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看你婚運失敗的原因,怎麼從八字看你婚運失敗的原因?

2023-01-13 14:35:11 字數 5872 閱讀 7623

1樓:可晨情感說

你的婚姻失敗,可能跟你的八字沒有關係,更多的也許跟你性格,你的婚姻裡的態度有關係。

很多人婚姻失敗以後,不是怨天就是怨地,要不就怨自己的出生日期。

如果天地會說話,如果出生日期會說話,一定想要罵死你。

你自己不好好經營婚姻,你自己不好好的選擇人結婚,憑什麼怪到人家八字身上去,人家招你還是惹你了。

你在婚姻裡,不用心的去經營,不用心的去學習做好自己,體諒對方,失敗以後就來找八字的問題,這不是欠打就是欠罵。

婚姻是什麼東西,它是兩個人的問題,不是你單單一個人看看八字就能找到問題的。

需要的是婚姻裡的兩個人,坐下來去想想雙方到底**是你看不過去的,**是你自己做錯還不承認的,**是你做的不夠好的。

如果本來幸福的婚姻,被你經營到了離婚的結局,你真的應該好好想想,這段婚姻裡,你到底做錯了哪些。

婚姻不是戀愛,不是說你任性就可以的,需要的是包容,是體諒,是心疼,如果你沒有做到這些,你就算是再結婚,依然可能會是不幸福的結局。

為什麼我會婚姻失敗。

2樓:

婚姻不順的原因

在生活中,很多人為了自己的婚事而苦惱。有些人眼看到了成婚的年齡,但命中的另一半遲遲沒有出現。有些人眼看就要舉行婚禮成婚了,但突然之間雙方鬧矛盾又分手了。

還有的人財運事業都很好,但婚姻方面一直不如意,各種挫折不斷。還有一部分人雖然成婚了,但沒過幾年又離婚了。本人結合近幾年的**經驗來看,造成上面婚姻不順的原因主要與正緣的時間,命中不利於婚姻的因素沒有得到調理有很大的關係。

當然,還有一些是受了別人的誤導引起的。

俗話說的好,緣份到了你想逃也逃不掉。這句話就是針對正緣時間來說的。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成婚時間,有的人是23歲最適合,有的人是31歲最適合。

如果正緣時間來得比較晚,需要到31歲才能成婚,那麼這時你急是沒有用的,只能是越急越亂,如果強行成婚的話,在成婚的過程中肯定多遇挫折,很可能會出現意外情況導致雙方直接分手,或者是婚後亂像百出,非常的不順。傳統的觀念是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但如果年齡大了緣份未到的話,就只能等一等了,這時著急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不然的話婚姻必不順。

如果正緣時間比較早的話,這時也是不能錯過的,一旦錯過了在婚的機會比較小,成婚也是比較困難的。所以正緣的時間是最重要的。

在生活中本來兩人感情很好,但突然之間女方思想動搖,心向外想,這時是很容易出現危機的。造成女方出現這種心理狀況一般都是傷官見官夫星受克過重引起的。如果自己不懂命理的話,是不知道如何調理的。

當然如果懂得命理知識的話,出現了這種情況是可以提前預防的。如果在傷官見官之流年通過生活中的五行調理,像穿衣顏色,床頭的朝向,五行飾品的選擇等方面進行調理的話,一般80%都是可以避免的。

對於一些男性而言,在成婚之後玩心不死,很容易出現第三者而導致家庭破裂,其實出現這種狀況一般都是八字中財弱身旺或者是身弱財旺所致。這時也可以在這些不利的年份採用生活方面的調理來趨避的。

有這麼一部分人,財運事業方面都很好,惟獨婚姻不順。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但都可以在八字中找到原因。比如說有的是純陽有的是純陰八字,男方有的是官太旺妻星受洩過重,女方命中夫星太弱或者受衝引起的不順。

這時就需要告知對方最佳配偶的出生時間,然後通過雙方的八字自動調理,當然,也可以通過生活中的細節來調理。

還有一部分人是受了社會上算命**的誤導引起的。比如說斷頭婚,男方會剋死女方或者是女方會剋死男方,兩人相剋成婚一方命不長之類的說法。其實這些都是無稽之談,都是最低階的**知識是。

這些都是不可信的。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流年不利的因素。比如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成婚的時間。有時雙方成婚比較隨便,自己在網上搜個日期就成婚了。

其實這樣做忽略了流年因素對於婚姻的影晌。有的年份是不適合成婚的,如果自己無意之中在這樣的年份舉行婚禮的話,肯定不順的。在生活中就有很多這種現像。

等事情發生了兩人分手了,這時想起來花錢找人算命了,其實這時己經晚了,因為不順的事情己經發生了,沷出去的水是收不回來的。所以,在結婚擇吉時,一定要避開不利的流年,選擇有利的流年去成婚。這樣比較好。

關於婚姻方面,不順的原因還有很多。對於婚姻不順,我們只能想法避免,儘量的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這樣才能有個完美的婚姻。

其實只要把個人的八字利用好了,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避免的,關鍵看我們如何去認識和調理。

3樓:

導致婚姻失敗的原因有很多種,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通常幾種情況是普遍的因素,第一,選擇錯誤,自己根本不懂得該如何正確選擇一個好的伴侶,總是盲目草率的投入,被動的走進感情,這樣的人很容易走向失敗。第二,性格上的缺陷,比較極端,偏執,衝動,任性,自我主觀等等,這些都是相處中致命的因素,假如一直不正視完善,再好的感情也會走向失敗。

第三,對婚姻理解認知的誤區,缺乏應對分歧和問題的能力,更不懂得如何正確經營婚姻,這樣也很難長久幸福下去。

4樓:

因為社會在變,人也在變,真愛沒有!

