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被別人給利用,我該怎麼辦,為什麼我總是被人利用,太傻,太實在,怎麼辦?

2021-08-10 22:23:07 字數 2576 閱讀 6063

1樓:想名字真煩天哪

這是正常的,別人利用你是正常的,但那種你有事情就推辭的人不用一起,只想收穫不付出,好事都讓她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請保持簡單的心思,或者揣著明白當糊塗,人在世,被人利用也正常,有人肯利用你,說明你還有用,別人懶得利用你,說明你沒什麼利用價值,那不是更糟糕,我們工作裡,經理總讓我做很多不該是我們工作範圍內的事,但是也是充分發揮我們的能量,如果經理都不 鳥你,是不是更難受,釋然點好

3樓:708小慢子

凡做事三思而後行,自己做事周到了自己的目的利益有保障,即使別人借個光那你也可以淡然處之了,要記住什麼才是重心,這樣就不會因為別人而左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心裡不平衡,但是腦子夠聰明,那你可以再找機會利用回來,何必計較一時得失。

5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三思而後行,記住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稱兄道弟三分險,色字頭上一把刀。

6樓:

每個人都有利用別人和被人利用的吧,你的利用是怎麼個意思,說個事例

7樓:離雪之謠

經歷多後,就會成長,以後多留點心,就不太會被別人利用了。

8樓:擁抱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被利用,你應該從中吸取教訓,吸取一些經驗。慢慢的就不會被利用了

9樓:思念不單單是我

你被人利用,那是利用你的人沒有道德,你不用理他,以後少和他接觸。

為什麼我總是被人利用,太傻,太實在,怎麼辦?

10樓:

終於找到了跟我相似的人了。

11樓:

你什麼都多個心眼人不能太老實了

女朋友太善良了,總是會被別人利用,我該怎麼辦?

12樓:芝士排骨年糕

這時候男bai朋友需要做的就du是幫助女朋友成長,很多zhi時候容易被一些dao言論帶跑偏的女孩子,需專要有自己的判斷力屬,至於怎麼成長,要看她的配合度了。並且認認真真和和她的朋友或者父母聊一聊這個情況,前提是你想好怎麼說,如果她的父母是能夠合理溝通的。

其實對於女孩子來講,她在學校所有的優勢,在來到社會上的時候,卻都變成了劣勢。

她從來沒有離開校園,從上學開始,到工作,都在校園內,校園以外的社會是陌生的,她所有值得自豪的地方,在社會上卻無用武之地。她在這個社會中,是不適應的。因此你要幫助她,讓她學會辨別。

13樓:ying萱雨

因為太善來

良而總是被人自利用,這個真的只能吃一塹長一智,把受到的傷害當做經驗,慢慢成長起來,這需要你女朋友自己記住每一次的教訓。

作為男朋友的你也要時刻監督著,多觀察一下她身邊的朋友,哪些是值得深交的,哪些是純粹是想利用她的。要有理有據地和她分析,你是他的男朋友,對她來說是不一樣的,她會更信你的話的!一定要提醒她不要耳根子太軟,隨便答應別人的請求!

教會她辨別是非的能力。善良是好事,太善良有時候害人害己!會吃大虧的!時刻提醒她在做決定前可以先問問你的意見。有時候吃虧吃多了,她自己也會慢慢意識到太善良是不好的!

14樓:說書大大

有這樣的一種說法叫做,如果太善良了很容易吃虧的,其實我覺得能夠內一直堅持自己本心的容人不容易。

對於防範別人這樣的一個情況,我覺得還是需要的,但是這個也不妨礙她善良。害人之心不可有,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被人利用這個情況還是很危險的,可以教給女朋友一些防範知識的。

俗稱傻人有傻福,善良的人還是會有好的回報的,只要女朋友不會傷害到自己就好了,自己也可以多照顧著點。

15樓:w王

告訴女朋友一些道理,幫助她分辨別人,不能對誰都善良,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被利用的事例一件件的說給她聽,有的人總要多摔幾跤才感覺到痛的。

17樓:marlboro袞

心的善良是美德,在社會上太不容易,你要好好保護她,而不是改變她。

18樓:蘭尼小鋒的愛戀

跟你女朋友說讓她不要那麼善良,學會辨別好壞。

19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和她坐下來好好溝通溝通,告訴她一些社會的人情世故。

20樓:lwl_奮鬥

多關心她,多跟她說一說人心有多險惡。

21樓:與非子墨

讓她多碰碰壁,自然就明白了。

22樓:擺渡人

寵著吧,自己選的女朋友,你還想咋樣。要是她算計別人你才應該愁。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跟女朋友溝通,讓她調整好善良的度,辨清好人壞人。

24樓:木棉小橡樹

首先是自己強大起來,然後也讓你女朋友成熟一些,認識到社會的規則。

25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學會強硬起來,保護女朋友。這種好女人要學會保護她。

我被別人利用了,我該怎麼辦,請問我是否被別人套路和被別人利用了,怎麼辦?謝謝

為什麼事情被利用了啊?如果是不怎麼嚴重的事情,就笑笑而過,下次記得對待事情謹慎點,不要再次犯不該犯的錯.是怎麼個利用法?如果是小事,不管它就是了,離那種人遠遠的,如果是大事,你當然要據理力爭了 有的被利用了,被軟禁了,多求助,多反省,現在才意思到被利用了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被利用了啊?你得把你的遭遇說...

我被朋友利用了,怎麼辦呢,被人利用了怎麼辦?

那就不要理那個人,因為他不值得和你做朋友。現在這個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要眼睛放亮點去交朋友。前提是人家說的鬼話你相信了,你能怨誰,怨你自己 首先你要明白 道是非者必是是非之人,何況他老是在後面說呢?我們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能盡信他人之言,經過自己的頭腦思考他人的話,並結合自己的經歷,得出理智的選擇。...

我的私人財產被別人佔用我該怎麼辦

正氣長春 如果你的私人財產別人佔用,你可以依法向法院起訴,要求退出。法院判決後,申請強制執行。如果構成違法或者犯罪,你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要求立案查處或者偵查。自己的財產被別人佔有了,該怎麼辦? 中國法制出版社 現實問題 喬某與段某為同寢室的同學,一天,喬某發現段某在使用自己的手提電腦,於是要求段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