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開一家小型的食品生產廠,需要多少資金

2021-04-21 20:44:03 字數 2499 閱讀 7881

1樓:溪南人

瞭解市場**,看看同行的情況。

對自己所需要的裝置,勞動力進行估價。

委託市場營銷調查公司進行調查出結果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將辦理公司

bai的證照的情況du說清了我再來zhi補充一下dao,辦理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內也可以,手續要比辦容公司簡單的多,上面說的三萬元是註冊多人公司的最低資本,但你投產買裝置和租場地\僱工人\進原材料才是最大的投入,這筆錢的多少要看你從事的專案和規模而定.所需辦的證照同上.

3樓:聖柏杜

註冊資金bai3萬元就可以

需要辦理營業執du照、稅務登zhi記證、衛生許可dao證

註冊公司的手專續、程式及流程

請問開小型食品廠開一個廠子最少需要多少錢?從零開始,有沒有哪位兄弟姐妹指點一下!

我想開個小型食品加工廠需要準備哪些?

開一個小型食品加工廠需要多少錢?生產許可證需要多少錢能搞到手? 10

4樓:到處飄過的過客

現在比較好

bai的中型得du1000萬左右,最低也得500萬,就比zhi較小了,大約就包括dao1套不鏽鋼內流水線、2個速凍間,2個低溫庫。步容驟就比較複雜了,選址、規劃設計、商檢稽核、施工建造、做地面、做供排水系統、噴塗、吊頂、安裝製冷裝置、安裝加工裝置,除錯。中間還有打井、配套裝置設施如配電室、機房、鍋爐房、衛生間、門衛、廠區規劃、道路、綠化、餐廳、宿舍、辦公樓、化驗室、監控。

還需要招聘專業人員電工、機房操作工、鍋爐工、加工人員等等。如果要做出口還得做基地註冊、認證稽核等等。資金配套跟的上的話1年半左右吧。

生產許可證花不了多少錢,只要硬體達到標準,最多一兩萬就能搞到

建立一個食品廠需要多少錢

5樓:任智猛

50萬到1000萬不等。如果你只是做麵包,廠房面積大約500平米就夠了,

6樓:金寶貝月嫂

建立一個食品廠最少需要法律規定的營業執照上面的最低的註冊資金,3萬。

開食品加工廠,需要辦理「食品衛生許可證」、「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當然你可以申辦企業形式的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食品生產許可證」、「稅務登記證」。

食品衛生許可證在當地衛生局辦理(同時辦理健康證),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在當地工商局或工商所辦理,組織機構**證、食品生產許可證在當地質量技術監督管理局辦理,稅務登記證在當地國稅局辦理。必須一個一個挨次序辦理。但是無論如何,第一步必須先到工商局,為你的店子核准一個名稱,核准通過的話工商會出具一份《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然後你才能去辦其他證照。

辦理食品衛生許可證所需手續如下:

1. 經營者的有效的身份證的影印件

2. 經營者的一寸**一張

3. 經營場所的場地租賃合同

4.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影印件

手續備齊後填表辦理即可。

辦理營業執照所需手續如下:

1. 經營者的有效的身份證的影印件

2. 經營者的一寸**一張

3. 經營者的有效的計劃生育證的影印件

4. 經營場所的場地租賃合同備案

5. 經營場所的食品衛生許可證的影印件

6.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原件

手續備齊後填表辦理即可。

辦理組織機構**證所需手續如下:

1. 營業執照影印件

2. 營業執照法人代表的身份證影印件

3. 營業執照法人代表的一寸**

手續備齊後填表辦理即可。

辦理食品生產許可證所需手續如下:

1. 經營場所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2. 經營場所的營業執照法人代表的身份證影印件

3. 經營場所的食品衛生許可證的影印件

4. 營業執照法人代表的一寸**

5. 組織機構**證

手續備齊後填表辦理即可。

辦理稅務登記證所需手續如下:

1. 營業執照法人代表的身份證影印件

2. 營業執照法人代表的一寸**3張

3. 營業執照副本

手續備齊後填表辦理即可。

個人小型食品廠一般程式:

一、到工商辦理廠名查詢;

二、需到衛生防疫部門辦理衛生許可證、到環保局辦理環保批文、個別地方還要到消防局辦理消防批文;小型食品廠員工還需辦理健康證;

三、提供身份證、租賃合同或自有房產證明、計劃生育證明、個體工商戶登記表及以上批文、到工商部門辦理執照;

四、如需刻章須公安局審批;

五、如需開帳號須辦理企業**卡;

六、辦理國、地稅務登記

七、擇吉日開業

辦理流程:

1、租房、辦理租賃合同;

2、辦理小型食品廠名稱查問詢;

3、可以同時辦理消防、環保和衛生審批;

4、辦理營業執照;

5、辦理刻章、企業**、稅務登記

7樓:黎張材

這個說不定 有人脈就少點

開一家小型米線店需要投資多少,開一家小型米線店需要投資多少

銷售食品需要取得 食品流通許可證 而賣煙則需要取得 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 賣報紙刊物需要取得 出版物經營許可證 另外,工商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是必不可少的。首先要確定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還是企業營業執照,個人建議你還是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比較好,手續簡單,費用低廉,以後每年的驗照手續也方便。如果辦個體戶營業執...

開一家小型足浴店,需要哪些手續

開浴足店,一般需要先辦衛生許可證,再辦工商營業執照,然後去稅務部門辦 稅務登記證 如果經營面積達到一定的標準,還必須取得 消防檢查合格意見書 具體是否需要取得消防檢查合格意見書,請諮詢當地工商部門,以其說法為準 1 首先去工商部門申請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也就是確定你的浴足店的店名 2 去當地縣 區...

我想辦個小型飲料廠需要什麼手續,想開一家小型的飲料廠都需要什麼??

開辦飲料生產廠需要辦理 營業執照 和 食品生產許可證 飲料生產廠從登記型別上為個人獨資企業,辦理 營業執照 手續如下 一 投資人簽署的個人獨資企業設立申請書 二 投資人身份證明 三 企業住所證明 委託 人申請設立登記的,應當提交投資人的委託書和 人的身份證明或者資格證明。辦理 食品生產許可證 手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