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復旦視覺藝術學院和浙江傳媒學院哪個好些

2023-01-12 19:55:11 字數 1881 閱讀 220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浙江傳媒學院了,出了很多明星,和中傳並稱中國兩大傳媒院校,北有北廣,南有浙廣。上海復旦視覺藝術學院是民辦的三本,根本不是一個檔次的,不可同日而語。

2樓:盛世長天

浙江傳媒還可以,但是要看專業。是公辦2本。復旦主要在上海,是民辦的,也許師資比較不錯,但是如果你想讀的話,我覺得你還是選擇浙江傳媒吧3,我本來也要讀那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是民辦3本

其實就是掛了個復旦牌子 復旦本部 分開上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浙江傳媒不好..前面那個你問問讀過的人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和浙江城市學院那個好

5樓:

是一本類院校,但是私立學費很貴,16級軍訓聽說請了很多明星楊洋胡歌什麼的,沒法學校有錢,學校各方面條件也不錯。但是個人覺得有這分數還不如去考公立的學校,工技大應技大什麼的

浙江傳媒大學,南京藝術學院,上海復旦視覺系,播音主持專業哪個容易考。

6樓:匿名使用者

答:kiddyhao 的回答是誤導考生!!!都知道浙江傳媒學院的播音主持全國是前三位的(中傳和上戲的也很不錯),所以坊間傳聞:

「北有北廣、南有浙廣」,浙江傳媒在廣電系統的認可度還是非常高的,其播音主持專業亦是該校的王牌專業;至於南藝的播音主持,是本世紀新辦專業,相對於南藝的美術、**等傳統優勢專業,真的是很一般。復旦視覺創辦沒幾年,學費超高,在藝術圈現在名氣還不算很大,但由於他是和上海文廣集團合作辦學,所以播音主持這個專業還是有很多實踐機會的,不過象這種獨立學院未來發展尚不明朗。所以論專業實力排名:

1、浙江傳媒,2、復旦視覺,3、南藝。 從報考人數來說,浙江傳媒播音主持報考人數最多,其次南藝,再次復旦視覺!

7樓:匿名使用者

kiddyhao 的回答是誤導考生!!!都知道浙江傳媒學院的播音主持全國是前三位的(中傳和上戲的也很不錯),所以坊間傳聞:「北有北廣、南有浙廣」,浙江傳媒在廣電系統的認可度還是非常高的,其播音主持專業亦是該校的王牌專業;至於南藝的播音主持,是本世紀新辦專業,相對於南藝的美術、**等傳統優勢專業,真的是很一般。

復旦視覺創辦沒幾年,學費超高,在藝術圈現在名氣還不算很大,但由於他是和上海文廣集團合作辦學,所以播音主持這個專業還是有很多實踐機會的,不過象這種獨立學院未來發展尚不明朗。所以論專業實力排名:1、浙江傳媒,2、復旦視覺,3、南藝。

從報考人數來說,浙江傳媒播音主持報考人數最多,其次南藝,再次復旦視覺!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復旦的最難,南藝的應該還好吧,你說最容易考的,那我推薦你還是浙江傳媒吧。

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的攝影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浙江傳媒的好些了

看你怎麼對待了 若是你只打算找份穩定的工作 建議你還是去找一些攝影專業類的技校好了大學裡學的攝影專業開設的課程是很全面的 但大多數是在今後工作中用不著的 學費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花費 一個一般的攝影師 六七千即可買到效能良好的相機了再加上一些其他配件也不過兩千 不過真要比誰更專業那可就不得了了 那花費可無止境了比起環藝裝潢之類的專業也多花不了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視覺 有點小貴 而且師資力量一般

但辦學理念蠻獨特的 而且聘請的絕大多數老師都是臨時的但卻很有名的 像成龍吖周杰倫吖啥啥啥的

他們一直去學校進行講座的

就業的話 今年第一批畢業生 據說就業率灰常高畢竟花了那麼多錢 那麼多精力去打造這個學院的牌子 不會怎麼叫人失望的浙江傳媒我真的不清楚 但身處復旦視覺 你一定會感覺非常棒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是幾本,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是幾本?各個專業的學費都多少錢

二本是肯定的,藝術類一本也有可能,因為在大學城裡,上視算是含金量很高的學校了。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藝考近日拉開帷幕。據瞭解,今年報考生總數創該校建校以來新高,僅上海考點的考生已超過萬人。最新統計顯示,部分專業的招錄比已突破200 1。上海視覺學院是今年上海唯一一所在外省設立考點的藝術類綜合性大學。該校的...

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能上嗎

可是聽說該校的學費超貴 就這點問題,我想在這裡說明白。這是一所藝術類學校。我還真沒見過美術 類的專業學費沒過兩萬的。人家廣美 川美 央美 星海 中戲都這樣。當然,師範及教育專業都比較便宜,有的還不用錢。再者,當初選擇這條路就這到會花很多錢的決心。文化課藝術設計是最低320,美術類 雕塑 繪畫 是28...

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以後好就業麼

我可以告訴你,你基本上不用擔心你的就業問題。如果你很優秀的話,那你就更不用擔心了,大二你就有工作了,你應該看看復旦視覺的後臺有多麼強大。太可怕了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畢業生就業情況如何?10 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的公共藝術怎麼樣,以後的就業如何?10 樓上的你才垃圾類 這學校實力本身就很牛 不過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