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師範大學謝晉影視藝術學院錄取分數多少分?普通高考線的話算

2021-06-29 21:14:52 字數 548 閱讀 5999

1樓:廣州多芬藝術

錄取原則

(一)、考生須取得相應藝術類專業合格證或填報資格,並參加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國統一文化考試,達到各省(市)規定的藝術類本科錄取最低控制線。

(二)、統考的採用各省統考成績,按各省規定的錄取原則錄取。如未規定錄取原則的(如非平行投檔、全部投檔的),則按照上海的錄取原則錄取。

(三)、取得多個藝術類專業合格的考生,可以兼報。以專業優先的原則錄取(先錄取第一專業;只有計劃未完成,才錄取第二專業、甚至第三專業)。

(四)、上海及校考的各專業具體錄取方法:

2樓:

錄取分數跟你考的專業有關。大概300左右吧,是二本。

3樓:春夢被羊水憋醒

嘻嘻?視覺是你想考就能考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師大2023年高考在全國所有招生省份文理科均沒有二本招生了,妥妥雙非一本大學。上海高考改革後,今年文理均超211自招線。外地分數更高。

藝術類藝考不太清楚,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是個三本。

內蒙古師範大學國際現代設計藝術學院怎麼樣

內蒙bai 古師範大學國際現代du設計藝術學院,是內zhi蒙古師範大學和馬來 dao西亞國際內現代設計集團聯合創辦容的一所新型學院。學院現有藝術設計本科專業五個,正在建設一個,研究生研究方向四個。設有視覺傳達設計系 室內設計系 服裝設計系 公共藝術系 現代 設計 基礎部 設計研究所等機構。內蒙古師範...

昆明理工大 雲南師範大學 雲南藝術學院,哪個學校的藝術設計環藝設計好?校園環境怎麼樣

這三個學抄校的排名是昆明理工大學在前,師大其次,雲南藝術學院最後。其實專業報的好還不如選擇好的學校去讀。至於你說的藝術類,我還是建議你選擇昆工,因為學校名氣在雲南省很好,在雲南省高校排名中,雲南大學 昆明理工大學 雲南師範大學這三所學校一直是前三甲 都是剛建的新 bai校區 校園環境du都很好 昆工...

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能上嗎

可是聽說該校的學費超貴 就這點問題,我想在這裡說明白。這是一所藝術類學校。我還真沒見過美術 類的專業學費沒過兩萬的。人家廣美 川美 央美 星海 中戲都這樣。當然,師範及教育專業都比較便宜,有的還不用錢。再者,當初選擇這條路就這到會花很多錢的決心。文化課藝術設計是最低320,美術類 雕塑 繪畫 是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