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美國讀高中留學家長要知道什麼

2021-09-13 17:41:00 字數 2844 閱讀 789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錦haofuture新加坡三週短期語言課程專案,在新加坡學習三週的語言課程,每週五天,每天5小時,全外教課堂,包機票簽證住宿等等,總價不到2萬,超值!

2樓:欣零食即是正義

定下聯絡時間,各方面花銷

送孩子到美國讀高中要注意什麼

3樓:金吉列留學

1、學術壓力:美國孩子的學習能力和刻苦精神也是驚人的,孩子會面臨比較大的競爭壓力。而且由於剛去美國,課程上學習起來會較為吃力,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

2、非學術壓力:

①生活方面:孩子在緊張地適應學習生活的同時,還必須面對生活中的各種瑣事,難免會覺得手忙腳亂。

②能力方面:在美國學習,學生會會在課程選擇、體育活動、社團活動、大學申請等方面面臨選擇,處理起來會有很多矛盾,所以很考驗孩子的自我管理能力和一定的統籌規劃能力。

③社交方面:剛去美國的學生對與人相處、習俗文化各方面都不適應,再加上在國內很少說英文,會導致在社交方面比較自閉。

3、親子關係壓力:孩子在留學期間,他的見識和思考的問題會較之前發生很大的變化,家長需要跟上孩子的速度,才能保持親子間心理相互支援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說送孩子去國外讀高中的話,家長們***不下的就是孩子的安全問題吧,最好是給孩子找個靠譜的寄宿家庭。我外甥當初去美國讀高中的時候也就16歲,當時我姐就一個勁兒地囑咐他注意安全,每天都在說要注意這個注意那個,我覺得要不是她工作原因,就一起去陪讀了。但好在當初給他找的那家叫明智慧德留學的機構能幫他安排海外住宿家庭,我們還讓那家機構幫忙找了生活老師負責他在美國的學習和生活,那個老師也會時常跟我們聯絡,彙報他的情況,所以還是比較放心的。

中學生去美國留學,家長可以一起去陪讀嗎

5樓:

可以 但要錢 一個人應該是70萬以上的保證金吧 那麼小還是別太急 我明年八月去美國 我是高三的學生 覺得你孩子最好在高一以後再送吧 祝開心 如果有什麼可以問我

6樓:悠悠美倫

不可以的。

沒有這樣的簽證種類。

你只能申請到短期的探親簽證,每次停留不定,但不能超過6個月。

如果你持續這樣做的話,以後拿簽證也麻煩。

7樓:

我也覺得高中再送出去吧。如果家長還去陪讀,那麼就失去了送孩子出去唸書的意義了

8樓:奶茶

是可以的,但是要錢保證

9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探親簽證,在學校附近買房子,一般是半年有效期。

請問送孩子去留學,家長前期需要做哪些準備?

10樓:uestc英澳國際本科

1、心理準備

出國留學觸動著學生家長的心,家長需要穩定本身心態,為學業壓力比較重的學生,提供指導與幫助。也不要將自己的意願強加到孩子的身上,從而影響孩子的留學生活。

2、幫助孩子適應新文化

學生在出國留學之後,首要面臨便是文明差異,如果學生沒有做好滿足充沛的預備,那麼很難習慣留學的生活。家長此時需要多給予孩子關心,鼓勵他勇敢的面臨不同文明帶來的衝擊,以開放和包容的心態,去主動了解其他國家的日常和文明。

3、拒絕攀比責怪懷疑

對成績不夠理想的孩子,家長們經常會拿其他的孩子來進行比較,責怪自己的孩子為什麼不更努力。這樣不只不利於孩子的身心健康發展,還有可能使學生髮生逆反心理,留學的過程中只顧玩樂,不顧學習。

11樓:怡一幽雪

送孩子去美國讀本科,最好是讓孩子先在國內讀三年國際班,作為一個很好的積累和過渡,這樣孩子可以在最短時間內適應在國外的學習和生活。現在國內的國際班種類很多,如何挑選一個最適合孩子的國際班,是留學前準備工作的重中之重。

選擇國際班,首先應當明確孩子是否有出國意願,家長不要強迫或代替孩子做決定。只有孩子本身願意學,希望將來出國留學,才能有足夠的主觀能動性;

其次,應當瞭解國際高中的錄取流程和標準,並在國際高中和公立高中的國際課程之間做出選擇;

再次,家長和學生最好能實地考查或體驗一下目標國際高中,參觀一下教學環境或試聽幾節課程;

最後,確定就讀國際高中後,在參加中考後報名參加目標國際高中的入學測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資金擔保很重要闡明**不可少 簽證時,學生一般需要提供在美留學期間的總費用您好,這個問題要根據您準備送孩子過去攻讀什麼階段的學習有關。 如果是高中

13樓:滴答滴答

要準備的有很多,錢呀,孩子的考試成績呀,的選一個比較靠譜的教育機構才行,海翔就很不錯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哪個國家留學?準備的錢物都不同。這麼籠統的問,那麼錢備齊的就可以了

15樓:純情的小太陽

選擇國際班,首先應當明確孩子是否有出國意願,家長不要強迫或代替孩子做決定。只有孩子本身願意學,希望將來出國留學,才能有足夠的主觀能動性;

其次,應當瞭解國際高中的錄取流程和標準,並在國際高中和公立高中的國際課程之間做出選擇;

再次,家長和學生最好能實地考查或體驗一下目標國際高中,參觀一下教學環境或試聽幾節課程;

最後,確定就讀國際高中後,在參加中考後報名參加目標國際高中的入學測試。

16樓:酸辣粉

那得先看你是想讓孩子上大學還是上中學

中學就想留學,父母應該做什麼樣的準備?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英中學直申

去美國留學要準備什麼,去美國留學需要準備什麼?

去美國留學需要準備什麼?本科申請 gpa成績 以上。語言成績與sat標準化考試,每所美國大學要求的標準化考試成績不盡相同。前35的學校託福一般最低要求100,36 50學校一般要求,託福90以上,也有個別學校託福最低要求80。申請材料 1.標準化考試sat或者act成績 2.語言成績 3.高中成績單...

準備多少錢美國留學才夠,去美國留學到底準備多少錢才夠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去美國念高中還是本科還是研究生。如果是研究生你還要看是念博士研究生還是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大多數有獎學金的,拿到全獎的話不花錢,拿到半獎的話自己付生活費。生活費根據你要就讀的地區的消費略有不同,省一點的話,普通就是一個月一千美金左右。念5年60個月就是六七萬美金的樣子。碩士研究生的...

美國高中留學,高中生去美國留學需具備哪些條件

存款證明只要有20萬就可以了,不需要那麼多的。美國的教育體制那麼好,只要不是去美國的公立高中就不會那麼多的事,美國的私立高中管的還是比較嚴的。遊美留學主要做美國監管性高中留學,每週在中國的父母都可以隨時上網檢視自己孩子一週在美國的一舉一動。那邊有專門的服務監管性機構充當孩子在美國的監護人。帶你去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