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國會超越舊版三國演義嗎

2023-01-13 17:50:20 字數 605 閱讀 5334

1樓:文天易

不會,這個問題好比舊版西遊記能夠超過新版一樣!

第一,很多人物形象已經深入人心。

第二,舊版的比較接近原著。如果新版的也接近原著,那麼就有雷同的嫌疑。所以新版的必然和原來的情節有出入。

第三,新版的語言是現代白話吧!但是舊版的是原著中原汁原味的半白話,許多地方時文言。

第四,許多明星的加入沖淡了經典的色彩。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很難超越,但戰爭場景等需要科技的地方是必然強與舊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導演為了顯示自己的水平,一定要與眾不同,會對情節做很大的修改,但是歷史劇還是尊重原著的好,不然又會是不倫不類了,新版文言文的分量肯定會減少,但有些對白還是文言文的更耐品

4樓:叨叨叨

絕對不可能

沒有人能超越鮑國安和唐國強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預告片,很震撼。場面超強!唯一不喜歡的就是裡面還是以屬國為主角!

對白是半文言文的,比較容易聽懂!

高導其實很不錯,雖然她是女的,但是從《新上海灘》就能看出她的實力!

舊版三國演義中的演員,三國演義老版演員

的 你爪子 安?別人只問了一個人 我來說孫策 濮存昕 難得呀 你也不覺得累?孫策 濮存昕 最近重播了 三國演義老版演員 老版三國演義演員表 1 劉備 演藝 孫彥軍 劉備,字玄德,蜀漢開國皇帝,涿郡人,弘毅寬厚,百折不撓 2 曹操 演員 鮑國安 曹操,字孟德,小名阿瞞,沛國譙郡人,亂世之奸雄 3 孫權...

三國演義分集劇情,舊版三國演義每集介紹只要寫分集標題

三國演義簡介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呂布趙雲關羽,官渡赤壁街亭,斬華雄空城計長阪坡七擒七縱,一看三嘆,三國風雲起,幾度夕陽紅。央視大製作,好戲精編。該劇展現了歷史上一個豪強們為攫取最高統治權而進行的政治鬥爭和頻繁混戰的動亂時代。展示了魏 蜀 吳縱橫捭闔 逐鹿爭雄的歷史畫卷!東漢末年 公元 2...

三國演義的介紹,三國演義簡介

這裡很詳細 三國演義簡介 三國演義 是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是中國第一部長篇章回體歷史演義 全名為 三國志通俗演義 作者是元末明初的著名 家羅貫中。三國志通俗演義 成書後有嘉靖壬午本等多個版本傳於世,到了明末清初,毛宗崗對 三國演義 整頓回目 修正文辭 改換詩文。三國演義 描寫了從東漢末年到西晉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