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買佳能G10還是IXUS ,請問買佳能G10還是IXUS 110?

2022-09-08 06:15:29 字數 723 閱讀 3721

1樓:匿名使用者

g系列是佳能消費機中的頂級機型,成像質量僅次於單反,你說效果會不會好?

g10是準專業相機,全手動功能,想學習攝影對畫質要求高又不考慮單反的話,他是最佳選擇,就是**太貴!

iuxs都是追求簡便的卡片機系列,想學攝影的話就不要考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話也能當準則?我說canin 1d也不好,主要是太貴了,你信不信。

g10和ixus 110根本不是相差一個檔次的問題,g10是準專業機型,ixus 110是一個玩具型的,你買ixus 110學什麼攝影?110就是一個「傻瓜」機,是忽悠小姑娘的。

3樓:音浪合夥人

它們都不是一個系列的,比較起來有些困難

如果是要學習攝影的話當然是選擇 g10,ixus110只是一款卡機,適合平時娛樂用的

g10在博秀系列當中佔這比較重要的位置,是旗艦產品的,學習攝影的話還是不錯的,等學到了一定的程度,可以考慮再換單反相機

具體的介紹可以去 365天天購 上面看看的

4樓:半截毛毛蟲

這兩個機子完全不是一個級別上的,g10再不好不會比110差呀,看**都差了那麼多了。

5樓:

想學習攝影肯定是g10.想都不用想.

6樓:

ixus 主要是家用。

佳能G10應該如何保養

不單單是g10,所有的相機都要注意 1 防潮 鏡頭怕黴,電子器件怕潮 2 防衝擊 鏡頭怕震動,精細的機械也怕震 3 不要放衣櫃 ccd,鏡頭都怕樟腦等等揮發性的物質 4 保持清潔。但是鏡頭也不要多擦,擦得多,毛得快。5 怕硬體劃傷,特別是光學部件,液晶屏等。就這些。機器比較結識,最重要的就是保護好鏡...

佳能G10和適馬DP1推薦

dp1的反應速度和操控性都很差,並且使用jpg壓縮格式的時候只有400永珍素,必須使用raw格式才能達到1200永珍素。但是得益於其超級大的成像元件,其出片效果和噪點控制確實超牛,並且實標的iso雖然只有400,但是在400時其噪點的控制遠勝於g10,g10名義上有1600但是高於400後可用性幾乎...

請問衛生麼佳能G12松下LX3畫素1000萬還沒有佳能ISUS系列畫素高

不要被商家的廣告宣傳誤導了,不是畫素越高越好,800萬畫素也能列印a4的 現在1600萬根本沒有必要。決定畫質的是ccd或cmos的尺寸,即感光晶片的面積大小,一般的相機都是1 2.3英寸,只有好的是1 1.6 1 1.7,這樣的肯定貴,這個世上只有買錯沒有賣錯的。ccd尺寸大的拍的清楚,市面上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