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結婚的會有真感情嗎,相親結婚的有真感情麼?

2023-01-14 09:20:10 字數 5953 閱讀 3824

1樓:

有,但未確定結娘之前,最好先雙方相互溝通、瞭解一段時間再做決定,不能光聽對方一面之詞,而麻木從事,以免後悔終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會日久生情,但很少。

多半是以親情,家庭責任來約束彼此。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是為了什麼而相親的

4樓:卍卍卍卍卍卍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

5樓:揭蕾完海陽

提這種問題說明你需要改變你的認識能力。相親只是男女認識的一種方式而已,並不意味著相親就一定要結婚。認識後產生感情覺得合適才結婚。

不過像你這種人估計應該也不管用沒有感情,只要相親就會結婚,不然你也不會這麼問。多讀讀書吧,有時間認真思考思考人生。

相親結婚的有真感情麼?

6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感情在裡面的,不然的話就不會選擇跟對方結婚了,只不過比不上那種在一起談了很久戀愛的那種罷了!真愛,之所以叫"真"。因為真誠和真實,是它最基本的基礎。

它絕不建立在欺騙和幻想之上。真愛,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真愛,與性別無關,與民族無關,真愛存在於愛情雙方的真情付出。

真愛,是長久的。

我知道很多人對待相親其實都有種錯誤的看法,但其實相親只是給你提供一個認識某個人的途徑或機會,並不會干涉或強制你的感情,強迫你喜歡或不喜歡一個人,所以當然算是自由戀愛而不是被迫的戀愛。相親在多數人的印象裡都是被迫的,因為你潛意識裡覺得你與他(她)的相識是被迫的,所以即使你們相處之後有好感發現遇上了最適合的人,最終走進婚姻,但你的潛意識卻一直沒有改變。

我們都知道相親的人一般都會特別快就結婚的,但說到底其實相親的人之所以會那麼快結婚,就是因為他們本身年紀已經不小了,對於愛情也沒有了憧憬,只想找個過日子的,而且家中長輩也催的急,所以遇到一個差不多的,就像趕緊定下來,不過對男人還是女人來說,婚姻都是一件人生大事,所以不管是相親還是自由戀愛,都要三思而後行

我們現在這個時代很多人開始強調所謂的真愛,但在我看來真愛絕對不是你年輕時的「我愛你」,是當你年老步履蹣跚仍握著身旁人的手說「我愛你」。不管你是相親認識後戀愛,還是自由戀愛,結婚後兩人能相互扶持,一同走過風風雨雨,直到垂垂老矣,這時你才算有了評判真愛的資格。

7樓:偏執狂

相親結婚的當然也有真感情,因為相親後肯定是互相喜歡對方才會結婚,真感情是培養出來的,相親也好,自由戀愛也好,時間長了互相相愛了才會結婚,所以相親結婚是有真感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結婚也會有真感情的,人的感情都是慢慢相處產生的,能一見鍾情的只是少數。

9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結婚的也有真感的,有的是一見鍾情,但也有的是日久生情。沒有感情的也很多,那都是父母知命,媒碩之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沒有啊!很多人不都是這樣過了一輩子的嗎?不同於現在這個時代,我們現在都是先戀愛後結婚;而他們與我們恰恰相反,所以我們在這個時代的人會想:

他們這樣的相親怎麼會有感情,是不是?一個時代一個印記吧!回到當年都很正常,只是時過境遷了呀!

11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相親結婚應該也是會有感情的,有些人是日久生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只要父母沒意見,男女雙方也談的合適,後期感情都是不錯的

13樓:沈子木

有啊,有些時候相親只是提供了一種認識他人的渠道,緣分是靠自己把握的。

14樓:胖娜

有的,相親只是兩個人互相認識的一個開始。戀愛和結婚都是自己自由選擇的。跟相不相親沒有太大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結婚是沒有感情的,結婚後兩個人在慢慢的相處,慢慢的磨合,才發現兩個人並不適合,就算是相親認識的也不要那麼快結婚,先相互瞭解下,看對方怎麼樣,在做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結婚是一種談情說愛的一種方式,通過相親有的是一見終情再相互接觸互相瞭解有了真感情得到真愛步入婚姻殿堂。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自由戀愛和相親,現在的社會都是戀愛的開始,如果接觸一段時間以後發現對方合適才能走進結婚的,必須都有真正的感情才結婚的。祝你幸福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相親不過是認識的方式不同而已。最後能夠雙方願意結婚,那肯定是有感情才結婚的,跟自由戀愛是一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相親結婚 自由戀愛 才是真正的愛

