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IXUS65和佳能IXUS850選哪個

2023-01-12 19:55:10 字數 850 閱讀 7394

1樓:匿名使用者

ixus 65 應該算是 ixus 60的螢幕升級版本 不必追求那個大螢幕(65是3英寸 60是2.5英寸) 為此你會多付出數百元 並且兩款的其它引數幾乎完全一致 拍攝效果也相差無幾!

ixus 850 is 是佳能前幾個月上的** **還較高 不過 憑藉光學防抖動和廣角會吸引不少使用者 不過作為mm用機的話 它要比ixus60稍微重一點體積也大點 應該說ixus 850 is 要比同系列的ixus 要高檔一點 定位略有差別!

至於選擇哪一款 如果只是家用 強烈建議ixus 60 加上1g卡 相機包 估計兩千出頭 港貨要更便宜點!數碼產品的更新換代 技術革新很頻繁 但是這幾款ixus真正的拍攝後沖印普通幅面的相片的效果差別不大 所以推薦了更便宜的ixus 60 :)

2樓:

這兩款機子我都用過,

肯定選850了,有防抖還多了廣角,

65雖然3.0的屏,但是太費電了,滿電150張,如果嫌850貴的話可以看下ixus800,現在2400左右,**很不錯,

都比65強!

3樓:匿名使用者

ixus850is具有雙重防抖功能,

採用digic iii處理元件,速度更快,成像更清晰,更省電可關閉lcd轉用光學取景器取景

28mm廣角

含1g sd卡**接近3000元

ixus65,像你說的,超爽的3.0"大lcd但沒有光學取景器,可想而知,耗電量會比較大我覺得除了螢幕大,沒什麼特別之處

含1g sd卡**不到2500

4樓:自駕車看自己

65和60比起來好像沒什麼區別啊~~

還是800好啊~

佳能IXUS系列哪個型號比較好,佳能數碼相機 ixus系列哪個型號比較好?價效比較高?

現在看來ixus255還不錯,大陸行貨1500 1600的價位也完全滿足你的預算 簡單知識普及 選相機看感測器面積,面積越大畫質越好相機越高檔,面積大不起來的時候 比如2000以下的卡片機 那麼畫素越高畫質越差,所以選畫素低一些的比較好,目前技術環境下1200萬畫素是比較合適的選擇 泰國相機比國內便...

請問買佳能G10還是IXUS ,請問買佳能G10還是IXUS 110?

g系列是佳能消費機中的頂級機型,成像質量僅次於單反,你說效果會不會好?g10是準專業相機,全手動功能,想學習攝影對畫質要求高又不考慮單反的話,他是最佳選擇,就是 太貴!iuxs都是追求簡便的卡片機系列,想學攝影的話就不要考慮了!網上的話也能當準則?我說canin 1d也不好,主要是太貴了,你信不信。...

佳能IXUS210和SX210 IS哪個價效比高

你說的這兩款哪個價效比也不高,佳能的產品全球擁有量第一,這和它先進的技術有關,最重要的一點,它的廣告費用出也相當驚人,這些費用誰來掏,當然是你,所以佳能的所謂的價效比是最差的,其實價效比是人們想象出來的一個詞,根本就沒有定義和標準 觸屏一點用都沒有,還費電,用久了還有精度的問題,現在數碼相機非常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