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只有裝啞才不會惹禍,你有沒有以為牢不可破的關係其實不堪一擊

2023-01-12 22:55:19 字數 2833 閱讀 2366

1樓:她的夏天c微涼

我以為我們很好,沒想到只是我以為

2樓:你的益達

會啊,朋友親情也會這樣

3樓:守株不待兔

現在的問題都好清新脫俗啊

4樓:淺淺一笑

很多啊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本以為牢不可破的關係,其實不堪一擊。是什麼意思?

5樓:汝悟才感謝

意思是,本來以為彼此之間的感情是根深蒂故的,以為感情是非常好的,誰知並不是那麼一回事其實一點感情也沒有。

6樓:務熊熊辰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這樣,很多自以為很牢固的關係,其實都是脆不可擊的,有時候往往是我們沒有太在意的關係反而卻是牢固的,這就需要我們擦亮眼睛,用心去尋找。

7樓:湯姆生

這是當今社會面臨的一個問題,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在你認為牢不可摧的時候,在突然而來的利益面前,為了利益朋友出賣了你!

8樓:九月天氣爽

這很正常,牢不可破的關係,應該建立在雙方信任的基礎上,但如果傷了心牢不可破的關係,就不堪一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本來以為彼此的關係堅不可摧,沒想到確實很脆弱

10樓:隨意所拍

一點風吹草動,關係就破了。

眼只有裝瞎才不流淚嘴只有裝啞才不惹禍人只有裝傻才會輕鬆發現了真相疼的是心戳穿了謊言冷的是情還一句是

11樓:樸鬆月

人是社會關係的總和,人具有複雜性和多變性。.裝聾作啞,處世圓滑是處世哲.學又是人生態度,是人處於不利,危險,複雜環境下的一種自我保護,以積蓄能量,等待時機從圖東山再起。

難得糊塗,有舍有得。處世採取中庸之道不激不勵,不可鋒芒畢露,不免遭人忌度,方才行穩致遠。

12樓:天和玄緣

人活著就得經歷生老病死,愛恨別離,眼睛看見的,耳朵聽到的都會讓人起煩惱,所以看見當沒看見,聽當明天見,這樣心才不會受傷。

13樓:

人生旅途中有多少要感激的人 ,你是感激不完的。太多太多了,但是我們只要做好事去回饋給別人。就會有很多機會等一就回饋值得感恩的人咯哦!

14樓:機玉華

以為可以相信的人,後來看到卻是無情和欺騙,以為牢不可破的關係,其實不堪一擊。

15樓:候淳靜

還有一句是:凡事知道的多了,未必是件好事!

16樓:

娃娃9級喬治亞推薦酷卡不花不瞭解我亞太科技娃娃頭拉土綠翠葫蘆娃雨露均沾啦

人要學會裝傻,知道的多了,未必是件好事,發現了真相,疼的是心,冷的是情,以為牢不可破的關係,其實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確實如此

人生就是這樣

好好活著。

人要學會裝傻,有時候知道的多了,未必是件好事,發現了真相,疼的是心,戳穿了謊言,冷的是情,以為可以

18樓:如風無語在路上

同感,想做做不到。水清則無魚,人過於聰明朋友越來越少,煩惱越來越多,別人一句活,一個動作本來是無意,笨人沒什麼感覺,聰明人會想他是不是怎麼怎麼了,真的是菩提本無事,何處惹塵埃。

以為牢記不可破的關係其實不堪一擊

19樓:不帶賤

感情是脆弱的 ,

尤其是在沒有安全感的人身上 。

信任是有風險的 ,

愛是一種能力 ,

並非每個人都有能力去愛 。

情感真的是太脆弱了 。

看似牢不可破的關係,在錢面前往往脆弱的不堪一擊。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有慾望,希望自己過得更好,或者說是比別人好(除少數人外不是,但也很少見),而在這種想法下,你說,是他們的利益重要還是他們與你的關係重要?總之這就是一種複雜的人性,三言兩語也是說不清道不楚的,我也說不清的,好亂啊……[笑哭][捂臉]

21樓:katerlina俞俞

物質基礎很重要,有了物質基礎才有精神食糧。

22樓:匿名使用者

錢很重要,感情比不上錢 ,人的慾望阿

成語詞典

沒有結婚證有兩個小孩女方可以淨身出戶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領結婚證,談不到淨身出戶。這種情況屬於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對於同居期間的財產,享有分配的權利。但是一般情況下,如果你沒有收入,就不好舉證。很難分得財產。

24樓:

沒有結婚證你們只算同居、不算結婚、孩子只是未婚先孕、你只能淨身出戶、

25樓:君痕殤影

沒有結婚證,直接分手,就好了,

26樓:乾哲思

人要學會裝傻,知道的多了,未必是件好事,發現了真相,疼的是心,戳穿了謊言,冷的是情,以為牢不可破的關係,其實不堪一擊, 裝糊塗,是一種難得智慧,也許會更豁達,也許會更快樂,人生不必活得太清醒,事情不必看得太透明,難為了別人,困擾了自己,順其自然 ,知足常樂,足矣!!!傻傻的挺好!其實世界上最可怕的是人心!!

當別人把傷害你當成了一種習慣,沉默是最好的答案。

你可以法院起訴離婚,該是你的,都不會少。

怎麼鍛鍊肌肉?在家練,只有20公斤可調重量啞鈴一對,50公斤臂力器,彈簧拉力器,求教!急

1 肌肉需要短時間,高強度的刺激,這樣才能夠促進發育。因此不能雜。練胳膊時就練胳膊,二頭三頭都要練到。練胸的時候就練胸。練背就練背。總的時間不要超過2個小時。你是二頭 背肌 胸肌 同時練,沒什麼效果,而且可能使肌肉疲勞。3 是的。二頭彎舉時可以降低重量,划船時可以大小兩個重量一塊練。3 有點大,換成...

用只有才造句只有什麼才什麼造句,怎麼用只有才造句,只有才能造句

只有努力學習,才能取得好成績 2.只有勤于思考,才能發現大自然的奧祕 3.只有學會感恩他人,才能受人歡迎 4 只有好好學習,才有美好的未來。5 只有希特勒才處心積慮地要破壞比利時和荷蘭的中立。6 只有勤于思考,才能發現大自然的奧祕。7 我們只有在假期裡,才可以出去旅遊。8 只有聖潔的雪蓮,才能在珠峰...

我嗓子啞了,女同事笑我聲音好搞笑,他說我裝的就想讓我說話讓她笑,但她並不覺得我正常,她在自己朋友面

隨從bai自己的心吧。在一du 段關係的相處中如果zhi一方覺dao得不舒適,那麼回另一方肯定也不會很舒服。答可是如果兩者並不去改變現狀,最後只能會造成關係的撕裂。我覺得既然你覺得不舒服,也分析出自己為什麼不舒服了,那麼幹脆就別理了,撕破臉有什麼呢,你們只是同事,最好是面上能過去,如果真過不去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