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除了蠟燭之外的家居香氛嗎?不喜歡點香氛蠟燭但有想讓家裡香香的,有舒服的味道

2023-01-13 22:30:17 字數 6332 閱讀 738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試試擴香精,diptyque有一款還不錯,沙漏造型的也很別緻,還有很多味道可以選擇,全天都可以用的。

2樓:烏鴉媒話

養盆梔子花,開花特別香

3樓:lifesunny洛

可以選擇無火香薰,像藤條香,或者晶石類的香薰,只需點精油就可以了,比較方便,造型好看還可作為軟裝。也可以在啥發或者地方噴一點點香水也不錯,只是不要噴多了就好。

4樓:艾洛瑪香氛

薰衣草、紅橙、佛手橘、甜橙等香甜清新的味道比較適合放在臥室。艾洛瑪家花園密語系列的橙花百合香味道挺好的,適合放在臥室。

十大香水品牌有哪些

5樓:含蕊富

香水品牌前十大排名,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6樓:安心

1.chanel香奈兒(香奈兒(中國)******)

(始於2023年法國,以雙c標誌/菱形格紋/山茶花為品牌標誌,no.5香水/2.55手袋/小黑裙/雙色鞋是時尚界永恆經典,法國香奈兒(chanel)公司)

2.dior迪奧(克麗絲汀迪奧商業(上海)****)

(始於2023年法國,其高階時裝是華貴與高雅的代名詞,藍金脣膏/5色眼影為鎮牌之寶,克麗絲汀迪奧商業(上海)****)

3.lancome蘭蔻(歐萊雅(中國)****)

(始於2023年法國,歐萊雅集團旗下,全球高階化妝品品牌,含苞欲放的玫瑰被譽為品牌標記,蘭蔻系列香水世界聞名)

4.guerlain嬌蘭(路威酩軒香水化妝品(上海)****)

(創於2023年巴黎,以香水起家的巴黎皇室貴族品牌,代表作帝王香水/shalimar香水,世界聞名的美容護膚品製造商,法國lvmh集團)

5.burberry博柏利(博柏利(上海)******)

(建立於2023年英國,招牌格子圖案是burberry家族身份和地位的象徵,風衣作為品牌標識享譽全球,博柏利(上海)******)

6.gucci古馳(開雲(中國)企業管理****)

(始於2023年義大利,gucci時裝以高檔/豪華/**聞名於世,"義大利製造"的經典,古馳(中國)******)

7.versace範思哲(範思哲(中國)商業****)

(始於2023年義大利,獨創斜裁方式,以線條為標誌,追求**及舒適的奢侈服飾品牌,義大利範思哲versace公司)

8.hermes愛馬仕(愛馬仕(上海)商貿****)

(始於2023年巴黎,以生產絲巾和領帶而著名,kelly包/birkin包/絲巾和領帶等經典設計享譽國際,法國愛馬仕(hermes)國際集團)

9.calvinklein(科蒂(中國)投資****)

(2023年建立於美國,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全球較大的香水公司,以開創現代香水業而享譽全球,大型美容化妝品集團,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法國coty集團)

10.bvlgari寶格麗(寶格麗商業(上海)****)

(始創於2023年義大利,世界知名高階珠寶品牌,2023年成為法國路威酩軒集團-lvmh旗下品牌,寶格麗商業(上海)****)

7樓:伏霞經翊君

常用香水

的人,一般都有一些自己喜愛的品牌。選購香水對於他們而言,不是什麼難題。但對於希望或剛剛加入香水族的mm來說,選購香水時看到琳琅滿目的

香水品牌

和香水品種

,舉棋不定並不奇怪。所以建議每次選購不一定固定一種香型或一個品牌。多嘗試幾種,最終總能發現最適合您的香型和品牌。況且,由於

場合不同,

一個人不可能永遠用一種香水。 chanel香奈兒(爾),ck(calvin

klein),

迪奧dior,

蘭蔻lancome,boss

波士,安娜蘇anna

sui,古奇歐·古孜gucci等就都是十大品牌的,如果你要了解完整的十大

品牌資訊

不妨到品牌

十大網maigoo查詢,那就有這

方面的詳細資訊的。

8樓:野冠鄔友菱

好的香水品牌還是比較多,選購的話,要配合自己的生活環境。如果生活幽靜,就購'買清淡的香水。至於生活環境熱鬧的,就可選擇較濃郁的。

少'女不宜使用香味過濃的香水。對於中年女性,選擇香味濃的比較適合。

頂級香水和普通香水有什麼差別呢?

