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2023-01-13 17:50:17 字數 2626 閱讀 8841

1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北京葡萄園

別名:展覽路社群網

城市:北京

樓盤位置:西城西城區展覽路與車公莊大街十字路口西南角建築型別:板樓,

公交線路:公交:65路、392路、319路、392路、19路、752路 地鐵:9號線、6號線、13號線、4號線、2號線

規劃資訊:其佔地面積為0,容積率3.2,綠化率28,共0棟樓,停車位車位充足

周邊配套:幼兒園:展覽路幼兒園、車公莊幼兒園 中小學:

展覽路一小、二里溝小學、西城外國語學校 大學:建工學院、外交學院 商場:華堂商場、動物園商場 醫院:

人民醫院 郵局:展覽路郵局、車公莊大街郵局 銀行:光大國際銀行、興業銀行、北京銀行、中國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 其他:

順興旅館 小區內部配套:健身房、洗衣店、停車位、美容美髮

內部配套:安全管理:單元門鎖

衛生服務:衛生費、垃圾費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種植葡萄一畝地能產值多少斤?大概收入是多少?

2樓:瑞嫚書香天

一般品種的葡萄年收穫一季,產值也就在3000元左右。建議上中國有機農業網瞭解種植**。

3樓:喵

產值:1、高產園:畝產可達3000-4000斤,甚至超過4000斤;

2、一般園:畝產可達2000-3000斤;

3、低產園:畝產1000-2000斤,管理較差的甚至低於1000斤。

每畝純利潤在8700左右。

一、葡萄施肥要掌握三個「一定」

1、濃度一定要低。人糞尿,欄糞水與水的比例堅持1:4,隨著種苗不斷增長逐步提高到1:

3。就是1份肥加4份水或1份肥加3份水。不能提高到1:

2濃度。8月之前以氮肥為主,在每次施(澆)的液體肥內可加0.3%-0.

5%的尿素。8 月之後要增施磷鉀肥,每次施(澆)的液體肥內加1%濃度的複合肥。加用化肥,都必須堅持充分溶解攪均後施用。

2、施肥一定要勤。為提高種種苗的生長量,在整個生產期,一定堅持勤施的原則,當種苗長到8葉之後,液體肥要7-10天施(澆)一次,使養分源源不斷地**種苗吸收。

3、施肥量一定要多。薄肥勤施決不能理解為少吃多餐,在低濃度的原則下,應堅持多吃多餐,施肥一定要勤,施肥量一定要多。按比例的液體肥施(澆)到苗的根部去,要讓根系直接吸收到養分。

只有這樣,才能真正起到勤施肥的作用

二、葡萄埋土防寒三注意

1、在埋土時務必注意葡萄秧的距離,對於行距較近的應異地另行取土覆蓋,避免挖溝取土時傷及根系,降低葡萄秧的抗寒力。同時,儘量人工埋土,不要使用小型挖掘機。這樣埋的土堆結實,不漏風。

2、埋土後要在土壤徹底封凍前經常檢查,對土堆的西北方向部位要特別注意,土被刮掉後要及時補土,以防天寒地凍時葡萄植株因土層薄遭受傷害。另外,還應注意放養的羊只等刨啃破壞,發現缺土,隨時補填。

3、一些土質較鬆軟的平原地區,由於在埋土時水分較大,在嚴寒天氣的環境裡,會使土堆裂縫,這時要及時彌合嚴實,否則,有可能凍傷被埋植株。去年冬天,很多地方就有因此環節疏忽而導致部分葡萄植株凍死的現象。其次,早春時節更應留意此類情況,並切忌不可過早去土。

五年的葡萄園要轉讓,帶果子,值多少錢一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城市戶籍、還是本村 戶籍。要是本村農戶戶籍,那就怎辦都可以啦。要是不是本村農戶戶籍的,必須到本村村委會去辦過戶手續。延後才能研究葡萄事項、、、、、

濟南葡萄園小區的房子還可以再升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園小區距離年底即將開工的m1地鐵線二環東路山南路站三四百米左右,離二環東路二百多米,這個距離交通既方便又不受干擾。該小區很多樓都是單位宿舍獨門獨院的,建築質量很不錯,像臨近山大南路的幾棟樓是齊魯工業大學教師宿舍,住戶人員素質高,每個院都免費停車每戶還有小房,光車位和地下室就能省二十多萬了,物業費每平0.3元。

學區是歷城雙語實驗學校,這也是歷城排名第二的初中了,等地鐵修起來了還要升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二環東路高架南延長,未來的地鐵1號線,山大南路站就在這裡。

濟南葡萄園小區的房子現在差不多2萬一平了,將來再升值的空間還大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園小區距離年底即將開工的m1地鐵線二環東路山南路站幾百米,這個距離交通既方便又不受干擾。該小區很多樓都是單位宿舍獨門獨院的,建築質量很不錯,像臨近山大南路的幾棟樓是齊魯工業大學教師宿舍,住戶人員素質高,每個院都免費停車每戶還有小房,光車位和地下室就能省二十多萬了,物業費每平0.3元。

學區是歷城雙語實驗學校,這也是歷城排名第二的初中了,等地鐵修起來了還要升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地段,葡萄園小區位於二環東路高架下口處,有4個上下橋口,有brt車站省圖書館站,還有在建設的地鐵m1線,二環東路山大南路站,這樣的地段在交通上來說,已經是無可挑剔。

其次看建築質量,該小區建築質量在濟南市屈指可數,尤其是8/9/10號樓,是浪潮的單位宿舍,在濟南能有幾個比這建築質量更好的?小區的質量是沒的說了。

9樓:祈爾

不大,因為十九大就明確表示房子是來住的。不是來炒的

新華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新華園 樓盤位置 江蘇省南通市港閘區唐閘鎮街道新華園規劃資訊 其 專佔地面積屬為0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30 共0棟樓,停車位暫無資料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新華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樓盤名稱 新華園 樓盤位置 江蘇省南通市崇川區新城橋街道文峰路南通紡織博物館規劃...

新華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新華園 樓盤位置 湖墅南路186號 開發商 杭州綠城墅園置業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多層,高層,板塔結合,公交線路 224路 市交警支隊站,大塘新村站517路 密渡橋路口站,市府大樓站,武林門湖墅路口站156路 密渡橋路口站,市府大樓站,武林門湖墅路口站228路 武林門站 506路 ...

碧華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石家莊碧華園 別名 旭日藍天公寓 城市 石家莊 樓盤位置 中華北大街與趙佗路交口南行100米路西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多層,小高層,板樓,公交線路 趙陵路上 68路 108路趙一街小區站下車東行100米即到 中華大街上 8路 18路 108路 145路中華趙佗路口站下車南行即到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