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吸菸總是被薰到眼睛啊,抽菸時候老是會薰到眼睛,這樣對眼睛有什麼傷害 有什麼後果呢

2023-01-13 23:00:18 字數 1717 閱讀 6506

1樓:刷粉kn8j威

煙不好 燒出來的煙大 與叼煙姿勢有很大關係

2樓:手機使用者

一對火眼睛睛,多好呀!!

抽菸時候老是會薰到眼睛,這樣對眼睛有什麼傷害?有什麼後果呢?

3樓:晴天小憨

暈,你抽菸對你的肺那麼大的傷害你不管,卻來在乎對眼睛的傷害和後果啊,孰輕孰重你應該先要搞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會有刺痛感,流眼淚。越來越疲憊。

後果是視力下降.不過。確是對肺部傷害較嚴重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薰到眼睛,導致視力下降,這在開始的時候沒有什麼太大的表現。可是久而久之,你會發現自己的眼睛越來越容易疲勞,甚至會有刺痛感。

壞處大概就這麼多,建議你抽菸不要抽的太勤了,悶的時候抽一顆,緩解一下壓力,也是好的。

為什麼抽菸,煙飄到眼睛裡老辣眼睛

6樓:守護你

眼薰的_這樣會導致眼乾_眼癢_你有這些症狀嗎

為什麼我吸菸不上癮?

7樓:叫啥名字好呢

抽的太少

個人理解應該是習慣

其實濃濃的煙味吸進肺裡 對身體難說 那種感覺絕對說不上美妙(ps 不要相信什麼文學作品吸菸那種銷魂加瀟灑的過程)

吸菸更多的是身體對這種味道 熟悉 再到依賴的過程 。

抽菸正常的有三種:一種是抽到嘴裡就吐出來的。這個保證不上癮,但嘴巴的味道會能難聞,而且別人一看就能看出來你不會抽菸

第二種是抽到嗓子裡,就是淺呼吸的抽法,抽一口吸的不深,只到嗓子裡,可以從鼻子裡出來,這種也不會上癮,但很不好把握。第三種就是抽到肺裡。就是我們的抽發一定會上癮。

試試吧,順便說句。應酬不一定非要抽菸,說自己不抽就行了沒有會很強迫你的。

8樓:甲秀英通茶

吸完就吐那叫抽菸啊。你既然不抽,那就別抽了唄,當然,也別討厭他,因為以後別人遞煙給你的時候,你也可以應付一下。

吸菸很難受 為什麼還要吸菸

9樓:優盟電器

抽菸的確不好受,屬於虐的一種。

10樓:sk8小牛

永遠記住:抽菸帶來的片刻的安寧,是本來就屬於你的!

永遠記住:抽菸無法為您解決任何問題!

永遠記住:抽菸是讓你無所事事的罪魁禍首

永遠記住:抽菸是你心情煩躁的始作俑者

永遠記住:抽菸是你萎靡不振的元凶

永遠記住:抽菸剝奪了你思考的源泉

永遠記住:抽菸讓你氣味難聞,你的朋友和家人都不願靠近你永遠記住:抽菸才是世界上最無聊的事情

永遠記住:抽菸是一種病!

戒菸的過程,是一個歷練的過程,你會變得更加堅強戒菸的過程,是一個有意思的遊戲,你掌握著遊戲規則戒菸的過程,是調整心態的好機會,你的情緒波動會越來越小

為什麼每次抽菸我都會薰眼睛

為什麼我有時候抽菸眼睛會被薰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抽菸。 畢竟有害健康。抽菸不是什麼帥或酷的表現。

12樓:沙發

有時不知不覺的→拿煙的手會不經意地靠近脖子或下額附近,故而導致薰眼現象。

為什麼總是夢見被狗咬啊,為什麼總是夢見被狗咬

滿意答案 祈禱黑夜後3級2010 07 09提醒你這段時間應該避免和別人鬥氣,小心行事,恐有小人暗算。關於這樣的解釋還有很多,比如夢見不友善的狗表示人際關係會惡化。也有者說夢見被狗撲咬是吉兆,表示你最親近的人或你自己要懷孕了。夢見擺尾的狗則表示有人可能對你正在隱瞞一些事,小心被出賣。夢到被狗咬,表示...

為什麼最近總是感覺眼睛睜不開啊,眼睛老感覺很困,睜不開,很疲勞,什麼原因啊?

太累了,可能有點貧血 如果你的作息時間和以前沒有區別的話,那麼就可以肯定這是因為夏天到來的原因。進入夏天后,因為天氣變熱,人的血管會擴張,容易引起腦供血不足,就會出現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另外還有血壓低或貧血的話也會引起這種感覺,很正常的,建議你去量一下血壓,如果沒問題的話,那麼就多注意飲食,每天早上喝...

我平常很少吸菸,為什麼抽了別人給的一隻煙口乾舌燥兩天多,身體氣血不像以前那麼足

應該是別人的煙的焦油量比較高,再加上你很少吸菸所以身體接收不了。吸菸有害健康,儘早戒菸吧親 3 望採納 是不是休息少了?口乾舌燥很正常 腎陰虛 實在不放心可以去醫院看 沒有習慣,就是這個樣子 是這樣的 我也是 香菸抽多了 會得什麼病?壞的細胞不能回覆正常。初期病徵不會被察覺,直至癌性細胞漫延至血管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