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蠟燭在河南種植可以嗎,毛蠟燭有收購的嗎,能否種植

2023-01-13 22:40:15 字數 1552 閱讀 3419

1樓:江淮一楠

沼澤多年生草本,高1~2m。根莖匍匐,有多數鬚根。葉扁平,線形,寬4~10mm,質稍厚而柔,下部鞘狀,穗狀花序圓柱形,長30~60cm,雌雄花序間有間隔1~15cm;雄花序在上,長20~30cm,雄花有早落的佛焰狀苞片,花被鱗片狀或茸毛狀,雄蕊2~3。

雌花序長10~30cm,雌花小苞片較柱頭短,匙形,花被茸毛狀與小苞片等長,柱頭線頭圓柱形,小堅果無溝。花期6~7月,果期7~8月。

分佈情況

【國內分佈】:黑龍江、吉林、遼寧、內蒙古、河北、山西、河南、湖北、安徽、江蘇、浙江、廣東、雲南、臺灣等省。

【國外分佈】:菲律賓、日本、原蘇聯及大洋洲等地均有分佈。

形態特徵

多年生草本。地下根狀莖粗壯,有節;莖直立,高1~2米。葉線形,寬5~10毫米,基部鞘狀,抱莖,具白色膜質邊緣。

果穗像蠟燭,穗狀花序圓錐狀,雄花序與雌花序彼此連線,雄花序在上,較細,長3~5釐米,雄花無花被,雄蕊2~4,花粉粒單生,雌花序在下,長6~15釐米,雌花無小苞片,有多數基生的白色長毛,毛與柱頭近相等,子房長圓形,有柄,柱頭匙形,不育雌蕊棒狀。小堅果有1縱溝。

毛蠟燭有收購的嗎,能否種植

2樓:櫻筘

食用者少建議先農貿市場飯店看看否食用沒能沒市場盲目種植野于田野、路旁、村舍附近 其嫩莖葉含豐富胡蘿蔔素、vb2vc供食用 栽培要點: 苦苣菜栽培季節主要春、秋兩季 春播應盡能提早,延其營養期採收期 利用溫床育苗7-9片葉定植株距20cm行距30cm 露播種行直播,需間苗利植株秋播早秋播晚秋播 早秋播種於冬季收穫;晚秋播種於翌3-4月收穫 ,冬季寒冷區越冬栽培應定植陽畦、棚等保護設

毛蠟燭如何種植

毛蠟燭廣東可以種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它適應的地區很多、。

【國內分佈】:黑龍江、吉林、遼寧、內蒙古、河北、山西、河南、湖北、安徽、江蘇、浙江、廣東、雲南、臺灣等省。

【國外分佈】:菲律賓、日本、原蘇聯及大洋洲等地均有分佈。

有人收購毛蠟燭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賣一些毛臘燭生的求購在2元一斤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裡有很多,沒人收不知賣給誰

6樓:睡至天昏地暗

我們這裡多得很 野生的 最少上萬斤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多的很,有人要不,大概有2000多斤,全在田園裡張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那位朋友需要毛蠟柱

北方(河南)可以種植火龍果嗎?

毛蠟燭的分佈情況

9樓:愛刷

【國內分佈】:黑龍江、吉林、遼寧、內蒙古、河北、山西、山東、河南、湖南、湖北、安徽、江蘇、浙江、廣東、雲南、臺灣等省。

【國外分佈】:菲律賓、日本、原蘇聯及大洋洲等地均有分佈。

燒香時蠟燭差點燒手然後蠟燭在地上燃可以嗎

熄滅蠟燭,立即用一隻蘸有澄清石灰水的燒杯罩住白煙,其目的是為了驗證假設 成分中含有co 此實驗能否得出科學結論?不能 其主要原因可能是?空氣中本來就含有co 熄滅蠟燭,立即用一塊幹而冷的玻璃片放在白煙處,其目的是為了驗證假設 成分中含有水汽 此實驗能否得出科學結論?不能 其主要原因可能是?空氣中本來...

有清理貓毛的小妙招可以嗎,有清理貓毛的小妙招可以分享嗎?

文 逗一會兒貓 首先,我們可以把喝剩的茶葉直接倒在手上,在倒的過程中我們用手輕輕地把茶葉中所含的水分給擠出去,擠到茶葉稍微有一點潮溼就可以了。我們把這些茶葉撒在房間裡,在貓毛比較多的地方多撒一點。然後就像我們平時掃地一樣,慢慢地推著茶葉掃,我們就會發現,這些輕飄飄的毛就會聚在茶葉裡,比較方便清掃。用...

蓮霧在河南信陽可以種植嗎,蓮霧能夠在河南種植嗎

蓮霧屬於熱帶水果,由於氣候的原因,目前全國只有臺灣和海南有大量種植,兩廣一帶有少量種植,蓮霧不耐久存,很難運輸,河南一帶別說是種植,就是見都沒見到 你可以參考 那是熱帶水果哎,如果在河南種植肯定需要需要修很大很好的溫室了,得不償失啊 信陽好像可以到信陽那邊就算南方了 蓮霧能夠在河南種植嗎?蓮霧喜溫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