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視覺藝術學院費用一年多少?申請難嗎?託福要求多少

2021-03-03 23:55:24 字數 5357 閱讀 9527

1樓:愛居民網

*高中畢業成績2.5gpa以上

2樓:通透的灌湯包

託福100分,學費六萬美金左右,申請的時候必須有一到兩部個人作品集。

申請紐約視覺藝術學院的研究生需要gre成績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 普瑞特藝術學院

本科:託福79,雅思6.5

研究生:託福79,雅思6.5

注:有些熱門學科,像是互動設計,包裝設計,工業設計,室內設計,託福要求90,雅思要求7分。偏文一點的學科,像是藝術與設計教育,藝術史,託福要求100,雅思要求7.5

2. 帕森斯設計學院

本科:託福92,雅思7

研究生:託福92,雅思7

注;如要申請雙學位,需要託福100,雅思7.53. 羅德島設計學院

本科:託福93,雅思6.5

研究生:託福93,雅思6.5

4. 藝術中心設計學院

本科 :託福80,雅思6.5

研究生:託福100,雅思7

5. 芝加哥設計學院

本科:託福82,雅思6.5

研究生:託福85,雅思6.5

注:藝術教學,現當代藝術史,建築等需要託福100,雅思7分。設計與新型科技需要託福80分

6. 紐約視覺藝術學院

本科:託福79,雅思6.5

研究生:託福79,雅思6.5

注:其中藝術實踐、插畫寫作等需要一定語言功底的學科需要託福100,雅思8分

7. 加州藝術學院calarts

本科:託福80,雅思6.5

研究生:託福100,雅思7

8. 加州藝術學院cca

本科:託福79,雅思6.5

研究生:託福100,雅思7.5

9. 薩凡納藝術與設計學院

本科:託福85,雅思6.5

研究生:託福85,雅思6.5

10. 舊金山藝術學院

本科:託福79,雅思6.5

研究生:託福92,雅思7

注:展示與博物館研究,當代藝術歷史與理論要求託福100,雅思7.511. 舊金山藝術大學

本科:託福79,雅思6.5

研究生:託福79,雅思6.5

12. 奧蒂斯藝術與設計學院

本科:託福79,雅思6.5

研究生:託福100,雅思7.5

13. 卡內基梅隆大學藝術學院

本科:託福102,雅思7.5

研究生:託福102,雅思7.5

14. 紐約時裝學院

本科:託福80,雅思6.5

研究生:託福80,雅思6.5

15. 馬里蘭藝術學院

本科:託福80,雅思6.5

研究生:託福80,雅思6.5

16. 羅徹斯特理工學院

本科:託福79,雅思6.5

研究生:託福79,雅思6.5

17. 天普大學

本科:託福79,雅思6

研究生:託福79,雅思6

4樓:gre專家杜泓璇

gre全稱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為美國研究生入學資格考試。gre考試分為兩種,一種是普通gre考試(gre general),也就是大部分中國學生參加的gre考試。另一種是專項gre考試(gre subject)。

參加gre專項考試的中國考生並非很多,因為大多數美國院校不要求提供專項gre成績,只要求普通gre成績。但申請研究生專業與申請人本科專業不一致的申請人,是需要提供專項gre成績的。例如a同學在中國獲得某大學物理專業學士學位,希望到美國改讀經濟碩士學位(master of arts in economics),那麼就需要提供gre經濟專項考試成績,如果希望改讀生化碩士學位,就需要提供gre生化專項成績。

如果本科所學習的專業與申請研究生專業相同,一般不必提供專項成績。

gre普通考試是申請研究生入學的必要考試,申請法律或商業學研究生以lsat或gmat替代gre普通考試。目前美國大學在成績替代上比以往要求鬆些。許多學校是可以提供gre普通考試或gmat考試成績的任何一種作為商業類研究生應提供的成績,法律研究生亦有以gre普通考試成績替代lsat成績的。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5樓:就叫我陳爺爺

不需要gre成績,純藝術類的有託福就夠了

藝術生是本科麼 與專科有什麼不一樣?

