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師範大學的環境工程這個專業就業好不好

2023-01-13 12:25:14 字數 3322 閱讀 9389

1樓:藍天可達

華南師範大學的環境工程專業,

不是該校的優勢專業和重點學科。

一般。但華南師範大學是211,

畢業找工作不是問題。

華南師範大學哪些專業最好,就業前景好?

2樓:追風

嗯,這個肯定是啦。在廣東的話當教師考華師是最理想的。不過我們學校的英語專業每年的錄取分數都不低,所以要加油哦。

師範專業的就業前景都不用擔心,不怕找不到,就怕你不要。

3樓:滿意請採納喲

華師非師範最出名的是心理學。

但心理學一般要研究生學歷才算學有所成。

如果報的話要有心理準備。經濟方面就經濟學比較好,有碩士點。建議不要報管理類的,就業競爭力不強。我從華師畢業一年,讀經管學院的,知道就業艱難。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比較權威了! 我那些想當老師的同學都想考個華師出來

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來看計算機專業很不錯。

大連海事大學與華南師範大學哪個環境工程專業好

6樓:藍天可達

大連海事大學與華南師範大學的環境工程專業,都不是學校的優勢專業和重點學科。

一般。但華南師範大學是211,

畢業好找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打算調劑的吧,我之前也看過這兩個,,但是大連海事聽說管理風格比較怪異,,可能不適合我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海事大學的環境科學專業是省部級重點學科,華南師範大學不是,從這一點上說,大連海事大學好一些

華南師範大學的地理科學類專業就業容易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算最冷的。還是有一部分老師很有經驗的。

如果是地理科學類的話,絕大多數是當老師咯。就業率還不錯,現在不是高考有文科綜合嗎,所以需要的地理教師還是挺多的。

最重要是看你自己的興趣咯。

10樓:風中的一弦琴

華南師範大學是211工程國家重點建設大學,地理科學類專業就業容易的。

華南師範大學(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簡稱「華師」,坐落於南方名城廣州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和廣東省人民**共建,入選中國首批「211工程」、「卓越教師培養計劃」,為廣東省省屬重點大學、中國100 所首批聯入cernet和internet網的高等院校之一。

截至2023年7月,學校有廣州石牌、廣州大學城和南海3個校區,佔地面積共3020畝,校舍面積共133萬平方米;下設38個院系機構,開辦83個本科專業,下設14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00多個博士學位授權點、1個博士專業學位授權點, 33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 200多個碩士學位授權點、10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有專任教師2081人,其中副高階以上1300 多人,博士、碩士研究生導師1000 多人,具有博士、碩士學位的1800多人;有在校全日制本科生25335人、碩士研究生7177 人、博士研究生797人、博士後在站人員100餘名。

華南師範大學和昆明理工大學讀研,環境工程專業,女生,選哪個?

11樓:

環境工程專業,昆明理工大學要好些。

我個人覺得不要太在意是不是211,每個學校都有那麼一兩個最強最出名的專業來帶動學校發展,其他專業都很普通,哪怕是清華北大都如此。

昆明理工大學是個不錯的學校,在雲南是最好的,新校區建設得非常漂亮。

12樓:dp四十二

昆工學生表示昆明理工大學很多方面還是不錯的,選專業也比選學校重要,不過昆工已經因為乾旱停水好幾個月了,過來要小心啊

華南師範大學畢業非師範專業畢業後會難就業嗎

13樓:藍天可達

一、華南師範大學畢業非師範專業畢業後會否難就業,要視學生的努力和天賦。

華南內師範大學是211工程院校,容全廣東省只有4所(其中: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同時是985),整體就業水平比較高。

現在,普通師範專業也不包分配,不一定都能當教師。師範專業和非師範專業並無區別。

只有定向就業的公費師範專業,仍包分配(要在農村基層學校服務5年)。

二、師範,是培養教師的學校。師範原意為:堪為人師而模範之。

14樓:司法中將

就業bai

不樂觀,因為現在的學校du為了 賺錢zhi,什麼專業都開設。師dao範學校開非師範專業,

專醫藥學校開非屬醫藥專業等。像廣東藥學院居然開設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等專業。你想想,在這些學校讀他們非優勢的專業,出來社會不倫不類的。因為在師資、管理方面都沒有其他學校的好。

華南師範大學的本科畢業生好就業嗎?

15樓:經典大百科

華南師範大學的本科畢業生好不好就業取決於個人的綜合能力以及一點點運氣。

再好的學校再好的專業也不是所有學生都可以很好的就業的,也還是會有一些學生找不到比較理想的工作的,反過來也是一樣,再不好的學校再差的專業也不是所有的學生都找不到好工作的,也還是會有學生能找到非常理想的工作的。這還是學生與學生之間在綜合能力和運氣方面的區別。

華南師範大學畢業的大學生好找工作嗎?

16樓:愛漂漂淼淼

華南師範大學畢業的大學生好找工作,

2023年華南師範大學畢業生就業情況很好,這4個學院就業率高達96.3%,只要講課能力沒問題,當老師很容易。此外,名校不好進,普通學校容易。

小學科不好進,語數外容易就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師範大學是211全國重點大學,畢業生的就業形勢還是不錯的。至於待遇,這個要看你去什麼地區的什麼單位

18樓:天路涵恩

可以的,如果論工資而言,還是機構掙得多,如果長久而言五金一險的話,學校有這個待遇,主要看看你的目標定在**?是為了掙錢還是為了夢想。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學校是211工程大學,就憑名氣別的學校都要你當老師啦!不過得去高中當老師,因為除非你是在大學留任,不然大學招的老師就是研究生、博士生!而且,華師本來就是大多數培養老師的,所以,華師畢業的通常比較好找當老師的工作!

而且現在省教育局的很多都是華師學子!

20樓:叢長達哪

井欄砂宿遇夜客(李涉)牧童詞(牽涉)十五夜望月寄杜郎中(王建)

華南師範大學英語教育專業好嗎,華南師範大學英語教育學科專碩,就業情況怎樣

華南師範大 bai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 du設的師zhi範大學,在華南一dao帶最好的師範大專學,如果你想屬當老師,學英語教育專業,在南方來說肯定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啦。華南師範大學始建於1933年,前身是當代著名教育家林礪儒先生建立的廣東省立勷勤大學師範學院 1982年10月,易名為華南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是不是211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是985大學還是211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坐落於廣州,建立於 1933 年,前身為廣東省立勷勤大學師範學院。華南師範大學是首批國家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入選國家 111計劃 廣東省重點大學 廣東省高水平大學整體建設高校等。現有廣州石牌 廣州大學城和佛山南海 3 個校區。物理學列入國家 世界一流學...

華南師範大學怎麼樣,華南師範大學怎麼樣?

華南師範大學很不錯。從院校級別來看,華南師範大學是一所非常好的名牌大學。學校隸屬於廣東省,入選成為211 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保研資格 雙萬計劃 省重點高校,級別非常高。比較好的專業華南師範大學被評為a 的學科為 心理學。華南師範大學被評為a 的學科為 馬克思主義理論 教育學 體育學。華南師範大學被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