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的十大品牌是哪些,十字繡的十大品牌是哪些

2022-02-15 01:08:17 字數 4688 閱讀 2864

1樓:匿名使用者

1.dmc十字繡 (2023年法國)(全進口):(純棉線)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公認的好牌子,只可惜在中國只是一個神話了,中國假dmc太多根本買不到真正的dmc。

2.珍藝十字繡(浙江珍藝十字繡****):(純棉線)高階品牌,繡線據說是dmc的升級版,繡到過的都說好,布也是其它品牌不能相比的,質量號稱中國的dmc,價效比一流,是目前優質實惠首選的品牌!

3.qs十字繡(浙江欽氏工藝品****)(純棉線)高階品牌,據說是dmc的小牌,**低,線很亮,***,實惠首選 。

4.蒙娜麗莎/皇室 (上海起田******)韓國布,泰國維納斯線柔軟飽滿有光澤,顏色正,**有下調,質量也大不如前了。

5.ks十字繡 (廣州市洲藝**公司)曰本技術,中國生產,專賣店管理規範,但質量嚴重下滑。

6.cmc十字繡 (湖北黃梅挑花工藝****)歷史悠久、產品跟價位都適中。

7.kec十字繡 (溫州好彩******)(進口材料,國內分裝):跟dmc同一線號,線較dmc的稍細,有點起毛。

8.絲蒂奇十字繡(上海絲蒂奇飾品****)(曰本技術,國內製造):線質微硬,光澤稍遜進口商品。

9.春天十字繡 (廣州秀藝******) 後起之秀,服務比較好,線量足,質量還好,**略高。

10.金鑫十字繡 (中國義烏金鑫公司) 國產線,圖紙和布還好,普遍反映線的質量稍差,粗細不均勻,易起毛。

2樓:指購

1.珍藝十字繡(浙江珍藝十字繡****):(純棉線)高階品牌,繡線據說是dmc的升級版,繡到過的都說好,布也是其它品牌不能相比的,質量號稱中國的dmc,價效比一流,是目前優質實惠首選的品牌!

2.dmc十字繡 (2023年法國)(全進口):(純棉線)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公認的好牌子,只可惜在中國只是一個神話了,中國假dmc太多根本買不到真正的dmc。

3.qs十字繡(浙江欽氏工藝品****)(純棉線)高階品牌,據說是dmc的小牌,**低,線很亮,***,實惠首選 。

4.蒙娜麗莎/皇室 (上海起田******)韓國布,泰國維納斯線柔軟飽滿有光澤,顏色正,**有下調,質量也大不如前了。

5.ks十字繡 (廣州市洲藝**公司)曰本技術,中國生產,專賣店管理規範,但質量嚴重下滑。

3樓:心不誠8門不開

十字繡的十大品牌是:dmc、皇室蒙娜麗莎、ks、春天、皇室黛安娜、kec、品居、珍藝、絲蒂奇、qs

十字繡十大品牌有哪些?

4樓:雷鋒叔挾

1.dmc十字繡(2023年法國)(全進口):(純棉線)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公認的好牌子,只可惜在中國只是一個神話了,中國假dmc太多根本買不到真正的dmc。

2.珍藝十字繡(浙江珍藝十字繡****):(純棉線)高階品牌,繡線據說是dmc的升級版,繡到過的都說好,布也是其它品牌不能相比的,質量號稱中國的dmc,價效比一流,是目前優質實惠首選的品牌!

