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讀高中真的有那麼好嗎

2021-06-29 21:13:50 字數 1489 閱讀 8751

1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越來越多的家長送孩子去讀美高,都看到了美高申請美本的優勢,就比如,申請美高可以接觸過國內孩子接觸不到的美國大學教 授不定期的授課,多方面的課外活動以及純美式的英語環境,關鍵是美國大學招生官在招生時候,會看重之前有接受過美國教育的學生,而且如果你美高滿3年的話,申請美本的時候可以免考託福,我當然也是奔著美國好大學去的,所以選擇的留學中介也是在留學行業中比較有實力的慧德留學,他家是優先面試,優先錄取,而且入讀後,後期老師還會每個月給我父母反饋我的生活和學習情況,服務還是很貼心的。

我現在讀初中,現在很多同學高中打算到美國去讀?問那邊的高中就真的那麼好麼?

2樓:sophia小羊

美國的高等教育層面多且相當分散,以競爭和自治高等學府為特徵。

目前,美國共有大專院校4,180家左右,其中1,700多家為兩年制,2,450家實行四年制。除了1,700家左右的公立院校(由所在州、市、或縣經營)以外,還有2,480傢俬立院校。在美國的兩年制院校中,「社群大學」佔主體,對希望學習入門級或普通語言課程的新生有特別實際的意義。

現在,在美國高等院校註冊的學生超過1,400萬人,其中絕大多數(1,100萬)就讀於公立院校。美國的大學生中大部分(56%以上)是女生。同時值得注意的是在職學生所佔的比重(近40%),他們是一邊工作一邊上大學的正式專業人員。

2.美國高校是全球留學生的首選,學位含金量最高;

3.畢業後可申請綠卡,實現美國夢

所以說你的同學們的選擇還是很不錯的,當然你可以到米高網上去看下相關資訊的詳細介紹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野雞大學,燒錢鍍金害死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一下的話,好處多於壞處。

今年由於疫情的原因,原本打算申請美國留學的同學都搖擺不定,糾結著。尤其美高的孩子,年齡小,家長更是糾結著。到底申請不申請呢?

其實我根據我的經驗來說,如果有條件的話,能早申請就早申請。

我經歷了我知道,美國這邊所接觸到的資源,教育方式,都與國內有很大的不同。在美國,更注重培養我們的興趣,愛好。但是對學習成績要求也是很嚴格的。

在美國這邊,也好比學習成績,愛好,特長這些。

我當時申請美高,是我父母給我找的慧德留學這家中介。通過這家中介的後期老師全程一對一的帶我,幫我順利拿到了a+高中。而且寄宿家庭也是後期老師根據我們的要求,再結合她多年的經驗,幫我們層層篩選出來的一家教職工家庭。

他們家的氛圍對我的影響也很大。

我的學習和生活都有後期老師督促,就是我的成績b的時候,後期老師會督促我學習。幫我找對學習方法,督促我,直到我的成績達到a。在沒有申請美高前,我以為美國的孩子學習都不會這麼緊張。

沒想到其實人家學習也很近,也放鬆不了。

當時後期老師告訴我被加州塞拉峽谷高中錄取的時候,我們都挺意外的,因為這家院校的升 學率還挺高的,而且是一家本土氣息很濃的院校。國際學生少,這樣能讓我更快適應美國環境和教學方式,現在我的後期老師又繼續指導我,督促我,為申請美本作準備。

去美國讀私立高中需要什麼條件,去美國讀高中必要條件

曉光留學工作室提醒您 美國高中四年 9 12年級 分別對應國內的初 三 高一至高三,對於計劃去美國留學讀高中的學生來說,最佳時間為國內初二結束,直接入讀美國的9年級,因為學生有足夠的時間適應新的學習生活環境。那麼,美國高中申請需要哪些條件?硬體 美國高中留學條件 1 在校就讀證明美國私立高中入讀最低...

去美國上高中不請中介要怎麼做,去美國讀高中,留學中介怎麼選?

你英語水平夠得話直接上google查就行了。首先確認你想去那個洲,這和你以後向上的大學有關係,比如你想去加州伯克利,那你去加州讀高中就比較好,可以多瞭解實際情況,gpa也更有用。以此類推。假設你確認了想去加州,那你先上google查查當地的高中有什麼,high school in californi...

到美國讀高中能有紋身嗎,有紋身還可以去美國讀書嗎??美國學生可以紋身嗎??高中年齡段的。

象你說的紋身位子不明顯,公立中學一般沒問題。有些私立中學有嚴格的要求,只要有可能被看到的紋身都不可以。看你讀的什麼高中,但如果不是大面積的,非常明顯的就沒問題,那邊其實很多人都有紋身 公立學校也不可以,你在學校裡戴耳環,塗指甲油之類的,學校不會管你,但是紋身只要是暴露在別人眼睛能看到的部位,學校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