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師範大學和華南農業大學的企業管理專業研究生哪個好考一些

2021-04-03 09:47:52 字數 513 閱讀 8709

1樓:芳村李九妹

從學校實力、其他綜合方面,華南師範大學顯然都在華南農業大學之上。但華南師範大學的分數線顯然也在華南農業大學之上,所以我覺得是考華師還是華農,其實不是看兩校的水平,而是你自己本人的分數。

華南師範和華南農業大學哪個更好

2樓:陳英塵

肯定是華師

bai好點,但是這是綜合來du說。

華農年年的錄取分zhi數線就是dao一批線,實力可想而知,版當然這和華農權的每年招生人數和實際錄取人數相差大有關。

華農最好的專業是農林獸科,華師就讀教育的好;華農的學風比華師好;華農的話勸你儘量不要來經濟管理學院,華師的心理學是全國數一數二的。

但是我還是建議你考慮一下兩個學校其他方面的。最主要是自己喜歡。

華農和華南師範哪個好考?

3樓:少年拉哈哈

呃,是繼續教育學院?那兩個都差不多了,看你個人偏愛了

華南師範大學是不是211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是985大學還是211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坐落於廣州,建立於 1933 年,前身為廣東省立勷勤大學師範學院。華南師範大學是首批國家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入選國家 111計劃 廣東省重點大學 廣東省高水平大學整體建設高校等。現有廣州石牌 廣州大學城和佛山南海 3 個校區。物理學列入國家 世界一流學...

華南師範大學英語教育專業好嗎,華南師範大學英語教育學科專碩,就業情況怎樣

華南師範大 bai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 du設的師zhi範大學,在華南一dao帶最好的師範大專學,如果你想屬當老師,學英語教育專業,在南方來說肯定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啦。華南師範大學始建於1933年,前身是當代著名教育家林礪儒先生建立的廣東省立勷勤大學師範學院 1982年10月,易名為華南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怎麼樣,華南師範大學怎麼樣?

華南師範大學很不錯。從院校級別來看,華南師範大學是一所非常好的名牌大學。學校隸屬於廣東省,入選成為211 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保研資格 雙萬計劃 省重點高校,級別非常高。比較好的專業華南師範大學被評為a 的學科為 心理學。華南師範大學被評為a 的學科為 馬克思主義理論 教育學 體育學。華南師範大學被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