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G10和適馬DP1推薦

2023-02-18 12:05:09 字數 967 閱讀 6567

1樓:匿名使用者

dp1的反應速度和操控性都很差,並且使用jpg壓縮格式的時候只有400永珍素,必須使用raw格式才能達到1200永珍素。但是得益於其超級大的成像元件,其出片效果和噪點控制確實超牛,並且實標的iso雖然只有400,但是在400時其噪點的控制遠勝於g10,g10名義上有1600但是高於400後可用性幾乎沒有,完全是個噱頭。

g10是個很中庸的機器,不會有很明顯的缺陷,但也沒有很突出的優點。但是得益於優秀的操控效能,可玩性很高。

所以你很專業並且對畫質的要求很高還有能力做後期處理的話用dp1是個選擇,如果只是想學習一下攝影或是出去玩拍拍照,那麼g10更適合你。

lx3和g10之間的取捨我感覺挺難的,lx3的鏡頭明顯要比g10好,廣角畸變和細節描述我認為是在普通數碼相機裡最好的。但松下的成像系統明顯不如佳能的,比較明顯的就是自動白平衡不是很準,色調明顯偏暖,並且人像的膚色還原差的更多,沒有佳能看起來自然。當然這些都是手動可調的只不過是比較麻煩而且有些難罷了。

我認為要是你diy精神很強喜歡手動去調節那麼lx3比較好些,中庸一點選g10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dp1絕對是個好機器 對畫質而言。

又是個爛機器 對操控 機械效能而言。

你是用來幹什麼的?如果沒有其他機器 推薦g10有其他機器 追求畫質 x3絕對讓你滿意 dp1 但是操控很差 28mm定焦侷限較大 要深厚的攝影功底才能勝任 用好了可以和5d一個級別的 用不好連一般dc都不如。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g10很適合類似我這種對畫質有一定要求,又不想搞專業攝影的人:)

正準備入手g10:)

lx3也不錯。就使變焦只有,還有個麻煩的就是有個鏡頭蓋子。我這種業餘的肯定用不慣鏡頭蓋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g10感測器尺寸 1/英寸。

適馬感測器尺寸 明顯適馬好很多。

但是適馬是定焦。

佳能G10應該如何保養

不單單是g10,所有的相機都要注意 1 防潮 鏡頭怕黴,電子器件怕潮 2 防衝擊 鏡頭怕震動,精細的機械也怕震 3 不要放衣櫃 ccd,鏡頭都怕樟腦等等揮發性的物質 4 保持清潔。但是鏡頭也不要多擦,擦得多,毛得快。5 怕硬體劃傷,特別是光學部件,液晶屏等。就這些。機器比較結識,最重要的就是保護好鏡...

請問買佳能G10還是IXUS ,請問買佳能G10還是IXUS 110?

g系列是佳能消費機中的頂級機型,成像質量僅次於單反,你說效果會不會好?g10是準專業相機,全手動功能,想學習攝影對畫質要求高又不考慮單反的話,他是最佳選擇,就是 太貴!iuxs都是追求簡便的卡片機系列,想學攝影的話就不要考慮了!網上的話也能當準則?我說canin 1d也不好,主要是太貴了,你信不信。...

G10無法傳送簡訊至,G10無法傳送簡訊至

你可能是安裝別的什麼軟體有影響,試試先把最近安裝的帶有簡訊許可權的軟體刪掉重啟試試就行了 不行就刷機唄,重新設定 服務中心號碼 為什麼移動給10086發簡訊為什麼總是沒回復 這一般是您安裝了360安全衛士 資訊管家等軟體,將10086這樣的特服 簡訊給遮蔽了,建議您檢視軟體中的攔截箱,將這些特服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