6樓:acg藝術留學

藝術留學生們在申請大學時有很多的選擇,你可以選擇開設藝術系的綜合類學院(college);也可以選擇開設藝術學院的綜合類大學(university)比如愛丁堡大學等;或者是選擇專門的藝術類院校,比如倫敦藝術學院、**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皇家藝術學院等。

藝術院校特點:

專業的藝術類院校最大的優勢必然是其在藝術領域上長久的積澱、豐厚氛圍、最精英和非常的資源。如果你是學習藝術設計的同學,那麼選擇最專業和頂尖的藝術院校,必然是沒有錯的。但是具體到不同的學校,每個學校有每個學校的風格,有些可能比較偏純藝、有些比較偏設計、有些比較概念偏創意、有些比較實際偏商業,這些都要結合你自己未來想從事的方向和興趣做考慮。

綜合類院校特點:

牛逼的綜合類學校自然不會吝嗇在硬體和資源上的投資,無論是課程設定還是所教授技能都不會比專業院校差的。而且有一個比專業院校有優勢的地方在於:跨學科教學。

你可以享受學校內其他專業的資源,藝術和商科、藝術和政治甚至藝術和醫學。不同的學術背景在一起或許對於你的藝術成長有更多的好處哦。排名上,綜合類大學在藝術領域的排名可能不如一些專業院校來的高,但是綜合類排名中是比較有優勢的。

那麼,選擇藝術類大學比較好,還是綜合類大學比較好呢?

綜合類高校綜合類大學囊括眾多專業學科,跨學科學術知識領域的大學,其中就包括藝術類,但其專業性就不如純藝術類的學校強。藝術類院校專業性強一些,目標是培養具備各專業知識,能從事各專業門類教育和實踐的人才、多層次綜合性高等藝術院校,其注重藝術專業的教學和培養。

7樓:夢又回古都

分學校,如果學校是專科學校就是專科,如果學校是本科學校就是本科,藝術生上了大學之後跟文化課學生沒有什麼區別

8樓:終結英才

藝術生是本科!區別在於你選的專業

學美術出國留學去哪個國家比較好

9樓:文都國際教育

1.美國

美國是一個多民族,多種族,多宗教的

藝術融合體,所以有更多的藝術型別的優點可以相互借鑑,相互促進。美國作為世界上最大的藝術中心市場,同時又是最大的藝術消費國,人們的藝術思想更開放,為藝術家的發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因此,美國絕對是學美術出國留學的很好的選擇。

熱門專業:時尚設計、室內設計、**藝術、電影藝術、攝影技術、美術設計等。

代表院校:南加州大學,帕森斯設計學院,羅德島設計學院,美國電影學院,紐約時裝學院,藝術中心設計學院等等。

2.法國

法國在工業設計、藝術設計領域、時裝設計、實用美術、**教育的世界領先地位早已有目共睹,是各種藝術流派的創始者或領導者。法國還是古典**的殿堂,每天100多場**會給留學生提供了很好學習機會。藝術類院校多達500多所,其中大部分為私立學校。

熱門專業:時裝設計與製作、環境室內設計、廣告多**設計、**、舞蹈、美術。

代表院校:巴黎美術學院,巴黎e**od高階時裝學院,lisaa巴黎高等應用藝術學院,里昂美術學院,南特美術學院,巴黎高等工業設計學院等等。

3.英國

英國的藝術類專業學習重點不是如何地注重創意,而是如何將創意表現出來,轉化為商業用途。英國院校要求藝術類申請者有紮實的功底和專業知識、技巧。英國是世界上高等教育發達的國家,擁有世界較好的高等教育水平,是近現代高等教育體制的發源地。

英國有世界上最古老的高等學府,一大批較好的高等學府為英國和世界培養出許多傑出科學家和政治家等。

熱門專業:建築設計、電影藝術、服裝設計 工業設計、珠寶設計、時裝設計、室內設計。

代表院校:皇家藝術學院,牛津大學,格拉斯哥藝術學院,**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倫敦藝術大學,倫敦時裝學院,倫敦傳媒學院,愛丁堡藝術學院。

4.俄羅斯

俄羅斯人熱愛藝術,他們的藝術生活非常豐富,並且他們有很悠久的藝術傳統,而且非常重視孩子的藝術教育。頂級的藝術類院校基本都是國立大學,專業細分的程度很高。

熱門專業:雕塑,繪畫,油畫以及建築學。

代表院校:列賓美術學院,莫斯科柴可夫斯基**學院,聖彼得堡**學院,白俄羅斯國立**學院。

5.義大利

義大利高等教育歷史悠久,很多高校擁有百年以上建校史,且不乏世界名校。服裝設計,建築設計,造型藝術,珠寶設計,聲樂,樂器,文物修復,繪畫,雕刻等專業,是其它國家無法複製和超越的。目前,義大利教育依然是非營利性的產業。

