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這樣的女孩子應該怎麼說

2023-01-14 16:00:13 字數 420 閱讀 62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永遠都不知道怎麼去哄她開心",我認為她僅僅是在虛指。假設一個男人一次都哄不了一個女人,他們是不可能成為夫妻的。

她只是想指出你木吶,觀察力不敏銳,看透不了她的心思罷了。女人對男人的一些失望……

雖然你知道她愛你,可是你一定要注意:愛情是需要催化劑的。不要奢望你木吶一輩子她都永遠愛你。你要為你們的愛情增添色彩。 樓上潭髻兒的提議值得采納。

另外,你要培養觀察力:多多觀察你的老婆並思考

2樓:紅楓葉冒險島

其實,你都懂了,關鍵就是:用心去說!在不經意間說出來!這樣才會有效果!

3樓:我沒有耍你

其實、我覺得女孩子、要求並不高、

你可以和她好好談談、

只要說的是彼此真實想法就ok、

怎麼哄女孩子啊

說她對你來說很重要,說你喜歡她。多說好話。還有,無微不至地 就是要在小事上 體貼她 也不要太煩她,搞笑一點的哄比較好。你不是說哄嘛 那就是 用心阿 多陪陪她阿 啊,不然就不叫哄了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幹,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女孩喜歡聽說她漂亮。要麼幽默些,要麼真誠些,說些她愛聽的話.一定不要讓對方...

怎麼哄女孩子開心

亮相哄女孩子開心,你就得必須對她真好,你要每天對她說一些情話,表達你的愛意,第二,你要儘可能的靚女的說話風趣幽默,並多給他講一些風趣幽默的小故事,逗她開心,第三,經常地給她買一些小禮品,不一定很貴,但能代表你的心意,第四,遇到有紀念意義的日子,就給她買束鮮花,表達你的愛心,第五,經常請他看一些電影,...

哄女孩子的長句子,高情商哄女孩子的句子

1.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品嚐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 心 的地方。2.我們能發展到今天真是幾經波折,可能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我們,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3.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4.也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