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譯!請高手們翻譯一下英文,急用!謝謝!若能解答,將追加分數!(關於留學的)決絕機器翻譯

2023-01-13 14:35:13 字數 904 閱讀 633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全職學習完成學業的正常時間範圍內,每位學生總的學費是固定不變的。每一學期(半年)實際收取的學費可能是變化的,依據每位學生所學課程的數量與課程的權重比的不同而不同。除了錄取通知書上所提到的以外,學生每一學期可能還要交納其所涉及的其它費用,具體收費情況建議與所涉及的大學進行核實。

如果學生不能對這些事項進行核實,由此引發的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大學、**機構、僱員和合同簽訂者是沒有責任的。

2樓:老貝

樓上又是兩個用翻譯器的好孩子= =..

每個學生的總學費在他被錄取為全時制學生,用以完成所有課程的時候,就已經定下來了。

每學期的實際學費,視該學生選的課的數目以及程度而定。

學生有可能會被收取其他費用,包括在你的offer裡提到的那些,建議你在確認入學之前跟學校確認一下。

學校以及其一切機構僱員都不會對學生沒有確認所導致的後果負責。

3樓:你是水蜜桃

對於個別學生學費總額是固定在招生的時間來完成一個全職課程的正常長度的時間。實際收取的費用,每學期的學費可能不同科目的數量和比重,其中一個學生每學期入學而定。學生可能會受到其他費用,收費和條件,他們在每學期參加除要約函件內所述的,電流,並建議他們檢查與大學入學前。

大學,其**人,僱員和承包商將不負責對任何損失或因該學生的失敗,使這些支票直接或間接地損害學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總學費為個人固定在學生報名時間正常時間完成這個課程在一份全職的基礎。實際的學費指控可能不同取決於每學期的數量和加權的科目學生就讀於每學期。學生們也許會受轄於其它費用、收費和條件每學期電流在報名,除了那些規定,建議聘用前檢查與大學報讀。

這所大學,它的**、員工和承包商概不負責學生為任何損失或損壞而直接或間接產生學生的失敗使這些檢查

英語請高手翻譯一下,急用問題(3)

科幻電影往往是偽科學的,富有遠見和想象力 與英雄,外國人,遙遠的行星,不可能訴求,不可能設定,美妙的地方,偉大的黑暗和陰影惡棍,先進的技術,未知和不可知的力量完成,特殊怪物 的東西,或從空間生物 無論是瘋狂的科學家或核浩劫建立。他們有時是幻想的電影,分支或與他們分享一些相似的動作 冒險電影。科幻 往...

請英文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人們常說英國人的家宛如他的城堡。他們的意思是說家是很重要,很私密。大多數英國人住在別墅而不是公寓,許多人都擁有自己的住宅。這意味著他們可以使他們傢俬密化,並且以個人喜歡的風格把家改頭換面。大多數房子裡有花園,即使是再小的房子也不例外,花園大家都喜歡。房子和花園是純屬私人空間。在...

請高手幫忙大概翻譯一下,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首詩的意思?

歌名叫什麼啊,我也喜歡這首歌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首詩的意思?第一句說 天亮了,化化妝 第二句說 睡飽了,逛花園玩 第三句說 美人兒無論坐著還是行著都養眼 第四句說 明兒不可如此縱情玩樂,約好了一起玩兒點高雅 吧。天亮了,化化妝 睡飽了,逛花園玩 美人兒無論坐著還是行著都養眼 明兒不可如此縱情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