熱門專業:服裝設計 、首飾珠寶設計、文物修復、繪畫、雕塑。

代表院校:佛羅倫薩美院,米蘭美術學院,羅馬美術學院,博洛尼亞美術學院,馬蘭戈尼時尚設計學院,柏麗慕達時尚學院。

10樓:交大藝術留學作品集

英國

英國藝術專業既傳統又前衛,其以古典與現代完美結合的藝術氛圍享譽世界。英國的傳統**、劇院、電影及文學受到各國藝術生的追捧。此外,英國作為全球最早提出「創意產業」的國家,同時作為國際創意藝術中心,彙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大量創意人才在此接受教育及發展事業,以高質量和富有創新的教學培養了眾多全球知名的藝術家和設計師。

英國的風格是比較注重創意及其表現,對學生的設計思維和設計功底有比較高的要求。尤其是倫敦藝術大學、皇家藝術學院之類的學院,入學門檻非常嚴格。

推薦院校:**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皇家藝術學院、格拉斯哥藝術學院、倫敦藝術大學

法國

法國是世界各地藝術家心目中的藝術天堂,在建築、繪畫、雕塑、設計、**等領域都世界聞名。同時具有「時裝之國」之稱的法國,在服裝設計的世界領先地位也早已有目共睹。

法國的藝術專業的教育方式是非常自由甚至鬆散的,優良的教育設施向學院裡的每個專業的學生開放。而另一方面,法國藝術專業的教育又是十分嚴格的,學生每升一個年級都要拿出自己的作品進行考核,只有通過了考核才能進入下一個年級。而且,法國的藝術學院能夠利用來自世界上各個地方的藝術人才,靈活地聘用非本校的老師授課,更加豐富了學校的教師資源。

推薦院校:波爾多國立美術學院、法國高階時裝學院

義大利

義大利以其豐富多彩的藝術與**財富著稱世界,眾多珍貴的藝術城市和悠久的文化傳統讓這個國家成為創造的沃土。考慮到義大利在美術和**學院領域已經具備了良好的傳統和豐富的教學經驗,義大利把所有從事藝術、**和設計教學的高等教育機構整合到一個大學級別的體系中。

義大利**對高等教育公立院校補貼免學費,對本國學生和國際學生都統一採取全免學費的政策。義大利藝術類的專業教育質量相當高,高等院校在藝術、建築、時尚等各藝術領域都具有一定的權威性,培養的人才在藝術領域具有強勁的競爭力。

院校推薦:羅馬美術學院、佛羅倫薩美術學院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是幾本,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是幾本?各個專業的學費都多少錢

二本是肯定的,藝術類一本也有可能,因為在大學城裡,上視算是含金量很高的學校了。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藝考近日拉開帷幕。據瞭解,今年報考生總數創該校建校以來新高,僅上海考點的考生已超過萬人。最新統計顯示,部分專業的招錄比已突破200 1。上海視覺學院是今年上海唯一一所在外省設立考點的藝術類綜合性大學。該校的...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離外灘多遠,高考藝術生升學率是多少

全程約42.3公里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位於上海市松江大學城文翔路2200號,學校佔地面積近千畝,校舍總建築面積逾20萬平方米。距離外灘42.3公里.最佳路線 1.從上海視覺藝術學院出發,步行160米到龍騰站搭鬆梓線b線到嘉鬆公路梅家浜站下車 2.步行220米,到松江大學城站搭地鐵9號線 曹路方向 到陸...

上海復旦視覺藝術學院和浙江傳媒學院哪個好些

當然是浙江傳媒學院了,出了很多明星,和中傳並稱中國兩大傳媒院校,北有北廣,南有浙廣。上海復旦視覺藝術學院是民辦的三本,根本不是一個檔次的,不可同日而語。浙江傳媒還可以,但是要看專業。是公辦2本。復旦主要在上海,是民辦的,也許師資比較不錯,但是如果你想讀的話,我覺得你還是選擇浙江傳媒吧3,我本來也要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