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需要每天都清掃一次系統垃圾麼應該怎麼用最有利電腦

2023-01-14 09:20:11 字數 553 閱讀 8931

1樓:大白菜

是剛買了筆記本吧。它就是個耗材,總是要使用的,不要把它當做神明似的供著,該用就用。現在總是小心翼翼的,過不了幾個月,就會放開手腳了。

系統不用天天整理,除非你做了很大的工程,比如安裝了很多軟體,或解除安裝了很多軟體,那就需要清理一下登錄檔,執行windows優化大師,效果很好。

一般個把星期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一下系統就行了,單終究會有一天,系統需要重灌的,因為優化大師也不是萬能的,它只對它認為安全、不會影響系統的專案進行清理,其實還是有一部分是沒有清除的。

360的系統垃圾清理,就是將c盤中的臨時檔案刪除,還是那句話,沒有進行很多大型操作,也不會有多少臨時檔案產生,況且系統自己也會有選擇的清理,你用它清理一下也不是不行,但一定不要在一些軟體執行時清理,我個人對360不是很放心,有次它就誤刪了我的一個檔案,導致一個程式無法執行。當然,個別軟體的問題,一般還是沒問題的,每天清理一下也不是不可,但不要上癮啊。效果不是太明顯,只有幾m的垃圾檔案而已,沒多大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每天清理,我

三、四清理一次。

第一次約會吃飯該注意什麼,第一次約會都需要注意什麼

樓上的真幽默帶雙筷子,如果真帶筷子那也得兩雙不是嗎?如同冰度一水說的,那些很重要。但是重要的你要以一顆真誠的心去得到她的認同,去 吃飯無所謂,關鍵要處處照顧她,讓她能感覺到有男朋友的感覺出來就再好不過了。希望你成功。儘量大方點,多徵求她的意見,要有幽默感,不要只知道吃飯!第一次約會都需要注意什麼 男...

最近電腦每天都藍屏一次,是怎麼回事啊

意思是找不到指定的程式 錯誤分析 一般是由於有問題的硬體 比如 記憶體 或某些軟體引起的.有時超頻也會產生這個錯誤.解決方案 用檢測軟體 比如 memtest86 檢查記憶體,如果進行了超頻,請取消超頻.將pci硬體插卡從主機板插槽拔下來,或更換插槽.另外,有些主機板 比如 nforce2主機板 在...

集中式一次迴風空調系統的特點都什麼

空bai調是由多個不同功能的du裝置組成的一個綜合的空zhi氣處理系統,你dao 所說的冷水機回組 組合式空答調機組都是其中的一種裝置,兩者是相互獨立的,他們配合工作地原理是 組合式空調機組利用冷水機組處理出來的冷水,把房間內的空氣通過通風管道吸進空調機組 通常所說的迴風系統 進行過濾 新風混合,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