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要去廈門旅遊,但是天氣預報天天有雨,會影響玩嗎

2023-01-13 23:10:13 字數 2269 閱讀 6050

1樓:匿名使用者

10的天氣預報為多雲,其實這並不影響,我也準備這個時間去呢。7、8月為暑假,人多。

2樓:廈門道道

下雨天肯定會影響遊玩心情,廈門的夏天比較炎熱,外地不適應高溫的所以最好避開7、8、9月份,個人覺得廈門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

3樓:___炒麵

我上一年8月份去的,特別的熱,建議還是避開7、8、9月

4樓:吖

其實天氣是變化的,去到了就蠻好了。我們就是六月現在這個時候到的廈門,雖然颱風,下車就下大雨,但是下了一會兒就出太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10號去的,票都買了,下中雨,估計就不好玩了……

6月8日去廈門玩,天氣預報持續下雨,這種雨是全天持續不斷陰雨綿綿那種還是一陣一陣的那種,影響玩耍嗎

6樓:如空磐石

這個季節的雨是一陣陣的,但現在是雨季,預報說雨量不小,所以也可能是一陣好大陣,但持續一整天的情況不太可能。雨大肯定影響行程,畢竟是在海邊、或野外玩。如是自由行,遇雨可以改為逛商場,帶娃的則可以到科技館走走。

想去廈門旅遊,看天氣一直有雨,現在廈門有雨嗎

7樓:陽光的笑對

11日(星期四)

白天 中雨 高溫 29℃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夜間 陣雨 低溫 24℃ 無持續風向 微風

12日(星期五)

白天 中雨 高溫 28℃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夜間 陣雨 低溫 24℃ 無持續風向 微風

13日(星期六)

白天 陣雨 高溫 27℃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夜間 陣雨 低溫 23℃ 無持續風向 微風

14日(星期日)

白天 中雨 高溫 28℃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夜間 中到大雨 低溫 24℃ 無持續風向 微風

15日(星期一)

白天 大雨 高溫 27℃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夜間 中雨 低溫 21℃ 無持續風向 微風

16日(星期二)

白天 陣雨 高溫 25℃ 無持續風向 微風

17日(星期三)

白天 陣雨 高溫 24℃ 無持續風向 微風

18日(星期四)

白天 多雲 高溫 33℃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夜間 多雲 低溫 26℃ 無持續風向 微風

週末要去廈門旅遊,但是天氣預報說這兩天都要中雨大雨。想問廈門下雨會下一整天嗎?

8樓:想啊想想到你

天氣預報根據雲層分佈判斷天氣的情況,具體精確到小時的天氣狀況是不好**的,建議你帶著雨具,祝你旅途越快

我 6.2去廈門,但是天氣預報說3.4號有中雨,天氣預報準嗎?雨量會很大嗎?影響遊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來吧 廈門的天氣最近算好了 就是有點熱,下雨的話也就一會兒不會很久,但是會很大···看你是要去**玩了 去海邊玩的不在乎下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雨中逛鼓浪嶼,我覺得更有味,但是人一多就不爽了。

廈門人負責的告訴你,天氣預報不是那麼準滴~廈門一般都是陣雨,而且廈門有很多騎樓,不影響雨天逛廈門。

另外,你應該更關心的是氣溫,廈門這幾天好熱,不過也要恭喜你,廈門6.1開始公交就開空調了。

所以會好很多。

11樓:天氣導播

2023年06月01日

廈門天氣 白天 多雲 33℃ 微風

黑夜 多雲 25℃ 微風

2023年06月02日

廈門天氣 白天 多雲 33℃ 微風

黑夜 多雲 25℃ 微風

2023年06月03日

廈門天氣 白天 中雨 30℃ 微風

黑夜 中雨 24℃ 微風

2023年06月04日

廈門天氣 白天 中雨 29℃ 微風

黑夜 中雨 25℃ 微風

2023年06月05日

廈門天氣 白天 多雲 33℃ 微風

黑夜 陰 25℃ 微風

4月30日廣州的天氣預報

天氣預報 2010 04 30 小雨 20 24 微風 真實天氣 多雲轉陰 19 25 微風 穿衣指數 暖 較涼爽,建議著長袖襯衫加單褲等春秋過渡裝。年老體弱者宜著針織長袖襯衫 馬甲和長褲。舒適度指數 舒適 白天不太熱也不太冷,風力不大,相信您在這樣的天氣條件下,應會感到比較清爽和舒適。晨練指數 不...

想知道1月24日至1月29日天氣預報情況

內蒙古東北部 黑龍江西北部 山東半島東北部 江南南部 貴州中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夾雪,其中,貴州中西部有凍雨 西南地區東部 雲南東部 華南 臺灣等地有小雨或陣雨。另外,雲南西南部的區域性地區有霧。 知道手機你好 想知道1月24日至1月29日天氣預報情況,選擇你所在的地區,到好123就可以檢視。祝你成功...

吉林市8月4日至8月10日天氣預報

空氣質量實況 空氣質量 良 aqi 69 pm2.5 42pm10 86 o3 80 no2 11 co 0.486 天氣 陰 19 東風3級 溼度 72 2019 08 04 最高溫度和最低溫度 30 23 多雲 西南風 微風 2019 08 05 最高溫度和最低溫度 29 21 陰 南風 微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