20樓:賜我暴富

也許是有的吧。在結婚之後,慢慢相處中產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結婚在一起的人們,大多數是通過兩種途徑認識並結婚的。一種是自由戀愛最後結婚,另一種是通過相親認識,然後走進婚姻殿堂。仔細算算自由戀愛這種方式不過存在了百年,而這種方式最受年輕人的歡迎,然而新形式的戀愛關係不代表就都是優點,而舊時代的相親模式也不代表都是壞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只是一見鍾情 沒有一見鍾情那就只有日久生情 其他的都是勉強湊一對

23樓:安雅祿永逸

提這種問題說明你需要改變你的認識能力。相親只是男女認識的一種方式而已,並不意味著相親就一定要結婚。認識後產生感情覺得合適才結婚。

不過像你這種人估計應該也不管用沒有感情,只要相親就會結婚,不然你也不會這麼問。多讀讀書吧,有時間認真思考思考人生。

24樓:枚雁危依然

要考慮多方面的事情,不能簡單的評價相親好還是不好。

結婚不是兒戲,而且要結婚的人是兩個當事人,並不是雙方父母。父母的意見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能代表一切。再說了,現在是什麼年代,30歲結婚的女人也很普遍。

樓主沒必要過於擔心,著急。相親可以比較容易找到

物件,但是即使是當時滿意,也不能馬上答應,畢竟兩人還需要互相瞭解對方,比如:性格、習慣、愛好、職業、

家庭條件..

..等等。我的建議是順其自然最好,但一定要相親時,也要給雙方一點彼此瞭解時間。最主要是自己喜歡,而不是父母喜歡。父母的意見只能是參考!

25樓:小艾

相親結婚的,如果他們真的能夠走到最後,我相信他們也是有真感情的,而這種真感情就培養在以後的那些日子裡,這樣也是可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 ,但非常少

絕大部分相親結婚走會走向兩條路

【物質類】魚躍龍門型、門當戶對型、商政聯姻型 ...... 等【形式類】簡單說就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不是跟男人、女人結婚 ,而是跟結婚制度結婚

相親結婚的會有真感情嗎?

27樓:藍來

我也相過親,和你感覺差不多,兩家父母密切注視,好像見一次面就能結婚似的,最後還是交代了,沒什麼感覺,我也是到了該結婚的年齡,想著找個差不多的就結婚算了,可是就是沒感覺,相親也是機會吧,或許就碰到適合你的另一半了,不管什麼方式都是奔著幸福去的,要是找不到合適的,千萬不能草率,這是一輩子的幸福,要是感覺不合適,千萬不能盲目順從父母,我相信天下父母都是為兒女好的,但是咱們做兒女也要把真實想法和他們說說,避免造成誤會,要是不滿意那個相親的人,要及早和父母說,告訴他們喜歡什麼樣的,幸福靠自己把握,祝你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複雜相親沒你說的那麼落後

相親只不過經過媒人介紹

然後你們彼此瞭解一段時間(相當談戀愛)

在學校老師充當媒人介紹你們每個人 在學校經常交往合的來就開始談戀愛(要不是沒錢早結婚)

媒人這職業是提供給那些不會談戀愛的人 給那些不會談戀愛的人創造機會成與不成就看兩個人的緣分~~

年齡大家長肯定急 女生年齡越大本錢越少

愛情是什麼

初中高中生的戀愛那是對異性的好奇

誰會為她(她)所愛的人去死

男女還是愛情關係還太淺

只有夫妻有愛情進化到親情才能做到

老一輩的人全部都是這麼過來的

等你結婚3 4年就知道什麼是真真正正的一家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恩.沒辦法.有時現實是無奈的.

等你自已年紀稍大一點的時候你或許還是會願意聽聽父母的意見.和他們中意的人願意相處著看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公也是通過相親結婚的

相親只是一種形式,但不能急於結婚

兩人慢慢認識,瞭解,當然感情也是慢蠻培養的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連他的相貌都還沒看清後來是我老公一直髮資訊,打**給我,然後慢慢聊,再在一起如果您是男孩的話,相對來說應該要主動些

記住,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嘿~~~~

希望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你必須調整心態,雖然你內向,為了你以後的未來,你一定要學會和親人溝通,好好說說自己的心裡話,母親是最理解女兒的,你可以嘗試和自己的媽媽談談,說說心裡話。再就是,你應該和男友多溝通,一些事情攤開講比憋在心裡好,不然誤會越來越多。其實,從某種程度來說,初戀很美好,可是很多人還是非常珍惜現在的,許多東西不是絕對,如果你們結婚之後,彼此都不投入感情,那怎麼經營婚姻呢?