9樓:小草的心闖天涯

頂級香水瓶底和外包裝盒底有統一編號,假如瓶底是gc118,盒底也一定是gc118。普通香水底和盒底沒有編號。

以天然香料調製而成的頂級香水,都有它本來的顏色,且大都是琥珀色或褐色,看起來很像寶石。普通香水的顏色沒有那麼純正。

頂級香水分前味(前調)、中味(中調)、後味(後調),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味道;普通香水可能前味(前調)、中味(中調)、後味(後調)不明顯,氣味單一。

擴充套件資料

試香時,最好先將香水噴在手腕上或是試香紙上,等香水乾了再聞。一般來說,從開瓶到試香大約三分鐘,一種良好品質的香水均具有三段式香味,由前味(前調)、中味(中調)、後味(後調)表現出起承轉合的韻律感。

此外最好不要在飢餓時去試香,如此會對香味 產生噁心感;另外要在確定知道第一種香味後,才試第二種,不要在兩者中聞來聞去。

取悅女人嗅覺的香水,卻常常首先要靠其可人的視覺形象來吸引女性,在鑑別香水質量同時,要特別注意香水瓶的密封情況,瓶口與瓶蓋之間要嚴密無間隙,否則易導致酒精揮發乾涸。此外,還要注意香水包裝是否整齊,圖案是否清晰,瓶外觀有無裂紋等疵點。若帶噴頭的香水瓶,還應檢查噴頭是否靈活,有無洩漏。

10樓:壹芳派芳香首飾

一、**不同。頂級香水**高,普通香水便宜大眾化。

第二、香氣在前中後的香氣氣味不同,給人的感受不一樣,當然每個人感受不一樣。

第三、每一個調香者都有香氣的靈感**,每一瓶香水都是一個故事,頂級香水會講故事。普通香水就是好聞,沒有啥的。

第四、頂級香水採用精油材料名貴,玫瑰、沉香等等高階原料,普通香水的原料幾乎都是柑橘類別的。

第五、香氣的統一性,頂級香香氣統一,標準化,普通香水有細微差異化。

第六、包裝用材料不一樣,頂級香水的設計材料更好。

第七、配置香水的檢測級別不一樣,頂級用的配料更加多更加好,普通通常簡單。

講的要太多了,深刻了解香水配置的人都明白,一輩子訓練的鼻子才能識別每種味道的差異化,不管是噴香還是擦拭,或者佩戴壹芳派香水項鍊。

讓更多的人去學習香氣,就要多聞。

11樓:寶榭香水

香水是比較有性格的東西,不是任何一款都合適你,好的香水和不好香水的最大區別就在於停留時間的長短,不好的香水停留的時間較段,可能早上才噴了出門,逛街到中午的時候已經沒味道了,而且不好的香水味道一開始非常的濃烈,很膩刺鼻的香,香味只會越來越淡而沒有變化.

好的香水停留的時間長,它分為前香中香和後香,每個階段的香味有不同的感覺.一般說來中香的時候是香味最為理想的時候,到了後香,香水散發出的味道卻又是另外的一種感覺,好似如影相隨~~好的香水是會讓人迷醉,快樂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頂級香水不會有普通香水那種濃烈的味道,味道清雅而且悠遠,好的香水分為有前香、中香、後香,但廉價香水沒有這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大了 ,好品質和壞品質的香水本質差別就是劣質的剛一聞非常刺鼻,味道確實好,而外國高檔品牌就是帶一股粉味,不會讓人生厭。

頂級香水包含了太多人的心血,裡面的神氣你慢慢就會發現,每個人都適合自己的唯一款香水,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香氣不一樣啊,**也不一樣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最明顯的差別就是在**上 --

香水排名前十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排名前十位是香奈兒chanel、蘭蔻lancome、迪奧dior、嬌蘭guerlain、burberry、雅詩蘭黛、古馳gucci、joy jean patou、nina ricci蓮娜麗姿、伊夫聖羅蘭slp。

1、香奈兒chanel

香奈兒建立於2023年的法國巴黎,其中香水與時裝最為聞名!多年來,香奈兒一直保持著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突破傳統也是它的一大特色。而雙c標誌、菱形格紋、山茶花是chanel帝國中的三大標誌。

2、蘭蔻lancome

蘭蔻---法國國寶級的化妝品品牌,創立於2023年,迄今已有70多年曆史。自創立伊始,就以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作為品牌標記。在近70年的時間裡,蘭蔻以其獨特的品牌理念實踐著對全世界女性美的承諾。

3、迪奧dior

迪奧dior的全稱是christian dior,中文譯名為:克里斯汀•迪奧,克里斯汀•迪奧 (christian dior) 常常被喜愛的粉絲簡稱為dior 或是cd。「dior」在法語中是「上帝」和「金子」的組合,金色後來也成了dior 品牌最常見的代表色。

4、嬌蘭guerlain

嬌蘭 (guerlain) ,是以香水起家的巴黎皇室貴族保養品品牌,建立至今已有近200年的歷史。2023年當嬌蘭 (guerlain) 在巴黎瑞弗裡大道 (rue de rivoli) 42號開設第一間香水專門店起,即專注於創制不同種類的獨特香水及香精,以配合不同人士的性格特質。

