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十大品牌是哪些

2023-01-14 15:50:18 字數 908 閱讀 672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得著十大嗎?冰箱市場品 牌消費集中度已經很高了,基本上容聲和海爾是數一數二的了。

於容聲冰箱,因為歷史更久、技術更成熟,製造更 專業。

2樓:

1 海爾haier (亞洲企業200強,中國十大世界級品牌,中國十大最有價值品牌之一,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海爾集團)

2 新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出口免驗品牌,冰箱十大品牌,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河南新飛電器****)

3 西門子siemens (始創於2023年德國,全球最大的電氣和電子公司,世界知名品牌,行業旗艦品牌,西門子(中國)****)

4 美的midea (始於2023年,全球最有價值500品牌之一,中國企業500強,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美的電器集團****)

5 容聲 (始創於2023年廣東順德,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內銷售市場領先品牌,海信科龍電器股份****)

6 美菱meiling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最有價值品牌之一,國內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之一,合肥美菱股份****)

7 松下panasonic (始創於2023年日本,世界500強企業,世界著名品牌,十大電器/家電品牌,松下電器(中國)****)

8 三星samsung (於2023年韓國,世界財富500強企業,全球電子產業的領導者,中國馳名商標,三星(中國)投資****)

9 lg (世界500強,2023年韓國,領導世界產業發展的國際企業集團,韓國第三大公司,lg集團(中國)****)

10 伊萊克斯electrolux (始創於2023年瑞典,世界知名品牌,世界500強企業,冰箱十大品牌,瑞典伊萊克斯電器中國****)

參照的回答

木門十大品牌排名,木門十大品牌是哪些?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1 派立方 派立方木門在網路上的投票率位居第一,也是中國木門10大品牌的第一名。派立方位於吉林,屬於鴻喬木門 的品牌,在業內已經形成了專業木門品牌製造商的代名詞,通過不斷的努力,不斷的探索,終於佔據了這中國10大品牌的高位,在產品設計上,更是擁有不斷的創新拼搏精神,為該公司博得...

中國燈飾十大品牌是哪些,中國燈飾十大品牌是哪些?

一 華藝燈飾 集團擁有20萬平方米的燈飾照明產業園,逾兩萬平方米的總店營業展廳,下轄八家分公司和十四家分廠 雄厚的研發投入確保了華藝燈飾在保持豪華尊貴格調的基礎上不斷推陳出新,二十年經營累積推出了三萬餘款尊貴燈飾。二 開元燈飾 中山市開元燈飾 位於珠江三角洲地區 被譽為 中國燈飾之都 的廣東省中山市...

高階門窗十大品牌是哪些,高階門窗十大品牌是哪些?

門窗是家居裝修 裝修中不可缺少的傢俱之一,更是裝修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家居裝修中門窗的選擇的確尤為重要,還在於門窗能給新房帶來良好的視覺效果。通過門窗的合理設計可以給一個家庭帶來更加通透明朗,使用的時候也更方便。所以,選擇高階門窗可以更好的起到裝飾效果,門窗市場中高階門窗品牌也佔據了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