3.qs十字繡(浙江欽氏工藝品****)(純棉線)高階品牌,據說是dmc的小牌,**低,線很亮,***,實惠首選。

4.蒙娜麗莎/皇室(上海起田******)韓國布,泰國維納斯線柔軟飽滿有光澤,顏色正,**有下調,質量也大不如前了。

5.ks十字繡(廣州市洲藝**公司)曰本技術,中國生產,專賣店管理規範,但質量嚴重下滑。

6.cmc十字繡(湖北黃梅挑花工藝****)歷史悠久、產品跟價位都適中。

7.kec十字繡(溫州好彩******)(進口材料,國內分裝):跟dmc同一線號,線較dmc的稍細,有點起毛。

8.絲蒂奇十字繡(上海絲蒂奇飾品****)(曰本技術,國內製造):線質微硬,光澤稍遜進口商品。

9.春天十字繡(廣州秀藝******)

後起之秀,服務比較好,線量足,質量還好,**略高。

10.金鑫十字繡(中國義烏金鑫公司)

國產線,圖紙和布還好,普遍反映線的質量稍差,粗細不均勻,易起毛。

5樓:戲夢竹虎陶

蒙娜麗莎是業內公認最好的,繡線一流,價錢不好說,舉個例子,手機掛件8-10元,長款錢包45-50元,買的多的話,一般超過100可以讓賣主給折扣.

ks十字繡,蒙娜麗莎/皇室,dmc十字繡,kec,

cmc,絲蒂奇十字繡,金鑫十字繡

十字繡十大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1 dmc十字繡 (2023年法國,北京伊真坊三合科貿有限責任公司)

2 ks十字繡 (領導品牌,廣州市洲藝**公司)3 蒙娜麗回莎/皇室 (領導品牌,上海起田答******)4 春天十字繡 (十大十字繡品牌,廣州秀藝******)5 kec十字繡 (十大十字繡品牌,溫州好彩******)6 cmc十字繡 (十大十字繡品牌,歷史悠久,湖北黃梅挑花工藝****)

7 絲蒂奇十字繡 (十大十字繡品牌,上海絲蒂奇飾品****)8 溢彩十字繡 (十大十字繡品牌,海意彩飾品****)9 伊美十字繡 (十大十字繡品牌,上海巨集恆數碼科技****)10 金鑫十字繡 (十大十字繡品牌,中國義烏金鑫公司) 你那個沒聽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十字

繡牌子,排在前du十位的是:1、 ks十字繡zhidao2、 蒙娜麗莎/皇室 3、 dmc十字專繡屬4、 kec十字繡 5、 love十字繡6、 cmc十字繡 7、 絲蒂奇十字繡 8、 春天十字繡9、溢彩十字繡 10、金鑫十字繡

祝你生活愉快!

8樓:亢頡謬進

1、韓copy

國qc十字繡,致力於個性**十bai字繡du市場,展望了十字繡未來的無窮潛力

zhi市場,diy設計十字繡的巔dao峰!

2、kec十字繡,以弘揚中華文化為主力,充分挖掘了中國豐厚的文化底蘊!

3、cmc十字繡,傳統手藝與現在技術的融合,也是著重弘揚中華文化!

4、dmc十字繡,引領每一個女人抵達那時尚的顛峰,體會快樂、分享成功。

5、春天十字繡,以典雅構築溫暖氛圍,同樣是將民族文化與十字繡工藝有機地結合。

6.絲蒂奇:知名品牌、上海絲蒂奇飾品****、十佳十字繡品牌

7.金鑫:知名品牌、中國義烏金鑫公司、十佳十字繡品牌

8.溢彩:知名品牌、海意彩飾品****、十佳十字繡品牌

9.春天:知名品牌、廣州秀藝******、十佳十字繡品牌

10.伊美:知名品牌、上海巨集恆數碼科技****、十佳十字繡品牌

什麼牌子的十字繡***。謝謝。 100

9樓:糜微婉閻瑜

十字繡我個人認為ks的好些,我已經繡了10多幅畫了,一直用的是ks,但它也有缺點,就是有的線在繡的時候會斷,這可能與個人技術有關,我朋友用的這就沒斷過

10樓:家幻翠黨菱

如果你要是綜合價錢,質量,以一箇中等收入的人來說我建議你修宮廷的,我秀這個牌子有三年了,自己感覺還不錯,如果你收入比較高那你就選一個在你們當地最貴的,貴有貴的道理·····