5樓:舞蹈之夢可梅

要麼你不行,要麼你找的人不行。

6樓:沒讀過一遍紅樓

不止你一個

沒什麼,放下過去,該重新開始了

7樓:問天問百度

婚姻失敗是雙方的問題

8樓:姑蘇雅健

你不是第一對。前面很多。後面也不少

八字命理如何看婚姻運如何?

怎麼從八字看自己為何總抓不住婚姻和愛情?

9樓:禽奧

我大齡青年了,婚姻亮起了紅燈沒有著落。看著朋友們一個個的結婚,小孩都上幼兒園,心裡很失落。每當親戚好友給我介紹物件時,都無疾而終,或我們雙方處一段時間就緣盡。

有時在想,為什麼我就是抓不住愛情,難道我註定是光棍命嗎?

一直到2023年,婚姻跡象還是沒有。我從事建築,但隨著房地產低迷,老闆企業虧損厲害,我的工資都拖欠半年了,加上去年下半年被人騙了點錢,搞的我現在身無分文,跟家人的關係也變得隔閡,特別是父親,因為對我婚姻失望,父子的話題越來越少。父親脾氣躁,因為我的婚姻,責備我母親出氣,母親人很善良,但體質一直不太好,經常感冒,頭痛!

也為我的婚姻擔心!

我出生農村,父母農民,掙點小錢養家餬口很辛苦!我06大專畢業就走上打工生涯,沒有存到錢,也沒有向父母要過錢,自食其力。請老師指點婚姻。感謝感謝」

命理解析:

乾造:甲子甲戌甲申乙亥大運:乙亥丙子丁丑戊寅己卯庚辰辛巳壬午

你是能作出成績的命。因為你八字重要位置都是喜用,月為財庫,日支為殺,財生殺,事業好,同時你也有經濟頭腦,愛存錢,自己本身進取心強,事業心強。目前正行丁丑喜用運,是能賺到錢的。

為何你描述的如此冷清?因你八字其它組合有些煞風景,亥子丑三會水局,生本身強的甲木為忌,再加時透乙木劫財,說明時常有意無意中莫明的就破財,想存也存不住。

現回答你關鍵的問題,為何總抓不住婚姻和愛情?

1:八字比劫重重,代表你的競爭對手,這麼多敵人,你能搶過誰?人家順利就談上朋友,結婚成家,都是一對一或是一對多的八字組合,沒有競爭對手搶,當然都是自己的菜。

不是你總抓不住,是現實情況如此,你看上的人或是你相過親的人,都莫明其妙莫明其妙的被其它因緣合走,命運如此安排,命吧。

2:你地支印旺為忌,代表你人雖儀義,比較夠哥們,但也透露了性格上的優柔寡斷,不夠決斷,遇到機會,確實容易在你的猶豫下錯過,前幾年你都有機會,而且行運也比較好,都沒有把握

什麼時候能有婚姻呢?

2016丙申:雙申合一子,壓力還是大。但婚姻宮的字出現,半合戌偏財,女人緣還是有的。

2017丁酉:桃花當旺為喜,你會在工作和感情上雙收,也是變化較大和激烈的一年。

2018戊戌:財旺為喜,不僅經濟上能打個翻身仗,存一大筆錢,也能遇到比較有實力的女人,好好把握。如果再不適時求婚,等2019己亥,又要出差遲,這一年三甲爭一己,爭妻戰。

其它,你要求簡單能理解,就看何時結。但結婚容易,經營難,你想過嗎?過了這關,還有條河,人生就是按起葫蘆起來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哪有什麼真的平靜和安穩?解決了走入婚姻煩惱,還有圍城內的煩惱在等候。關鍵瞭解命理自己婚姻狀態總趨勢最重要。

才能不多求,不悲喜,不比較,少煩惱。

你八字顯示未來妻子脾氣大能力強,腸胃不好,性格偏激計較,健康欠佳,二人總吵架,你工作忙,常不回家,容易分居,某些年份有婚坎如未來的虎年,蛇年,雞年。47歲後,也不利婚姻情感。如果你想給父母一個交待,明後兩年一定看準機會,別太挑。

本身你八字就不容易結婚,感情路坎坷。對方如果年紀大,或是二婚帶孩子,如果人家願意就結了吧,你八字正緣薄,偏緣重,命吧。

怎樣從八字看出哪年結婚?

怎樣從八字中看出婚姻日期與婚姻好壞?

