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嘴巴怎樣才算好,女人的嘴要長成什麼樣才是叫福氣

2021-03-04 03:23:21 字數 4969 閱讀 1302

1樓:陳曉蘭女傑

嘴巴大的女人想觸碰所以對東西,而嘴脣嘴巴小的女子會挑剔她靠肉體要感知的世界,她們會很敏感她能觸碰的到東西,例如食物與異性的身體與嘴脣等。

女人的嘴要長成什麼樣才是叫福氣

2樓:艾銥麗人

別人都說女人嘴肉肉就有福啊,

不過也不要相信這些,

只要你們感情好就不會在乎這些了

怎樣才算薄嘴脣的女人

3樓:長虹天靈

薄嘴脣的女性往往會給人一種聰明伶俐但是不夠厚重的感覺,這也是這一面相所具有的特點。一般來說有著薄嘴脣的女性性格上比較薄情,對於感情看得比較淡而且相當的花心。

4樓:海納百川乀丶丶

一般來說嘴脣薄的女人通常善辭令,往往在情義上比較不注重,這種人的自私心較強。 如果脣薄小而嘴尖的話,那麼這樣的人就可能是個難纏之輩,除了好說是非外還得理不饒人,自私自利,應當注意! 如果嘴大而緊,下巴圓厚,是良相。

怎樣的面相女人才算的上是旺夫相?

5樓:小鷏

旺夫相的女人面相應該是長成什麼樣,怎樣的面相女人才算的上是旺夫相,根據面相學中對女人旺夫相的衡量標準以及實踐看相經驗,看一個女人是否旺夫相,必須是要從耳朵,頭髮,額頭,眉毛,眼睛,鼻子,臉部,人中,嘴巴,下巴等整個面部五官綜合分析,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到底什麼樣面貌的女人才是旺夫相的女人呢?

耳朵,耳是一個人的聽覺系統,能聽取外部資訊,所以耳門要開闊,因為耳門開闊,人就聰明,能聽得進忠言逆耳,婚後才能夫唱婦隨,耳有垂珠,福氣高,有財氣,這樣耳相的女人才能旺夫。顏色上要以偏白,潤紅為上色。面相學中對女人耳朵忌諱的有:

尖小,破裂,翻卷,暗薄,耳不能有反廓,因為具有反廓面相的女人,叛逆心理會比較嚴重,婚後對夫妻感情,夫妻之間的和諧相處以及溝通等都不利,顏色上不宜乾枯,暗黑

額頭,額頭部位也叫天庭,女人額頭要潤圓,飽滿,有肉,光滑明亮才會旺夫,顏色上以淡黃,潤白,潤紅為上色。忌諱:橫紋,骨突,額窄。忌黑暗,灰色,蒼白,蠟黃。

眉毛,相書有云:「眉毛纖細,必有伎倆,眉中黑子,伎倆非常,眉要曲兮不要直,曲直愚人不得知,曲者多學又聰明,直者刑妻又害兒」。意思是說旺夫女人眉毛要纖細,眉毛要長,最好可以長過眼睛,眉毛中能藏有黑色的痣,更是錦上添花,要有彎度,色澤勻潤,黑色,眉尾處淡紅者為上色,忌諱:

眉毛乾枯,逆生,窄短,過於粗濃,眉毛壓眼。

眼睛,眼睛是心靈的視窗,透過眼睛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心善者眼善,心惡者眼惡。相書指出:「眼如日月要分明,鳳目龍睛切要清」。

意思是說女人的眼睛以鳳眼為最好,最為旺夫,眼要有神,眼神溫和,柔和,黑白分明,忌諱:眼神昏暗,白多黑少,眼露凶光。

臉部,臉部肌肉要豐隆,飽滿,兩邊顴骨不能過高,過寬,最好能被臉部肌肉包住,這樣的臉相女命才會旺夫。相書有云:「女人顴骨高,殺夫不用刀」,意思是說臉部顴骨過高的女人,很剋夫,所以忌諱顴骨高,寬,露骨。

嘴巴要上下脣對稱,厚薄相間,過厚者愚鈍,過薄者無情,上厚下薄者太過付出無私,上薄下厚者太過自私。要純紅而齒白,牙齒排列整齊。要是嘴脣能呈月亮型,兩邊的嘴角略微的向上彎曲,天生樂觀,則更是錦上添花。

色澤上以紅潤為上色,忌諱:尖嘴,嘴角向下,過薄過厚,色澤黑暗乾枯。

下巴,下巴也稱地格,所謂天庭飽滿,地格方圓,富貴之相,意思是說下巴要方圓,有肉,寬大為好,下巴也代表產業,方圓有肉寬大的女人才會旺家,顧家,才會旺夫。忌諱:沒下巴,或者尖窄。

切忌看到面相中一個部位不好就認為自己面相不好,不是旺夫女人,看到一個地方好,就認為此女必旺夫。

怎樣才算接吻?是簡單的嘴脣對嘴脣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原理:

