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看性格怎麼學的,並非算卦,怎麼從面相看性格

2022-10-29 00:35:56 字數 3812 閱讀 2296

1樓:尸祝

看書啊,看資料呀,我自學兩年了,只是業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相由心生,建議你看看面診,從身體的健康角度分析下性格。

3樓:匿名使用者

相由心生,佛學裡講的比較多,非迷信哦!

怎麼從面相看性格

很多人喜歡通過面相看人,通過面相判斷人的性格有什麼科學依據?

4樓:宇你個頭

一、關於問題本身你這個問題本身有點小瑕疵。我讀了些相關的書籍。通過面相學判斷人的性格屬於一種手段。

它屬於相術的一部分,但相術目前沒有找到科學依據。所以問題的後半句可以暫時去掉【科學】二字。

很多東西在我們無法判斷它有科學依據的時候,我們不能說他就是偽科學。因為universe實在太大,人類瞭解的東西實在太少。很多人認為相術(包括面相學)屬於神祕學。

二、關於面相的常識面相是一種透過**一個人「面部特徵」的方式來論命的科學。「相由心生」,這句話主要就是說一個人的個性、心思與為人善惡,可以由他的面相看出來。基本意義是指相貌,泛指事物的形象。

天師後裔、面相大張金華雲:面部形相,包括面部的眉、眼、口、鼻、耳、額、顴、頦等各部位和器官的形相。相學認為:

"列百部之靈居,通五臟之神路,惟三才之成象,定一生之失得,面也。"因此,把面部看成是斷人吉凶旺衰最重要的部位。

下面這個連結裡面所說的大部分東西,個人覺得還可以相信。

面相屬於人相的一個部分,人相又屬於相術的一部分。即:面相∈人相∈相術。題主可以看看這個:面相是否真的存在?

三、面相的理論依據基於歸納法,即觀察大量人群命運,發現命運與某一特徵的概率關係,而後建立理論。拿手上的生命線舉例子,古代相師看死者的手相,發現生命的長度和生命線最密切相關。生命線越長,壽命越長,因而稱那條線為生命線。

相術是否屬於偽科學還有待研究,但相術的準確率的確很高。=。= 希望對題主有幫助。

看相和迷信的區別在**?如何通過面相看人?

5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我們看影視劇的時候經常會發現古人非常願意相信面相或者算命之說,那麼到底看相和迷信一樣嗎?人們到底通過面相能不能去真正識別一個人?

個人認為看相的時候加入迷信有點誤入歧途之意,畢竟那些玄幻的東西作為學過科學的人知道是不可信的,但是單純的通過看相知道一個人的性格或者其他方面還是可以實現的,並且有一定的依據,比如我們拿健康來舉例,人本身是一個整體,從面相上看就能看出來一個人的五官實際跟身體的五臟是相對應的,人的肝臟如果不好,從眼睛就能看出來,如果嘴巴周圍長痘痘,實際體現出來的就是脾胃不太好,說明消化功能不行。還有一個人的心臟不好,舌頭就會不靈光,出現很多症狀,腎不好聽力就會下降,這些都是從面相中看出來的。

再就是通過面相能看出來一個人的精神狀態怎麼樣,如果說肝臟功能好的話,人的精神比較好,但是肝臟功能差就會出現睡不著或者容易精神恍惚的症狀,而且從眼睛裡也能看的出,精神好的眼神都很堅定,精神不好,眼神都看起來蔫蔫的。

最後就是通過面相實際還能看出來財運,一般人們會說額頭飽滿,天圓地方,鼻子高,這都是福旺之相,當然這是一種從古至今的說法,到底有沒有歷史依據也不得而知,但是從面相看一個人的身體狀態我認為是靠譜的,還有通過面相看一個人性格也是可信的。所以就有很多人說某人看起來賊眉鼠眼,或者某人看起來敦厚老實的說法。

6樓:小白白呀

看相是從你的面貌上看你的運勢,看你的情感以及以後的可能會有經歷。有一些依據說法,但是迷信是沒有任何說法的,不知道從哪流傳的。

7樓:偷回憶的壞蛋

面相看人都比較準確的,面相有一定的準確性,面相是一種透過**一個人「面部特徵」的方式來論命的科學。「相由心生」,這句話主要就是說一個人的個性、心思與為人善惡,可以由他的面相看出來。基本意義是指相貌,泛指事物的形象。

不過你平常注意下,就會發現,看面相的人一般還會要求看你的手相。把面相和手相相結合看的。

8樓:四月你給謊言

看相屬於《易經》分支象數的範疇,通過觀察分析人的形體外貌、精神氣質、舉止情態等方面的特徵來測定,評判人的稟性和命運的中國傳統學問。所以它是有一定依據的,而迷信就都是虛妄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相是從一個人的面相來觀察這個人的運勢、感情之類的,然而迷信這個東西多半會扯上牛鬼蛇神之類的東西。

