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房可以點香薰嗎,空調房間裡可以長時間使用香薰嗎?

2023-01-13 22:40:17 字數 2382 閱讀 8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開空調了還點那幹嘛呢?放點水在房間就可以了

2樓:bb豆

不要點。空調風本來就含有對人體不利得成分,用香薰會更刺鼻,要經常開窗通風,最好不要常用空調。

3樓:在靈山感受春天的紅寶石

最好不要點``因為不透氣``

4樓:

不要點的好,不通風呀。

空調房間裡可以長時間使用香薰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香薰可以在封閉copy式空調房內使用。香薰本來是在房間裡使用的,封閉的房間使用的話很快就能聞到香味,並且香薰使用及維持的時間也比較久。不過,香味太濃,可能的注意自己能不能適應,如果覺得不適,就得開窗或停止讓香薰揮發。

空調的空氣流通可能會揮發的快點,但影響精油香薰揮發還有其他因素,如溫度、差的藤條數量,是不是在風口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香薰有毒嗎,有就別。沒的話可以。香薰的煙不能太大,不然可能二氧化碳過多

香薰可否在封閉式空調房內使用

7樓:雪琳戀庚

香薰可以在封閉式空調房內使用。香薰本來是在房間裡使用的,封閉的房間使用的話很快就能聞到香味,並且香薰使用及維持的時間也比較久。不過,香味太濃,可能的注意自己能不能適應,如果覺得不適,就得開窗或停止讓香薰揮發。

空調的空氣流通可能會揮發的快點,但影響精油香薰揮發還有其他因素,如溫度、差的藤條數量,是不是在風口等等。

8樓:

取決於你的香薰是什麼型別的香薰,還有香薰本身的***壞了。

現在國外流行的是使用無火香薰(也有叫室內香水的),使用的是藤條揮發,這個就比需要點火的安全得多了,也不吸氧,推薦使用這種藤條揮發的香薰。

另外,部分無火香薰使用劣質的香精,雖然對人體也沒有太大影響,但是香味就大打折扣了,也達不到愉悅身心的功效。**上還是有幾個信得過的店和小牌子的,不要相信什麼進不進口的了,實際上都是國產的。不要貪便宜或者故意挑個貴的,單價一般在50-100塊錢就差不多了。

好的香精事實上也是由各種精油調配而成的,對人體無害,可以放心用。我之前都是在**找個信譽還不錯的店買,後來每個房間和洗手間都放一瓶,感覺還不錯。

都是我親身感受,希望對你有用哦。

在室內點香薰有益處嗎?

9樓:艾洛瑪香氛

可以的,香薰可改善環境衛生,消除異味,分解二手菸及淨化空氣。推薦一下艾洛瑪療香薰。其中花園密語系列芭蕉芒果、梔子百合等香型香氣清甜而不刺鼻,味道好聞,可以放在臥室、客廳、書房等多種場所使用。

艾洛瑪香薰

香薰可否在封閉式空調房內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香薰本來是在房間裡使用的,封閉的房間使用的話很快就能聞到香味,並且香薰使用及維持的時間也比較久。不過,香味太濃,你可能的注意自己能不能適應,如果覺得不適,就得開窗或停止讓香薰揮發。我就比較喜歡味道淡點的(舍圖水蓮的),味道濃的話,有時會覺得不好受,衝的不舒服等等,這樣,你應該清楚了吧。

開了空調能點香薰蠟燭麼?

11樓:爽朗的jet李

具體要看空調的具體系統,如果空調系統帶有新風系統的話,點香薰蠟燭影響不大,但是如果沒有新風系統,室內氣流組織得不到流通,建議不要點香薰蠟燭了。

家裡臥室開空調時,可以點薰香麼?

12樓:阿三嘿咻嘿咻

上次在raj***買薰香的時候,他們的客服人員說的開空調的密閉房間最好不要用薰香!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空調時房間密閉,主要應該保證空氣流通減少呆在空調房裡的時間,有空就出去外面走走,可以用一個空氣加溼氣,保持空氣中的水分,不要用香薰。

懷納裝飾為您解答

香薰放在房間裡打空調會不會吸收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放在開空調的房間裡,你更能聞到香薰的香味,因為相對來說是在比較封閉的環境裡。就算空調的空氣流通也沒那麼誇張,可能會揮發的快點,但影響精油香薰揮發還有其他因素,如溫度、差的藤條數量,是不是在風口等等。你擔心,那你等到房間裡比較香,然後就把香薰的內蓋蓋上,或者你等房間冷氣夠了,就關了空調。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房間風有迴圈

空調房裡可以用香薰機嗎?可以去除空調異味的嗎?

16樓:go心一心

市場上有專門賣室內機清洗劑的。能夠清洗室內機上的灰塵細菌,也可以去除異味。

房間裡面的線是0 75的裝大一匹的空調可以嗎

所謂大一匹空調,這是商家說法,你看看輸入功率,0.75平方線過5a電流,也就是1100瓦功率,你看看如果輸入功率大於這個就必須換線。我估計肯定太細了,換4到6平方的,一勞永逸。房間裡面的線是0.75的,不可以裝大一匹的空調,最好換成2.5或者以上的,這樣使用進來比較安全。您好,房間原來裡面的線是0....

本命佛可以掛房間裡的嗎,本命佛掛房間裡可以嗎

佛教沒有本命佛啊,不要上當 你把佛像放到一干淨地方,供奉起來,千萬不可佩戴,你帶佛像去廁所,有大罪,你把佛像放臥室牆上,自己赤身 的,多佛不恭敬 最好是不要掛。如果只有你一個人休息,那應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還有其他人就不要掛了。鄭重提醒 不建議把本命佛放在臥室。不論是掛件,或者非掛件,都建議掛或安...

空調和房間電源線接控制開關可以嗎

可以,但效果不好.因為空調有較大的啟動電流,空氣開關要選得大些,而房間用電的電流相對比較穩定且較小,把它們合併後用一個開關,那麼這個開關必需要選得很大才不會在房間電器開著時啟動空調而不跳閘,但照明線路一般都用比較細一些的導線,如果包括空調在內的大多數電器都沒開,這時有電器發生短路故障後這個總開關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