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青菜和燒餅怎麼能儲存月,請問,青菜和燒餅怎麼能儲存一個月?

2023-01-13 22:30:15 字數 807 閱讀 4013

1樓:度小史

青菜和燒餅存放一個月,這麼長的存放時間,那得需要點技巧了,不然是很容易壞掉的。這兩種菜,我自已都有親身經歷過,我也曾經儲存過,下面我說下我的經驗

一、放入真空盒或真空袋裡,真空儲存需要準備:真空盒或真空袋、抽真空機,這些裝備在網上很容易買得到。燒餅的話直接放入真空盒/袋裡,抽成真空後,儲存即可。

青菜的話,最好是清洗乾淨,然後晒乾,之後裝個真空袋/盒中,並抽成真空狀態即可,然後進行下一步

二、放入冰箱,冷凍室冷藏上面一步是放入真空袋裡,然後把真空袋再放入冰箱內,並且要放冷凍室儲存,溫度儘量低一點,可以儲存更長的時間。這種方法,儲存燒餅基本上一個月問題不大,但儲存青菜,有一點風險,因為有些青菜儲存一個月沒問題,但是有些青菜,即使這樣儲存也會壞掉,不過,以上方法可以說是最安全的方法了,或者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

總結:用以上方法,基本上能差不多儲存一個月沒問題,但是,阿武建議呢,任何食物還是不要儲存太長時間食用,畢竟是吃的食物,放時間越久越不好,一方面味道不如起初,最重要的是很可能變質,若食用的話有風險的,對身體不利。

2樓:師大大芮

可以放在冰箱裡冷凍,等吃的時候再拿出來微波解凍就可以了,這樣可以儲存一個月。

3樓:甜奶幼

可以給他們用保鮮膜包住,然後冷凍這樣的話確實是可以儲存一個月的,然後我也有試過這種方法。

4樓:龍貓小淘

可以將燒餅放到一個密封的袋子中,放到冰箱的冷凍室裡冷藏;而青菜則需要清洗乾淨之後放到鍋中焯水,然後擠出水分再放入密封的袋子裡,同樣放到冰箱冷凍室裡冷藏,這樣的話就可以儲存一個月了。

怎麼能月快速瘦肚子和腿,怎麼能一個月快速瘦肚子和腿

1,合適的運動強度 運動強度必定要合適自個,要挑選中低強度的運動,不要挑選一些高強度的劇烈運動。運動太劇烈,實際上耗費的大多數是糖和水份,而且運動時很簡略發作飢渴和飢餓,很簡略增大食量,達不到 的作用。所以咱們應當挑選一些運動時心率小於150次 秒的運動,並不時運動量越大作用越顯著。想 瘦 的話 5...

婆婆和兒媳婦關係怎麼能處理好,請問婆婆和兒媳婦的關係怎麼樣才能處理好

你問奶奶,先誇獎奶奶如何會持傢什麼的,總之就是給奶奶戴高帽,然後你問奶奶如果將來你嫁人婆婆對你不好應該怎麼和婆婆相處,如果奶奶說當大輩的應該包容,那你就說,奶奶請你多包容媽媽!看在爸爸和你的面子上,不要和媽媽一樣。然後再問媽媽,這個方法再來一遍,最後你和媽媽說,看在奶奶生了一個那麼愛你的老公面上,對...

衣服上都繡有老虎圖案請問怎麼能拆掉嗎

方法有三 1.用拆線器 這是一個像小叉子一樣的東西,超市有買。你 衣服上有刺繡的標誌怎麼去掉啊 衣服上有刺繡的標誌解決辦法 1 用針慢慢挑下去。2 用剪子在背面剪開繡線。3 用喜歡的貼圖或者繡布覆蓋縫上。注意 用力要輕,否則容易挑出洞。刺繡是針線在織物上繡制的各種裝飾圖案的總稱。刺繡分絲線刺繡和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