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二級建造師需要學土木工程材料嗎

2023-01-14 16:00:16 字數 725 閱讀 68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不具備考二級建造師的資格:

報考條件: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業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另外建造師主要考的是工程專案管理,基本上和你的土木工程材料什麼的關係不大。

主要考《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築/機電/市政等實務》,大部分死記硬背的東西。

2樓:建設工程教育網

考二級建造師需要考的科目:《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專業工程包括:

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具備考二級建造師資格。考試還是以考試教材為主複習,其他專業書籍輔助。還有二級建造師難度很低,別想的太複雜了。

你現在才大一還不具備考試資格,希望你以現在的學業為重。如果你是本科的畢業沒幾年就可以考一級建造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今年考試通過,沒什麼好的建議,在學校學好知識,等你好考的時候已具備施工管理方面的知識,再學一些法律、法規方面的知識就行了,挺簡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還有很久的時間,現在不用著急,畢業以後買幾本關於二級建造師的書看看就可以了。建築材料考的很少

二級建造師考什麼,二級建造師考什麼內容?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是什麼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綜合考試和專業考試,綜合考試包括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兩個科目,專業考試為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一個科目。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如下 二級建造師考試設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兩個公共科目和 專...

報考二級建造師,國家二級建造師怎麼考?

1 你到2012年可以報考。2 考3門。具體科目書籍 你至少也要畢業兩年後才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建築工程類的分別考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和 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 這三門就ok了 成績在兩年內有效,也就是說,頭年只考過一門或兩門,第二年只要考未通過的一門或兩門就萬事大吉了 祝你好運...

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要哪些,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注抄冊管理 一 行政許可襲依據 中華人民bai共和國du建築法 第十四條。二zhi 行政許可條件 dao1 經全國建造師執業資格統一考試合格,取得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證書 2 受聘於建築業企業從事工程專案管理工作 3 達到繼續教育標準。三 申請材料目錄 1 建造師註冊申請表 2 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