11樓:能桀路巧凡

我用的蒙娜麗莎比較好一些,線有光澤還不斷線,就是**高了一點。

12樓:風琬鈕若雲

你好,以上四個

品牌dmc最好,**也最貴。ks大多都是中格布用線是4股,比別的品牌用線量大,所以**也貴些。質量也可以。

kec是老品牌,他的線號與dmc相同,價位中等,質量也不錯。至於k100我沒有繡過,不好做評價。

13樓:任耘劇湛芳

最早進入中國的應該就是法國dmc十字繡了,質量一流,**也一流……dimensions,簡稱dim,美國的牌子,質量也是很好的,**也是一流的……

十字繡的牌子現在多了,但不少圖案都是照扒的以上兩種,你要是不差錢就買上面的。

其他的kec、蒙娜麗莎等也都是有些年頭的牌子了,也不錯,**適中。

14樓:卻睿巧胤運

布和線都一樣,主要看線給的夠不夠

15樓:遇學卯菀菀

我小學四年級就開始繡十字繡了,大學的時候可是帶動班上一大半的女生動手繡。個人認為如果不是那麼考究的話不需要繡dmc、ks,因為都蠻貴的啊,皇室蒙娜麗莎蠻好的,而且是世博會唯一一家,其次就是天使絲蒂奇的,這種是韓國進口的線,質量很好,顏色也很鮮亮,**也說得過去,不貴。國產的十字繡大概就屬如意的比較好了,其它那些雜牌子的建議不要買,線的顏色暗淡而且容易斷掉。

既然自己辛辛苦苦繡了,那就選擇稍微好點的吧,天使和蒙娜麗莎可供參考!

16樓:莘夜貴驪娜

我喜歡ks和kec

,圖清楚布也挺線也很好。都有專賣店,保證質量有售後。

17樓:讓娜閉湛英

ks和蒙娜麗莎的都很不錯的,不過相對而言**會高一點。

18樓:淡易林孤蘭

你好,我爸爸就是來做自十字繡批發的,我家的牌子是情bai絲針藝,是一個du

剛步入正軌的牌子,zhi你說的那些牌子我

dao爸爸也去了解過,總的來說就是價效比不高,如果有興趣可以試試,我自己也在繡很不錯的。這個牌子已經跟cctv合作了,是值得信賴的。

19樓:橋季晉春柏

我也認為是dmc最好,但是貴,我一般繡的都是ks的!成色不錯的

20樓:虢桀爾源

dmc不錯,k100也可以

21樓:五燦泉山雁

我覺得溢彩,維納斯,ks都不錯

線不夠可以去專賣店補,這幾個牌子口碑都很好

十字繡先繡字號還是先繡花好?十字繡如何開頭

我是先繡花,再繡字,這個沒必要吧,挨著繡最好,不亂。我都是把它分成幾個部份來繡,繡完這一部份再繡另外的。按著圖紙挨著鏽比較好,挑著繡容易丟針。我是喜歡先秀一個顏色的 繡完再繡另一個顏色的。繡花,字號用線少些,花則用線多,所以字號可以用繡花後剩下的線繡。我是喜歡先把顏色最多的先繡了,這樣會覺的有成就感...

繡繡賣,品牌重要嗎,繡十字繡賣,品牌重要嗎

品牌很重要!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貴,一定有他的道理,這裡面的差異也只有做過比較才能明白,當然,還跟欣賞人的品味有很大關係。目前市場上較好的品牌有 dmc 皇室歐洲 ks kec 蒙娜麗莎 k100.根據我所接觸過的品牌來講,dmc全配套件,又貴,而且在某些地區還以次充好。皇室歐洲,東西是好,可 太貴...

十字繡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十字繡質量最好

什麼牌子的十字繡質量最好 摘要。十 字繡 1746年法國 全進口 純棉線 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公認的好牌子,只可惜在中國只是一個神話了,中國假dmc太多根本買不到真正的dmc。2.珍藝十字繡 浙江珍藝十字繡 純棉線 高階品牌,繡線是dmc的升級版,布也非常棒,價效比一流,是目前比較好的十字繡品牌!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