一好口氣

好口氣是接吻的開始

二溼潤嘴脣

用舌頭輕舔嘴脣,嘴脣微微溼潤就可以了,這樣接吻來更順,也更容易帶來愉快的體驗

三姿勢當兩人慢慢貼近彼此的時候,將頭微微向左或右方傾斜,對方的頭偏向哪邊,就吧自己的頭朝反向傾斜。千萬不要兩個人的頭偏向同一方,要不然鼻子可是會打架的

四閉上眼:

就在兩人的嘴脣快要交會之前,把眼睛閉上,依賴可以避免直視對方的尷尬,二來還可以製造無限的遐想空間穗扮睜

五閉上嘴脣:

純情的吻可以讓你的對方知道你的「尺度」,適合第一次接吻、見面是打招呼或再見時的親吻。

六嘴脣微開:

微微張開嘴脣,輕輕的壓在對方的脣上,千萬別憋氣,用鼻子呼吸,這個時候可以微微想環狀一般慢慢的移動你的嘴脣,但也可以選擇靜止不動。

七手的位置:

雖然嘴脣是接吻的主角,但是身體其它的部位也要協調的配合,這樣的吻才夠美!接吻的時候,受的位置也要注意!千萬別呆呆的掛在身體兩邊。

1)放在對方的腰上。

2)環抱在對方的背上。猜歲

3)輕輕的貼在對方的臉上。

4)環在對方的脖子上。

5)輕輕抓住對方的上或下手臂。

6)手指輕輕撥動對方的頭髮。

french kiss三部曲:

首部曲:脣的運用

1)輕吻:用嘴脣輕觸對方的脣。

2)舔吻:用舌頭輕舔對方的嘴脣。

3)用牙齒輕咬對方的脣,別太用力,象是搔癢一樣。

4)吸吻:用嘴脣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脣

二部曲:舌的運用

1)推動吻:將舌頭放進對方的口中,讓舌頭自然的互相推放,不要太大;力,要不然其中一方會有壓迫感。

2)吸舌吻:用嘴脣含住對方的舌頭,輕輕的吸吮。

3)齒齦吻:用舌頭探索對方的牙齒和牙齦的內外側。

4)舔舌吻:雙方以舌互舔,以舌尖為主,不用看。

三部曲:脣舌之舞

1)嚼食之吻:想象對方的舌頭是好吃的東西,又咬又舔又吸。

2)律動之吻:用自己的舌頭,有節奏律動般的繞著對方的舌頭,想劃圈圈般似的舔吻。

3)深喉之吻:將舌頭深入對方的口中,重舔重壓,很霸道的,佔有慾望很強的一種吻法。

4)熱情之吻:將自己的舌頭放在對方的口中,恣意的上下左右迴旋翻動,用放肆的律動來增加快感,這是接吻高手必備的缺御接吻技巧之一,非常具有挑戰性,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高潮:吹氣式接吻------- 即將氣息吹向對方的接吻方式但據周遭朋友的說法,發現這是一種必須有高技巧的接吻。如果在接吻達到最高潮時,不小心吹入空氣,會使氣氛破壞無遺。的確,如 果不注意,就會產生危險。

原本我們就會在無意識狀態下由鼻子吸入空氣,如果要勉強由嘴色吹進去,很可能使對方窒息而感到痛苦,因此必須注意。此外,喝酒、吸菸後,最好不要採用這種吻法。因為此時一旦不經意的吹入空氣,便會將酒精強烈的臭味以及香菸的餘味傳給對方,致使她拒絕再次與你接吻。

有些男性有藉著酒意向女孩子靠近的習慣,如果一開始時就想運用這種技巧,便會產生這許多的問題基於

女孩子的本能,她們心中會有此想法。那麼,應在何校時候才使用這種技巧呢?當兩個人接吻很久 一段時間,如動物反芻一般不停的彼此接吻對方嘴脣時,便可以變換技巧。

換言之,此時即是運用這種技巧,使其發揮巧效的最佳時機。男女雙方由輕柔的接吻到擁吻,經過一段很長時間後,稍稍分開嘴脣,然後再度碰觸,輕輕將氣息吹入對方口中。你不妨試一下,或許能增加新鮮感。

螺旋式接吻------- 將舌頭伸入女孩子口中,不斷旋轉的接吻。也許有人早已想到此法,只是卻很難掌握這技巧。運用這種方法時,不能太隨意旋轉接吻對方,必須要能與女孩子的舌頭互相配臺,否則她再也不 會答應你的接吻。