好幾個人看了我八字盤後都說我以後婚姻運勢不好,請問有沒有懂得的人能幫我看看真的很糟嗎? 10

10樓:審計師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

2、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

3、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正確的語言和行動要求我們有意識去選擇正確的思想。

比如,每天清晨醒來時對自己說,「每一天,不論從哪一個方面來看,我都變得越來越好。」

4、不要想太多,立刻行動。對面前的選擇舉棋不定,這是許多人經常會碰到的情況。事實上,最糟糕的決定是不做決定。

成功來自於好的判斷;好的判斷來自於經驗;經驗來自於糟糕的判斷。所以,即便你現在作出了一個糟糕的判斷,它最終會將你引向好的判斷力,只要你吸取了教訓。

5、有一個明確和清晰的目標。運氣好的人有一個極其明確的目標。並且不論發生什麼,他們都會始終如一地緊盯他們的既定目標。

6、接納不完美。他們不會說,「現在不是最佳時機」。但他們會說,「此時此刻是最好的時機。」他們知道對的時候永遠不會自動向他們走來,他們會立刻去創造最好的時機。

7、不去在乎別人的批評。運氣好的人不會受到反對者、懷疑者或憎恨者的言語的分心。他們不允許消極的想法影響他們的頭腦。他們積極地去嘗試和進步。

8、多聽從自己內心的指引。運氣好的人常常受到他們的情緒的激勵。思考是很重要的,但我們常常要依靠我們的內心來為自己指明方向。

當我們面對難題時,我們的思考與我們的感受常會產生衝突,運氣好的人趨向於聽從他們的內心而非他們的頭腦的指引。

9、專注於結果,而非計劃。計劃會發生改變。突發事件可能會讓最好的計劃泡湯。但結果不會。快樂的婚姻,聰明的孩子,有意義的工作和事業有成——這些通常是我們不變的目標。

10、採取大量行動。運氣好的人勇於嘗試,即便他們可能會失敗。他們不會按兵不動,而是經常去嘗試直到一切變得清晰明瞭。

11、不論何時都樂意與他人交流。運氣好的人會熱情歡迎任何願意傾聽他們的想法的人,並與他們暢談自己的想法。往往一個想法會指向另一個新想法。

12、每一天都專注於當天。放下過去並專注於當下時刻,運氣好的人把他們的精力放在此時此刻他們能夠改變的事情上。他們不擔憂昨天或明天。

13、戰勝困難的堅定信念。運氣好的人也會遇到挫折,但他們會繼續前進,因為他們堅信只要堅持到底他們就能從失敗中走出來並取得自己想要的結果。

14、相信自己。他們不自負。運氣好的人相信我們每一個都擁有強大的內心力量,這種韌性力量能夠讓我們取得偉大的成就。

15、充滿好奇心。他們會向任何認識的人詢問一些關於簡單的事情的問題。他們渴望理解事物的運作原理。他們是刨根問底的探索者。他們歡迎新的想法,理念或觀點。

16、心懷感激。運氣好的人把生活看作一份禮物,他們做事時總是懷著一顆感激之心。

17、承認自己並不聰明絕頂。運氣好的人通過不停的嘗試去學習新的東西並變得更加聰明。他們承認自己的缺點和錯誤,並能馬上吸取教訓和繼續前進。

他們知道生活中的幸福與成功來自於持續的學習。

18、服務別人、幫助別人。運氣好的人不論在工作上還是個人生活中都非常慷慨地去幫助別人和服務別人。他們知道全力去幫助別人獲得他們想要的東西,自己的需求也將會得到滿足。

怎麼從女生看你的時候眼睛中看出她是不是喜歡你

看她對你是不是有嬌羞狀,如果是基本上對你有好感,加油哦 看她是否直視你的眼睛 看他是否臉紅羞澀在你面前望採納謝謝 如何從網戀看出一個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歡你?10 1 很捨得為你花錢 雖然你們是異地網戀,但是他會經常給你寄吃的或是禮物,保護你的安全感。2 會秒回你訊息 即使他很忙,他也不會忘了回覆你訊息...

07年的牛市是怎麼結束的?什麼原因從6124下來,具體點

根本原因是長期 估值太高,脫離了企業基本面 直接刺激原因是上調印花稅。在 中,牛市和熊市分別指的是 的持續上升和 牛市也稱多頭市場,指市場 普通看漲且持續時間長。熊市通常指的是 普通看淡並且跌跌不休的,也被稱為空頭市場。大概知道了牛熊市的概念,很多人會感到好奇,當前的市場是熊市還是牛市呢?點選下方連...

安祿山謀反是怎麼失敗的,安祿山造反的原因

1 性格的原因。安祿山狡黠奸詐,毒辣,善揣人意,長期生活在北方多民族雜居地,史箤幹 史思明 一同長大,如同兄弟,兩個人都以凶猛善鬥聞名。安祿山表面上裝得呆頭呆腦,其內心則狡黠異常。他的命部將劉駱谷常駐京師,專以窺測朝廷內情,一有動靜則飛馬報訊,故范陽雖距京師有數千裡之遙,但安祿山對朝廷的情況卻瞭如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