,花開富貴等,一般大的來說都很值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松鶴延年、花開富貴或者是一些比較大氣的書法字畫之類的繡圖值錢,很多有錢人都自己沒時間繡,專門買成品孝敬家裡老人的。還有一些年輕人結婚喜歡放一些喜慶的如「百年好合」之類的繡圖,相信我,沒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繡些喜慶的比較好賣上我那裡挑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上河圖 100萬左右

8樓:繡中鼎品

你找找個有個性的比較好

我現在也準備去做推銷十字繡

我想買十字繡自己繡,要賣很**格的那種,***的**買,網上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誰買十字繡?還**很高?只能選需要大量時間的,一分錢一分貨。

在繡製作品期間不能忘記自己的基本生活保障。

十字繡到底能賣錢嗎?

10樓:身後的河流

你好,十字繡是copy可以賣錢的,但是一般成品**較高,所以客戶群是很挑剔的。

現在**十字繡成品的店店不多哦,畢竟**給高了人家賣不出去還壓資金,要是**給低了你也不會肯的,自己辛辛苦苦繡的嘛.一般店面都有自己的繡工,當然費用不是那麼很高啦。呵呵。

但是你還可以選擇「代賣」的方式哦,你可以和比較有潛力的店家談一談,讓他幫你代賣,掛在店裡是最好啦。可以給他提供15%-20%的中間費。嘿嘿,偶以前就是做這個的。

不過我代賣一般也是要看繡圖的,如果是比較漂亮的當然願意賣啦,如果自己店裡也有同樣的圖,這樣展示出來還可以多賣很多哦,樣品的力量不可忽視,嘿嘿\(^o^)/~,這個好處可以作為你和店家談判時的優勢哦。

另外,不同型別的繡圖最好找不同的賣家,有的主要賣花草或者歐洲風情的,而有的主要是做國風哦~~需要你自己好好偵查啦~~~祝你早點賣出去哈

11樓:繡繡婷婷

如果是代賣的話,只是賣給愛好十字繡,並且沒有時間或者是精力完成整個刺繡過程的買家,而不是外貿出口,只要背面不是特別凌亂就行,繡線方向能大概保持一致

12樓:小趙向前衝

你可以代抄理我們

的襲十字繡的,我們開了bai兩個月就四du個鑽了,現在再開一個新zhi的**店在招代dao理和加盟商中,我們加盟的折扣低,利潤高。同時我們還提供免費的**推廣宣傳技術。我對網路營銷比較熟悉,給很多企業講課過的。

13樓:水雲間十字繡坊

你可以到當地的十字繡 店 問問 看他們 需不需要 ,因為有的人是專門 買成品的 ,十字繡店 一般都有固定的 人 來幫他們繡的

那裡有**十字繡成品的,收購成品十字繡**怎樣算?

14樓:

市面上基本沒有專門公司或個人**的,有的話,基本上都是發單騙押金的,十字繡可以說是有價無市,價錢是可以賣挺高的,但沒人買。 專家建議有如下幾個方式可以試試: 1 自己可以在夜市的時候擺個地攤; 2 寄放到禮品店賣也可以,如果賣得好給店主一些報酬; 3 長期幫人定做十字繡,尤其是生日、紀念日之類的; 4 賣十字繡套件的這些店,讓店主代買,你說個價錢給店主,就掛住她店裡賣,你也不能管她賣多少錢。

唉,不過很少有成交的。 5 可人氣最旺的張飛十字繡網的成品交易市場釋出資訊,效果比上述4點加起來都好。

15樓:曾想愛你到白頭

請問你們能上門服務嗎,我現在有四福想處理一下

請問一下十字繡成品能多少錢啊?

16樓:可靠的蠶寶寶

好的手工能賣四五千,一般就兩三千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買還是要賣呢?十字繡其實不值錢,但是能不能有個好價錢這個也不一定,看賣家看買家,但是你也別指望它能值很多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花開成品十字鏽,155長,鏽好的也裝好了框,有誰要的?8500元1個

十字繡成品的**

19樓:求墨徹曲環

十字繡的面料線圖案

繡功表裝材料都決定它的成品**

20樓:伏玉蓉聶念

你好,首先要看你這個十字繡是什麼牌子和規格的喲,福祿壽十字繡成品的市場**大概在1800------2600元左右,但因地區經濟和**的差異,都有所不同,祝你生活愉快!

21樓:向玉花湛春

十字繡成品**一般要看品牌,規格,圖案的難易.手工的精細度,以及表框情況

22樓:撒德塔念

十字繡成品**一般要看你的是什麼品牌,規格還有就是圖案的易難度和你手工的精細度。

23樓:邰丹康靜

幾千塊錢有

但是具體還要看你的繡工

然後就是機遇

遇見喜歡的了賣一萬也有可能

24樓:犁秀榮實雪

大概的市場**在800-1200左右,一般都是已經裝裱好的繡品。

25樓:詩蕾憑橋

什麼品牌

什麼材質

十字繡的**取決於繡布的材質

繡線的品質

繡手的平整.希望你做一個詳細的提問後才能有一個大概靠譜的**.

(唐唐十字繡)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6樓:顧飛燕濯嬡

前年廣西那邊有幾姐妹花了一年多的時間鏽了幅清明上河圖,據說買了一千多萬

27樓:蘭煙墨戌

十字繡成品的**主要與您繡制的品質以及質量有關,還有你的框是什麼材質的,都是有關係的。

一般這個**都=十字繡成本+框的成本+手工成本+郵費(運送費)請採納

28樓:業可欣菅丁

十字繡有市無價

決定十字繡**的因素主要有:

1.繡布繡

29樓:費莫淑珍藩鵑

各種大小**差別很大。半成品最小的都很貴,在40元左右。成品最小的應該在80元左右。

請問繡上面的珍珠怎麼繡啊,請問十字繡上面的珍珠怎麼繡啊

珍珠是 帶孔的 針線穿過 中間的空 直接縫上去 沒什麼特別的 沒孔的就拿膠水粘吧 這個和學習有什麼關係?十字繡上的小字應該怎麼繡啊?這應該是直接拿線牽著縫就可以了,我有繡過這樣的字 一般圖紙上有標的 這種很小的字就類似勾邊。14ct的布用二股線繡,勾邊用一股 11ct的布用三股線繡,勾邊用二股 9c...

繡你們都繡什麼牌子的呢,十字繡你們都繡什麼牌子的呢

我繡的天使絲蒂奇,價效比不錯哦 網購比較便宜,實惠得多。dmc當然好啦為確保買到真貨,最好就在實體專賣店購買。我有秀過ks 天使的,還有其他什麼的,不過總的來說還是ks的比較好,2元店裡的也弄過,不過質量就很差,而且線也不夠,所以現在覺得還是要到正規的店裡去挑選比較好,據說現在蒙娜麗莎的那個十字繡是...

我繡好了一幅繡清明上河圖滿繡的,請問有人要買嗎

你可以去買十字繡那裡賣啊 這個怎麼說呢,就像千里馬一樣 懂的人會買吧 我繡好了一幅十字繡清明上河圖6米長滿繡的,請問有人要買嗎?在這裡賣不好賣 一般人也買不起 找個店面代賣吧 可以去店裡賣,也可以在網上賣 網上,或家裡附近有 旅遊省的去賣,有錢人多 你這個帖不應該發到這裡,因為這裡所有人都會繡 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