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開一家小型的汽車零部件加工廠需要哪些裝置要投入多少資金

2023-01-13 22:40:16 字數 3040 閱讀 7855

1樓:大房子

50-100萬元投資規模裝置清單:

1、車床3-8臺;(基礎配置140、20、數控車各一臺)2、銑床2-5臺 ;(基礎配置立臥銑床各一臺,有條件配一臺工具銑床)3、磨床2-5臺;(基礎配置內外圓磨床、平面磨床各一臺,做的零部件精度高,磨床適當增加)

4、刨床1-3臺 ;(平板件多時可選配,下料多時增加)5、數控加工中心 ;(零部件精度高,加工批量較大,可選配;最便宜的也要20萬元以上)

6、檢測裝置及工具;小型三座標測量機,檢驗平臺,千分尺,百分表,遊標卡尺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加工那種零部件,有1萬左右起步的,也有動輒上百萬的,要看你具體選的是那種產品

3樓:可靠的

100-150萬左右

我想開一個汽車零部件加工的廠子請問大約需要多少的投資啊

4樓:瘋狂小骨頭

要和汽車廠,或者大的汽車零部件供貨商有關係

他們都是把自己的產品外包給他們熟悉的關係戶做的

開家汽車配件生產加工場都需要置辦什麼生產機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不要做離合器``成本叫高!你可以先從生產汽車濾芯做起!你所說的20萬也夠了!

而且濾芯還可**!如空氣濾,機油濾,汽油濾,柴油濾......等等!

效益也還不錯!主要是有長久性,其實著和你說的離合器生產是一樣的!著個跟適合你!

需要的裝置也不會太貴!離合器生產就你那20萬差太遠了!你可以去**查一下詳細的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看你的裝置買什麼樣的,鋸床.壓機.車床.

滾齒機.磨床.做各種模具等,去買二手的裝置都要花20-50萬左右。

,不過你可以去搞翻新的離合片,這就簡單化不多少錢,不過風險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做離合器片的要求相當高,你可以考慮做汽車內飾和朔料小件,從小做起

我想開個汽車零部件鑄造件加工廠,有業務苦於資金不足,想融資購買設

8樓:飛火六星

這個你找好了業務訂單,,那個訂單去找融資很好做的呵呵,,,我是做衝壓模具設計的呵呵,,可以合作呵呵,,煙臺做鑄造件的多,,實在找不到啊融資計劃書我給你搞

9樓:紅包鎖新

我跟你的情況剛好互補 我是訂單不足 希望瞭解一下

想開個汽車配件或用品加工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bai可以先到人家汽du配店打工熟zhi悉**,以後自己dao開個汽配店。有版了穩定的銷售渠道,你權再去生產汽配或者汽車用品相對來說容易成功!我有個朋友,開了汽配店,減震器的用量很大,有了穩定的顧客群后自己辦廠生產,現在做的很大。

11樓:陳根火

說實話,我

復也想自己搞,可是

制沒資本,

我是學修車bai的,現在du在4s店上班,zhidao工資很低,

但是人人知道4s店是絕對暴利的。

以前有在美容店幹過,生意很不錯,只要有點基礎都可以乾的。

汽車行業前景不錯,可以考慮開家快修店,專做保養、小故障排除,投資個七八萬,問題是要有關係,能拿到配件

汽車精品也不錯,投資小點,

12樓:二鍋頭不醉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規模還可以的話(最低是地級市)我建議你開家汽車改裝廠,為發燒友提供專業的汽車改裝,因為你家開有修理廠,你對這行即不陌生也有相當的可利用資源,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3樓:qyq字牌製作

你可以先加工一些汽車坐墊類的活 , **雖然不高但也是本小的 ,慢慢來嘛 。祝你成功。

14樓:敬奕琛田香

我本人想開一家玩具加工廠,像電動搖控車,想要這種汽…5134

我想開家工廠做鍛造這行,汽車配件機械加工,接下來幾年還能賺錢吧?

15樓:悉聞春

600多萬下去了,光有裝置是不行的,單子才是關鍵!多參加點展覽,你這農村人夠富裕的,600萬!你包地皮呢吧,等拆遷吧

我是會計新手,一家小型汽車零部件單位,一個月幾個訂單,根據每個訂單購入材料,進行加工,如何做賬

16樓:匿名使用者

購入材料:借:原材料(a產品)

貸:銀行存款

投入生產:借:生產成本—原材料(a產品)

貸:原材料(a產品)

工人工資:借:生產成本—工資

貸:應付薪酬—工資

產品完工:借:庫存商品(a產品)

貸:生產成本(a產品)

月末成本結**借:產品銷售成本(a產品)

貸:庫存商品(a產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計入原材料 領用的時候入不同的產品工人工資根據不同產品分配入生產成本 分別計算每種的產成品如何結轉或者有銷售直接結轉都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完成一個訂單,結轉一次呀。難道都不入庫,扔在那裡?

我想知道買一臺加工汽車配件的機床需要多少錢? 30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太多了,要看你是加工什麼配件啊?比如是齒輪,還是鈑金或者是發動機?我是賣機床的,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加工汽車配件的機床有很多啊,例如普車,普銑,數車,數銑等等,不知道你要哪種?

21樓:鄭雲鵬

親 想買那種的啊,車 銑 刨 磨 鏜 加工中心 車銑複合加工中心 曲軸專用機床

22樓:匿名使用者

到江蘇協易機床城買機床,無錫通江大道1578號,***,服務周到,歡迎實地考察

23樓:愛吃肉的小咩咩

廣州佳速的v-850d還不錯的

汽車配件和汽車備件的區別,汽車零部件與汽車配件什麼區別啊?叩謝!

一 性質不同 1 汽車備件 汽車備件是指一般需要經常更換的零部件,備件部是需要備貨的備件。2 汽車配件 汽車配件是指不經常更換的零部件,備件部門不需要備貨。二 類別不同 1 汽車備件 包括 空調格 空氣濾清器 機油格 機油濾清器 空調格 空調濾清器 汽油格 汽油濾清器 火花塞 發動機機油等。2 汽車...

現在國內的汽車零部件市場假冒產品多嗎

小奧拓或者大奔,無論怎樣品質的車,有一件本質上的事情是無法迴避的 他們其實就是一堆有效組合並且有效執行的零配件。長期以來,在人們的觀念中,搞 的,生產汽車的才是主角,汽配行業似乎只是配角。但振興民族 最大的一塊就是零配件技術的進步。這就如同中國足球的發展不是鞋的發展,也不是草皮的發展,而是球員素質的...

想開一家小型布店,自己做主要加工被罩床單,需要多少資金,初次

現在這種生意很難做了,網上賣的比你的成本都低的,如果你那裡人氣比較足,可以考慮開個奶茶店,我朋友開的糖半甜生意很不錯 我想開一家布店可以加工床單被罩的 應該在哪選址呢 建議小市場內,居民區覆蓋範圍太小,一般人找不到,商場基本都買成品頂多縫個褲腳之類的很少有加工的,找個綜合類的市場是最好的選擇,市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