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能上嗎

2022-01-03 18:03:09 字數 1572 閱讀 427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聽說該校的學費超貴」,就這點問題,我想在這裡說明白。這是一所藝術類學校。我還真沒見過美術、**類的專業學費沒過兩萬的。

人家廣美、川美、央美、星海、中戲都這樣。(當然,師範及教育專業都比較便宜,有的還不用錢。)再者,當初選擇這條路就這到會花很多錢的決心。

「文化課藝術設計是最低320,美術類(雕塑、繪畫)是280,不達到省本科線也可以」,一聽同學你這麼說就知道你不是藝術類學生了。一般學生在升高三的那個暑假後的9月就要去外面學習專業(有的可能更早),到第二年1月考統考,從這時開始到3月為單考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將近半年裡都不會在學習文化課。

3月份的單考都結束後只有3個月時間從新回想起文化課。重要的是普通考生有3輪複習,而藝術類考生就只有1~2輪。當然如果你本來文化課就好那就沒話說。

廣東滿分600分,我399.廣編1

「這學校念雕塑5年加在上海的生活費大致要花費多少錢」,這個問題就各花入各眼啦。下館子人均一頓20~30元,外面吃快餐10左右,小吃5塊左右,不過我有同學3快就搞定了。早餐就都差不多,5毛一個包,3.

5塊一個皮蛋瘦或一龍小籠包。洗一次澡3塊,一個學期電費(該開的全開了,什麼電扇、電熱毯、電腦、暖寶寶、音響、電冰箱之類的)150元,不過經常跳閘就是了。還有加上一句,我一個月2000塊生活費,我是女生,我家生活條件挺優裕的。

「如果我同時也收到了其他校考本科院校的合格證,填報志願時我到底選擇哪個會好點」,同學自己看著辦吧!

2樓:小紅馬溜溜車

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這幾年很火,不好考。文化課不能太差。

3樓:

除了什麼復旦啊 北大呀這些其他學校半半斤八兩啊(當然復旦 北大也不是很好啊)比爾蓋茲說中國的大學和美國的大差距是50年!可想而知啦。這個學校麼你沒什麼自學能力就不要去啦 為什麼呢 去了才知道 1樓說的不錯啊 有別的選擇就別來了(其實這句我已經說明我是那個學校的了) 如果你是男生 不追求說明 就像花錢混個隨便說明文憑 那也可以來啊 女的倒是蠻多的 質量麼看你個人喜好了 不過藝術類的女的 我不是這麼看好!

還有上海市個花花世界 像真的學點什麼真本事就去牛逼點的學校吧!

4樓:︶ㄣ黷步舞澀

回答你第一個問題

如果按你 一個月生活費2000元算的話,加上住宿費,大概要146080左右

第二個問題:學東西你是放心的,這個學校特別注重實踐。對理**化知識都要在學校得到實踐的。

第三:這個要看你的個人問題了。想去哪個去哪個結合自身條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06級在校生,也是安徽人,無意中看到你的問題。雕塑專業在我們學校不好,設計學院不錯。不過我是時尚學院的。

我平時一個月的花費是一千多,女生喜歡去市區逛逛街吃吃飯買買東西,具體多少要看你怎麼花費了。

就業方面眾說紛紜,做得好的同學老師就會給你一些機會,但是有的專業就不會,不過總的來說還得靠自己。

學校剛建沒幾年,一開始都在探索期,現在我感覺各方面成熟多了

6樓:豬小豬

如果有別的選擇就不要去念

名辦學校

你去念了才知道坑人

不是學費的問題

復旦大學與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的關係

其實是沒有關係的。最簡單的說法復旦大學只是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的贊助商 視覺藝術學院是復旦的二級學院呀.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藉助復旦的名字招搖撞騙,復旦亦然 說簡單了,就是相互利用,狼狽為奸 個人看法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和復旦的關係 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屬於復旦大學嗎 不屬於,是復旦的二級...

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以後好就業麼

我可以告訴你,你基本上不用擔心你的就業問題。如果你很優秀的話,那你就更不用擔心了,大二你就有工作了,你應該看看復旦視覺的後臺有多麼強大。太可怕了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畢業生就業情況如何?10 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的公共藝術怎麼樣,以後的就業如何?10 樓上的你才垃圾類 這學校實力本身就很牛 不過裡面...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是幾本,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是幾本?各個專業的學費都多少錢

二本是肯定的,藝術類一本也有可能,因為在大學城裡,上視算是含金量很高的學校了。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藝考近日拉開帷幕。據瞭解,今年報考生總數創該校建校以來新高,僅上海考點的考生已超過萬人。最新統計顯示,部分專業的招錄比已突破200 1。上海視覺學院是今年上海唯一一所在外省設立考點的藝術類綜合性大學。該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