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唸完出國,到英國或者澳洲讀大四,能拿外國大學的文憑嗎?那

2021-09-13 17:41:00 字數 2263 閱讀 8768

1樓:匿名使用者

按教育部要求,不能全日制完成學業的算是退學,那就沒有學位了。如果屬於中外合作的(所謂3+1)就不算,可以在外面完成學業後,國內的學位依然能夠拿到。既然沒有教育部出的學位,那麼就不存讀研究生的可能性,因為uk或澳洲,最低要求必須有本科學歷。

讀一年拿到的學位多數是所謂預科或者榮譽學位,這些教育部都不承認,如果是語言學校發出的就更不仍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讀完大三再轉學去英國或澳洲是沒辦法直接申請到大學的最後一年的,要看國外的大學對你國內大學學分的認可程度,通過轉學分的方式過去。如果說國內的大學課程與那邊的大學課程相似度比較高,那麼能轉的學分就相對較多,過去能插讀到的年級就比較高,而如果是能轉的學分太少,那麼就很有可能會從大一或大二開始讀,這個具體要學校對你大學學分評估之後才能給你準確的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學校不是與英國合作辦學的大學的話,你三年的學歷是不被認可的。如果拍適應不了環境,可以申請研究生的預科,一般是一年的語言學習,然後在讀研

讀大學到了大三 想出國 是不是國內的大學就沒有文憑了? 5

4樓:儒森漢語

出國留學舊稱出國留洋,一般是指一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內時間可以為容短期或長期(從幾個星期到幾年)。這些人被稱為「留學生」。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地區有著不同的教育制度。

另外,美國等國家組織的一類海外短期的交換學生計劃,其英文名字「study abroad」直譯也為留學,請參見海外研修(中國大陸稱為海外交流)。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畢業了去讀研?都大三了,你不讀完肯定是沒有文憑的啦~~

在校讀到大三,想出國讀大四,然後在外國考研究生可以嗎?

6樓:天道教育艾瑪

是這樣的,美國研究生如果不是特殊要求,比如很多理工類專業需要gre,商科需要gmat,或者藝術類的需要本人作品,其他的就是語言成績了,如果你中途去美國讀本科,那麼你國內的學位很可能拿不到,因為如果你的學校沒有2+2或者3+1之類的專案的話,你3年過後應該是沒經歷過畢設等一系列可以拿到學位證的課程,所以沒有學位。所以還不如踏踏實實的在國內繼續讀完,之後其餘問題都處理好後弄好託福更好

7樓:索通出國

美國的研究生申請跟國內不同,它沒有專門統一的入學考試,你只需要準備好的你大學四年的在校成績單,託福成績單,以及gre考試成績單向學校申請就行,不用先去美國讀本科然後再考試。不過這三項成績的高低決定了能否申請上以及能申請上什麼樣的學校。所以,如果你是下定了美國留學的決心,那麼還是建議你多花的時間在準備考試上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看你學校有沒有什麼交換生的專案 有的話還比較好申請 而且學校的專案肯定能拿到國內的畢業證 然後有在國外的經驗 比較好申請國外的研究生

我想問一下,中國留學生從從外國大學畢業了,學成歸來,那我在外國拿到的大學文憑,國家會承認嗎?

9樓:浴鸙

看你拿到的是什麼大學的文憑,名牌,公學,私立,收錢冒牌機構?國際國內認知知名度。

評判機構也是根據學校所出學生就業後,對社會貢獻度來衡量的。具體到個體,不同行業及領域,針對不同專業,又有行業內的評判,說來說去還是要看個人的品質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認證,教育部公佈過可認證的學校,具體要求你自己去教育部的**看看

11樓:來自大明寺心靈手巧的馬蹄蓮

要通過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才會被承認,可網上申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外國大學的文憑國內都承認!

13樓:將軍下筆開生面

正規的承認,野雞大學不承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國外畢業的時候,需要將畢業證書先在該國進行公證。然後再去中國駐該國使館做登記,辦理《留學回國人員證明》。等你回國之後,再拿著公證過的證書和證明,到教育局辦理學位認證。

這樣你的學歷就在國內是承認的了。如果你現在已經在國內了,那麼也可以將證書寄給還在國外的同學幫你跑一下,是可以代辦的。具體規定你可以去「中國留學網」查一下。

但如果你在國內沒有打算進國家機關、做公務員之類的,其實也不需要這麼正式的認證。

15樓:弭宸

中國留學生從英國大學畢業有畢業證嗎?

出國讀研究生英國和澳洲哪裡好,出國讀碩士去英國還是去澳洲好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 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tieba.baidu.com p 5617283023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 語言成績 專業 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留學選校定位可以到公 眾 號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獲取定位資訊。進入公 眾 號...

出國讀研究生,哪國國家比較好?英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

如果不在乎錢的話,那就去英國,因為英國的學歷含金量比較高。如果想學習完了移民的話,那就去澳洲,無論怎樣,澳洲的移民政策相對來說能容易一些。而且 學生簽證持有人,可以有每週20小時法定打工時間。不建議去紐西蘭,如果上學期間要找工作的話,一般很難,畢業了找工作也很難。移民政策也收緊了。如果不想移民,而經...

本科英語,想要去英國或者澳洲讀碩士,想要轉商科

國際商務 看來你成績不錯不過眼光不咋地 商務是商科裡最水的專業。你的成績完全可以學金融,金融和風投的門檻是最高的。不是學英語專業的,挑個前30的學校官網看看,a z course找到你的想學的專業,看看那門課究竟在學什麼。不做功課是不行的。哇 你的條件非常優秀呀,很符合這個專案的要求。素有 義大利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