在我身邊的例子來說,相親可以找到真感情,人與人之間要真正相處才能產生堅貞不渝的愛情,你們在一起要經過磨合,瞭解彼此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啊,如果你們都不知道彼此的想法,確實沒有意義。你不是為你父母結婚,而是在尋找自己的歸宿,所以你必須顧及自己的感受,懂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未必是奉命結婚,而是

自己覺得可以結婚於是才結婚。

針對題目,真感情一定會有,但不一定每對相親結婚成功的人在結婚前就已經具備了深刻的感情基礎。

感情,結婚,複雜而簡單的話題,

樓主放輕鬆點,努力談次戀愛吧。

33樓:哋箛獨

呵呵、、

這個擔憂很正常哦、、但是那種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很多的80後都是相親結婚的、、婚後一樣都很美滿、、、其實真的蠻不錯的、、、父母滿意是件好事、這樣最起碼婆媳關係會和緩一些、、、再說你也可以慢慢的試著瞭解對方、、或許會有很多的驚喜發現呢?比如她會體貼人之類的、、不要把這個事想的那麼悲慘丫、、

3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能夠得到真情這是可以肯定的,你可以和他交往一段時間後在做決定

35樓:匿名使用者

先結婚在戀愛在中國還是有很多的。 只要你們真心相處了。 會有好的結果的。

不要想著找個漂亮的老婆。 就算長的在漂亮也是人缺點還是很多的。 在說又不是花瓶。

洗衣作飯什麼都不做的話。 那結婚後你不是很辛苦。? 說難聽點` 當你看見一個美女在拉屎的前景你會覺得她那動作和美麼!!!

不要因為我這個比喻很黃很暴力就不給我分哦` 看我前面的要是說對了。 你可以考慮考慮的。

36樓:王肅寒

只說一句:如果兩個人性格不合,及時多麼美好的戀愛,終究會分開。但是如果兩個人即使沒談戀愛,相處的時間長了慢慢也會有好感的。這就是人常說的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生情 這個詞也不是瞎編亂遭的它能存在就說明有它存在的道理。主要是看你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看待他了,如果是抱著那種排斥的態度去看這段感情那麼勸你還是算了吧。

要抱著積極的心態去嘗試,去尋找。

祝你幸福

38樓:就是愛雷鋒

誰說相親就馬上結婚了

那只是一個認識的途徑

認識了後還要接觸一年半載的

39樓:小周磊

就算是相親也要找個自己喜歡的啊,不喜歡怎麼到一起,慢慢的奧愛情就會升華為親情

誰是相親結婚的,會有感情嗎?相親很無能嗎

相親不是無能 你能夠去相親說明對方對你還是有意思的 相親也會有感情的 日久見真情嘛 相親也能夠找到自己另一半的 在我內心深處覺得相親是有點無能和無耐,其實用無能有點過了 但我跟人說的話就一定跟樓上兩位一樣說不會 相親也是一種相遇,相識,至於會不會有真的感情就只有看相處了,不要拒絕相親,給自己一個機會...

相親結婚和戀愛結婚有什麼不同嗎,相親後結婚和戀愛結婚到底有什麼不同

相親結婚都是家裡介紹的,家庭條件和自己家裡是相當的,人品是 的,且父母已經同意你們交往。戀愛結婚家庭條件有的彼此雙方會相差很大,父母會堅決反對,要深入瞭解才會得知對方的人品,能否值得自己託付一生 心態不同,戀愛有感情基礎,相親是憑著感覺,可是感覺不一定準會產生抵抗心裡導致離婚。相親結婚一般父母都想找...

相親會有愛情嗎,相親真的會有感情嗎?

相親也會遇見愛情啊,現在的人都太忙了,忙著工作忙著生活,能跟異性接觸時間實在是有限,所以不得不通過相親的方式去認識異性。認識之後當然會有愛情啦 總的來說,多見一些人還是有好處的,萬一遇上自己真愛了呢。相親會有愛情的,實話說一見鍾情,時間處長了不就建立感情了嘛。這麼多相親結婚的怎麼會沒有愛情 相親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