10樓:_悄愴幽邃

「看相」是一種技術,有一定的依據,並且較為準確,有說服力;而迷信是沒有依據,是騙人的,是落後文化,應該取締。

11樓:安爾妮薇爾

看相其實是通過觀察分析人的體態,外貌,精神氣質,舉止,神態等方面的特徵來測定,評判人的性格和命運,是有根據的,而迷信是毫無根據。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相和迷信肯定是不同的,看一下是通過人的面貌,然後還有他的五官各種來。推測這個人。而迷信就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

13樓:今天沒有吃耀

看人的面相是看五官,看人的面色是看氣血,看相更多是出於福祿的追求。迷信是過分相信於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

14樓:阿西吧哇噗

其實通過面相就能夠很容易看清一個人的性格,這也是看相人的基本功,可以說是有一定的依據的吧,而迷信就是信奉那些虛無縹緲,並不真實存在的東西,看相是通過看一個人的面的特點來判斷。

15樓:可愛茶小妞

看相是根據以前一些專攻手相人士得出的經驗來判定的,還是有一點事實根據的,大量的事實也會有一些經驗可循,迷信是一些胡言亂語,根據什麼神佛之類,不可信。

如何從面相看一個人的性格?

怎樣從面相看一個人的性格缺點?

怎樣從女人面相看性格?

面相學~~到底準不準?

16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學實際是一門統計學,準確率一般在80%左右,好的相師要有大量的經驗累加,所謂閱人無數,之後即可識人善斷。

中醫裡也有望聞問切,實際和看面相很相似,從面相最能反映出人的性格,而性格會決定一個人的成敗。

面相師就是利用古人上千年總結的經驗結合自身修養來判斷人的運程與性格。

你的理解有一定的道理,尤其是那句「命運本不定 自己定終生」,說的很透徹,所謂「相由心生」,一個人的外貌是內心的反映,求福得福,人的一生外貌會有很多的變化,這些都是反映了人本身的性格與運數的變化。

宋郊渡蟻的故事就是一個人用行動改變命運的例子,當然古時的事有些誇張,但人的命運確實是不會一成不變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天智v光雪

我認為面相學準,你對面相學的判斷是對的。

人常說相由心生,是因為你是這種人才會長這種面相,而不是你有這種面相所以才怎樣。

18樓:万俟蘭歸鶯

面相學相對而言是比較準的,但是精通的人比較少,從面相可以看出你的身體狀態,表情,生理反應,命運之說是以前的大師們縱觀多人的面相以此進行統籌,進行資料分析,配合人的身體狀態,表情,生理反應進行的一種**,準確率還是比較高的,不過現在有這門藝術的師傅比較少了,大多都是學的皮毛就在混江湖了。

最常聽到的印堂發黑,印堂發亮,是面相學的一種基本功,簡單的理解,你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裡呆一天,出來看到的人的面相顏色和你平常看到的就會有很大區別。

命運怎麼說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人得本性是不會改變的,算命通過了解人的過去配合人的性格基本就能推測出你將來的命運了,就和**一樣,通過各種資料分析大致都可以提前推斷出來,

面相學也是一門科學,不要用迷信去曲解,只是比較深奧,太難深入研究了。

面相分析性格,怎麼從面相看性格

性格較為隨和,不過多愁善感,第六感很強,容易幻想,也容易上當受騙,較為單純 性格倔強,顴骨過高婚姻走不到頭,下巴圓潤一生不會缺錢,好 對人真誠 不好 喜歡罵人 回答一 眉毛與性格 眉毛濃密的人,功利心比較強,注重品格,善於社交。眉毛稀薄的人,不重視名聲,性格比較隨和,容易受人歡迎。眉間距離寬的人,光...

這個女孩面相看著什麼性格,從面相看你們覺得這個女生是什麼性格的人

人的面相只是一種表面感覺,而實際上,往往與真實性格並不相符。所以,只憑外貌是看不出來的。那要你自己接觸後才能瞭解 不能光靠面相來判斷 看著挺面善的,性格應該好。從面相看你們覺得這個女生是什麼性格的人 看著不是溫柔那款,闊嘴巴朝天鼻,感覺眼睛是刻意睜開顯得大。應該是個比較厲害的人 自己去真實地接觸,再...

女人面相看性格缺陷怎麼看,怎樣從面相看一個人的性格缺點?

女人外強中乾。外表柔弱,內心堅強。外表堅強,內心柔弱。這個世界上有三種女人是不能要的。第一 種,簡稱林黛玉型的,也就是你說的第一種,是那種嬌裡嬌氣,不食人間煙火的女人,這種女人是很有女人味,但要靠別人來養,自己養活不了自己的,選擇了這種女人,那就做好作家庭婦男的準備吧。第二種,是滿臉橫肉型的,就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