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漂不乾淨

2023-01-14 09:15:17 字數 674 閱讀 6200

1樓:大白菜

首先這和褲子本身的染色質量有關,如果質量較好的牛仔褲,不會掉色很嚴重的。

另外,不要用溫水,尤其是溫度很高的水洗,溫度高的話,容易使染料變得活潑,造成脫落。

最初清洗牛仔褲的時候,使用冷水加鹽浸泡一兩個小時,染料的性質會變的不怎麼活潑,在以後洗的時候,掉色就不會很厲害。

最初的牛仔褲,顏色都是相對比較淺的,越洗越漂亮,牛仔褲的料子本身就是經過打磨、水洗的。而如今的,顏色比較重,如果染色不好,會有一定的脫落,如果少的話,不用去理它,但如果嚴重的話,一定不要和其他衣服一起洗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牛仔褲在洗水過程中加的固色劑不夠,很正常啦,牛仔布的基色只有藍牛,同黑牛,一般你看到市面買的奇奇怪怪的牛仔褲都是加工出來的,平時注意分開洗就是了,,

3樓:平安樂逍遙

褲子本身質量在那了 掉色不可避免啊。不過老人們說洗時放些食用鹼面可以防掉色。

4樓:匿名使用者

掉色是自然的,只有用正確的洗法,減少掉色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掉色很正常,建議你把褲子買來第一次洗的時候在清水裡放鹽泡1個小時再洗,洗的時候把褲子翻過來,洗裡面,最好不要用洗衣粉,洗衣粉洗掉色很厲害,這是我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福神牛仔褲是不是比正常牛仔褲大,福神牛仔褲買大了怎麼辦

專賣裡的普通福神牛仔褲,如果是以腰圍和褲長來作為標準,應該是和一般牛仔褲一樣的,日本進口除外 感覺大是因為褲型寬鬆。加上正貨的福神,一般是原色牛仔,原布在洗後會有一定色縮水現象,因此有時在褲標上顯示的尺碼是縮水後的,這裡需要在購買時問清楚。嘻哈服裝的品牌最開始是出口歐洲,歐洲尺碼的確是和大陸尺碼存在...

修身直筒牛仔褲和修身牛仔褲區別,牛仔褲直筒和修身直筒什麼區別?

穿久了有很好的 修身效果,而緊身褲則是把堆積的脂肪往外擠壓身材好到是無所謂。身材不好則很難雅觀 牛仔褲的種類很多,有緊身型的 寬鬆型的 布袋型的 喇叭口型的等等,每一種型別都有其各自的特點。緊身牛仔褲比較貼身,穿起來讓你的腿顯得修長苗條。如果你是細長腰,便可選擇高腰的緊身牛仔褲。寬鬆型牛仔褲是在大腿...

lee牛仔褲型號,LEE牛仔褲型號

101 中腰 舒適剪裁 直腳 702 齊跨 舒適剪裁 直腳 704 低腰 貼身剪裁 窄腳 717 齊跨 貼身剪裁 直腳 723 中腰 標準剪裁 小喇叭 720 中腰 標準剪裁 直腳 727 中腰 標準剪裁 直腳 728 低腰 標準剪裁 直腳 733 齊跨 標準剪裁 微喇叭 725 低腰 標準剪裁 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