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E手錶是哪個國家的,KEDE手錶是什麼牌子

2023-01-12 22:55:20 字數 2463 閱讀 2129

1樓:love美美的春天

中國。可的(kedi)是上海農工商超市(集團)****通過旗下全資子公司上海可的便利店****所經營的連鎖便利店品牌,是光明食品(集團)****大家庭中的一員。

可的成立於2023年,截至2023年8月,擁有集直營、合夥合作承包和特許加盟三種不同經營模式的便利店1200餘家,分佈在上海、杭州、蕭山、嘉興、湖州、寧波、紹興市、慈溪、紹興縣、無錫、 江陰、宜興、蘇州、吳江、崑山、張家港、常熟、常州、太倉、揚州、南通等21個城市,形成了「以上海為中心,江、浙為兩翼」的輻射態勢。

作為上海便利店公司中成立較早的企業之一,可的堅持以便利為核心的經營方針,實現差異化的經營戰略。目前以香菸、飲料、即食品、乳製品、冰淇淋、報刊雜誌為主力商品,同時開展代售卡、代收公用事業費等服務性專案。

2023年,可的各門店累計實現營業額28.3097億元,累計代收公共事業費10.83億元。

2樓:市井爛民

補充一下樓上的,正確公司名為:廣州市可的表業發展****你可以留意一下各**這處牌子的手錶,材料主要為合金!

合金殼流程為:

合金材料→電鍍銅→再電nip。

帶的時間略長就會褪色,而且一刮花的話,就會露出材料本色。

大部分所用的機芯都是一些低檔的機芯。

kede手錶是什麼牌子

3樓:

kede手錶,又名可的手錶,是廣州可的表業發展****旗下的一個新興的品牌。雖然創立品牌的時間不長,但因為有著物美價廉的特色,開闢出一片市場,深受消費者們喜愛。

可的腕錶採用日本原裝機芯,電池可執行2到3年具有防水效能,防水效能率先採用德國wf229型真空試水機進行檢測,錶殼錶帶經過高科技技術專業生產。

採用日本進口石英機芯,走時精準。防震、防磁、生活防水;造型簡潔流暢,適合在商務及休閒場所佩戴。

kede手錶沒有勞力士的名氣,自然也沒有那樣昂貴的**,甚至可能很多人都沒有聽說過這個品牌,但是kede手錶卻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成為普通消費人群購買手錶的首選。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般的手錶,不算是牌子的,**也不高,不過這種手錶最近挺流行的

這塊kede手錶值多少錢 (全新)

5樓:寬寬nst9虤

kede時尚流行男式鋼鏈手錶(黑色)手錶 所屬品牌 kede手錶 一般來說 禮物的kede 在 40~600之間 還有黑色 有3600 多款 無法區分但是 如果說是 石英雙時表 和藍寶石 的防水鏡 和防刮層的話 就在200~600之間

6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手錶..路邊擺擋的地灘上..到時都是啦...最多30元吧

寶格麗手錶是哪個國家的

7樓:心若死茶也涼

寶格麗是義大利品牌,主要產品是珠寶和手錶等。

kede手錶質量怎麼樣

這塊手錶是什麼牌子?價位大概是多少??

8樓:yingfei愛看書

rosivga手錶,沒有中文名,低端石英錶,號稱韓國貨,實際是

深圳錦鈺表業****出的,

謹慎購買。

9樓:

**上500-1000左右的**。這個牌子本身就是一個經濟型的牌子。

sekonda這是一個前蘇聯生產手錶,在英國是no1的銷量,蘇聯解體後,sekonnda轉戰英國卻贏了這個市場

我分析原因就是3個:

1. **便宜,大部分折後的**也就50-60磅,高階一點點150磅,或者200多磅,而highstreet上的錶店經常能碰到30磅左右的**女表+手鍊,很值得一買。

2. 質量可靠:老一輩東北人對前蘇聯的東西還是比較比較瞭解,特別是這種東西,沒人說質量不好,蘇聯人不一定靠譜,但是他們的產品很靠譜。當然如果質量不好在英國也不會成為no1.

3. 精美:不要說我崇洋,但西方人在藝術造詣上充分的體現了「左腦」優勢,而世界上最好的藝術學院也在俄羅斯。翻遍了sekonda的手錶**,無不被它的精美而感嘆。

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大部分sekonda的手錶都是日本機芯中國組裝,除非你買到17jewl的機械手錶,或者70-80年代的手錶。如果對國內組裝有糾結的童鞋們就不推薦買這個表了。

來英國可以考慮買sekonda 的。

原因有3:

1.質量可靠,在英國如果質量靠不住的品牌很快就會被市場淘汰。這邊人比較認死理,看好的東西會信任一輩子

2.**便宜

3.classic & unique,國內沒有買,上面的三個品牌國內沒有專賣店。所以帶這樣的表真的是很unique,而手錶的設計也是符合歐洲人的品位,所以更能彰顯不一樣

10樓:廣州市廣誠錶行****

標誌像是國產奧華仕,1853是天梭的創立年份,也是天梭表的一大特徵。但是標誌不是這樣。估計是道具表,生活中不存在這個品牌。

dw手錶是哪個國家的,dw手錶是什麼國家的

丹尼爾 惠靈頓 daniel wellington 是來自於瑞典的腕錶品牌,品牌創始人filip tysander。daniel wellington為人人津津樂道的一大特色 可隨意更換的錶帶,換種錶帶,換種風格。其皮質錶帶,色澤考究 典雅精緻,彰顯英倫紳士風度。所有錶帶均以英國城市命名,每一款都代...

kswiss蓋世威手錶是哪個國家的

是美國品牌,由瑞士人創立。但是是做運動服飾,鞋的公司 那個手錶估計是這個公司做的附屬品 k swiss品牌簡介 一 k swiss品牌的誕生 k swiss始於1966年,瑞士的寶納 art brunner及earnest brunner 兄弟創造出全球第一雙全皮網球鞋,kswiss成為網球鞋的先驅...

levis的手錶是哪個國家的,多少錢啊

levi s 李維斯 是來自美國西部最聞名的名字之一。1853年猶太青年商人levi strauss 李維 斯特勞斯 為處理積壓的帆布試著做了一批低腰 直筒 臀圍緊小的褲子,賣給舊金山的淘金工人。由於這種褲子比棉布褲更結實耐磨而大受歡迎。於是,李維索性開了一家專門生產帆布工裝褲的公司,並以自己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