5、burberry

burberry是極具英國傳統風格的奢侈品牌,其多層次的產品系列滿足了不同年齡和性別消費者需求,公司採用零售、批發和授權許可等方式使其知名度享譽全球。

17樓:含蕊富

香水品牌前十大排名,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什麼牌子的香水好

18樓:楣書禕

香水最好的牌子有:蘭蔻璀璨香水、迪奧真我香水、古馳罪愛女士香水、蘭蔻奇蹟香水、嬌蘭shalimar。這幾個牌子在市場上佔有率比較高,深受女士們的喜愛。

不管從外觀還是香味都非常好。

一、蘭蔻璀璨香水

蘭蔻的這款璀璨香水是由頂級香水大師打造,它們將獨特的玫瑰、茉莉、藏紅花以及印度香附子作為基調,使它們充分的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了一個全新系列的淡香水,聞起來會讓人感受到一股極其優雅的芳香,也完全呈現出了女魅力。

二、迪奧真我香水

在女士香水排行榜10強中,迪奧這款可以說是經典產品了,從2023年上市至今,備受無數女性消費者的推崇,無論是瓶身包裝的設計,還是本身的香調。香水中融入了多種植物成分,將檀木、香草、玫瑰和沙巴茉莉融合,充分的展現出了豐美柔情的香調。

三、古馳罪愛女士香水

古馳的香水系列在全球是非常出名的,這款罪愛女士香水也是以獨特的設計備受年輕人的喜愛,它採取了獨特的董藩花香調,讓人聞起會有特別優雅的感覺。香水的前調是橙花,在結合粉紅胡椒當作點綴,可以將現代女性的優雅氣質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來。

四、蘭蔻奇蹟香水

蘭蔻這款奇蹟香水是它全系列產品中最暢銷的,適合年齡層也很廣泛,不會有特別侷限的情況。香水混合類多種植物花草,將麝香、茉莉、木蘭等融合,讓人聞起來會有很獨特的清新感,簡潔的瓶身神經也會顯得很有氣質。

五、嬌蘭shalimar

在女士香水排行榜10強中,嬌蘭這款shalimar是在2023年推出的系列,也是全球第一款東方香型的女士香水,在國內特別受歡迎。這款香水是以一個印度愛情傳授故事作為背景,獨特的香調也使它暢銷了近百年時間。

選購技巧:

1、聞香味

優質的香水,香味純正,保持時間較久。據香水、花露水等級來看,分為特級、甲級、乙級、丙級。特級香水噴灑在織物上香味應該保持不少於70小時,花香型不少於60小時。

劣質的香水可能有刺鼻酒精氣味或者其他令人生厭的氣味,香氛保持的時間也會很短。

2、看色澤

高階香水一般由天然香料調製,具有本身的顏色。大多呈琥珀色、褐色。優質的香水清澈透明、清晰度高,無沉澱。

30攝氏度下24小時內香水不會變色。劣質的香水一般含有色素,容易變色。

3、挑包裝

視覺與嗅覺達到高度統一。包裝的精細程度與商品質量成正比。

準備英國留學,想問問大家除了去倫敦之外,留學生選擇比較多的還有哪些城市啊?能列舉幾個嗎

伯明翰,交通便利,名校伯明翰大學所在地,還有很多大學專業名氣高價效比高 利物浦 版,權教育資源不錯,還有著名的利物浦大學 留學360富甜老師介紹,利茲市,生活狀態很舒服的一座城市,利茲大學不錯,專業多口碑好 曼徹斯特,一座很有魅力的城市,曼徹斯特大學一直是熱門的留學高校。最安全的10座城市排名 1....

除了PKPM之外,請問做結構設計還要學習那些軟體

pkpm軟體不是特別好,不能直接出圖,一般甲級設計院都是用廣廈和pkpm一起對比,修改數回據,建模。理正 sap2000 盈答建科這些會一點就行了。但是cad和tssd必須用的很熟。現在都是天正 cad tssd三合一,功能特別全!側重點不同 pkpm和yjk主要建模的,tssd等是畫圖的帶部分後期...

請問貧血除了吃紅棗 阿膠有作用之外,還可以吃什么

1 黃豆皁礬丸 炒黃豆60克,煅皁礬30克,共研為細末,以大棗煎湯成丸劑。每次6克,1日2次。皁礬主要含硫酸亞鐵,故本方可用於缺鐵性貧血。2 棗參丸 大棗10個,蒸軟去核後,加人蔘3克,同蒸至爛熟,搗勻為丸,分1 2次服用。3 代參膏 龍眼肉30克,放碗內,加白糖少許,一同蒸至稠膏狀,分3 4次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