即使她末罹患舌頭拒絕症,同樣也會拒絕你的接吻,因此必須以體貼、溫和的方式接吻,這便是祕訣所在。

深吻------ 這是將舌頭深入對方口中,甚至到達喉嚨深處的吻法。在進行此種接吻時,男女雙方都必須張大嘴巴才行。但必須注意的是,下巴不能分開。

吸吮的接吻---- 這是運用強有力的吸吮力,用力吭吸對方嘴脣的接吻方法。如果女孩子的嘴脣黏膜非常脆弱,便會產生像血豆般的瘀血,因此必須保持溫柔。在此奉勸所有的男士們,當你看到對方表情變得痛苦時,就須立即停止,這才能博得女孩子的好感。

牙齒的接吻------ 就如牙科醫生**牙齒一樣,以舌尖舔吮對方齒齦。不過必須很有技巧,否則便像**牙周病一般,令人感到不舒服,必須加以注意。

真空式接吻------ 不停吸吮對方的接吻方式。這種吻法必須考慮到男女雙方的脣型。雖然男方拚命吸吮,卻始終 無法使女孩子口中呈真空狀態,主要是由於脣型的問題所致。

由物理學的觀點來看,女孩子小口,男性大口的組合方式,最利於進行此種接吻法。它的原理如同在小孔上覆上大蓋子一般,很容易造成真空狀態,而使接吻的氣氛高漲。但是如果相反時,女孩子為大口,情形會怎樣呢?

其實只要 想一下就很令人愛不了,這就如小小的蒲公英蓋在一朵大的向日葵花上一樣,根本不可能達到真空境界。所以使用這種校方式之前,必須先了解彼此嘴脣大小再決定是否採用,如此才不至於在進行中遭到困難。

french kiss專功

1、做好準備,確定氣氛和時機都很恰當。

2。放輕鬆,深呼吸,脖子和肩膀不要太緊泵

3、神情款款的抱住對方,注意手的位置,身體放鬆別象死魚一樣

4、從普通的輕吻開始很溫柔的循序漸進,不要一開始就很猛烈。可能會嚇倒對方, 要不要閉上眼睛的可以。

5、吻到一半的時候,才是重頭戲的開始,緩緩的張開嘴巴,用舌頭輕推對方的嘴脣,誘使他,讓他把嘴巴張開來

6、然後,也是很輕柔的,不要太過於急躁,把舌頭伸進對方的嘴巴,調皮的挑逗他的舌頭

7、這個時候,同時要很細心的觀察對方的肢體語言,如果對方感到緊張或抗拒,最後趕快收回你的頑皮的舌頭

8、如果對方也張開嘴巴和你「打舌戰」就可以放心的繼續並且再投注多一點熱情

9、french kiss進行期間,口水會增多,別忘了吞口水,但是不要動作大到讓對方察覺,這可是需要時間累積經驗的

10、保持舌頭放鬆,但是嘴脣緊密的抱住,免得口水流的到處都是

接吻和**不同,接吻有一些注意事項,而不懂的人實在不少。除了前面提到的,接吻時不要睜著眼睛之外,還有其他應該注意的幾點。

有的女人,接吻時楞楞地站著,兩手僵直下垂,她的男朋友就像吻一個擺在窗裡的模特兒一樣,想想,他心裡會是什麼滋味呢?

你應該也抱著他,當然啦!擁抱時手應該如何擺置並沒有明文規定,例如他的身高和你差不多,你不妨兩手輕輕地摟著他的脖子,例如他的身材比你高許多,你就把兩手擺在他的背後,抱住他。

最笨的接吻方法,就是隻抬高嘴脣,然後呆板、愣愣地站著,這樣他怎麼吻你呢?

嘴巴大的女人命好嗎,嘴大的女人命好嗎

一般來說,嘴巴 bai比較大而且厚實du的zhi人,腸胃機能好,生殖系dao統健康,性生專 活也比較愉悅。屬但嘴巴必須大而能收,厚並且不鬆弛,否則預示口無遮攔,對感情態度不夠認真,物質與情慾的需求強烈,很容易因此導致煩惱。另外,如果嘴巴大的女人嘴脣上方有 縱情紋 紋路越多越亂,表示性生活頻繁,兩性關...

女人要找怎樣的男人結婚才不後悔,女人究竟要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是自己最理想又不後悔的呢

第一 自己喜歡的並且喜歡你的要娶你的 第二 如果你不喜歡的就要是有錢並且喜歡你的要娶你的 第三 如果你不喜歡也不喜歡你但是有錢還要娶你的 這個問題問得太不專業了。如果女人自己是個三心二意的人,不管找了個如何完美的老公,她都會後悔的。1 有責任心。2 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不求大福大貴,溫保總要才行。愛情...

怎樣對付嘴損嘴賤的女人啊

失去12年 對她好。你慢慢就會發覺她的嘴不會再賤了,至少不會對你那麼賤。每一個人的心都是肉做的。不是鐵石心腸。軟攻。 手機使用者 我對付過這種人 呵呵 就是把自己的心裡的地位抬高 藐視她 然後不理她 工作什麼都比她優秀 讓自己比她更加厲害 她損你一句 你可以立馬回她十句 讓她啞口無言最好 讓她身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