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型號的選擇,目前暫定佳能IXUS 245,有其他合適的嗎

2022-08-30 09:20:21 字數 886 閱讀 9530

1樓:幽蘭丶戴爾

245不錯~~cmos 尺寸可以 在這個價位上 算是成像最好的吧~~

不過夜晚 有點困難

但是這個價位的效能都是這樣了~~基本不會有比這個好的所以你用這個價位的話 245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說句那啥的話 這類卡片 其實 比拍照功能好一些的手機好不多少 樓主考慮下是否要購買吧

如果一定買個卡片的話 這個機器很不錯~~

2樓:

你好!推薦號稱「成像畫質媲美單反」的頂級卡片機「佳能s100v」。

參考**:1688(亞馬遜網上****價) -1799元(全國)。

「佳能s100v」配置了佳能最新的「digic 5 影象處理器(digic5的處理速度是digic 4的6倍,高感畫質整整提升了2—3檔,極大地提高了影象處理和降噪能力。),機子操作反應和對焦速度比**更高的佳能g12更快,影象處理功能更好。佳能s100v僅98.

9×59.8×26.7mm的體積非常小巧,攜帶十分方便,重量僅為169克的機身,同時兼備了高畫質和便攜性。

該機兼具全手動和全自動操作模式,無論是攝影愛好者還是不懂攝影技巧的老人家,都能輕鬆拍攝到成像畫質優異的**。

該機強大的高速連拍能力達到了9.6張/秒,比部分單反機型還強悍,抓拍「那種跳起來一瞬間」的**也屬於小菜一碟。

3樓:

1000塊左右的機器不要奢求了,都差不多的,夜景都不太行的。

非常注重畫質的話,要買貴點的機器,感測器要大,推薦買佳能s100v,大約1650元。

4樓:歐達無悔

1200買不到佳能ixus245的大陸**行貨,應該在1500以上。佳能ixus255更好一些,**低於245.1200元就買佳能

ixus140或132.

電機型號的含義,各種電機型號的意義

比如 y250m2 4b35 y 三相非同步電機,250機座高即電機底部到軸中心的高度250,鐵心長度規格m2,極數4極,安裝形式b35 即立臥兩用式,b3臥式,b5立式 yvf是變頻調速專用電機,yqs是潛水泵專用電機 其中y與前面的相同,電機 電機,是指依據電磁感應定律實現電能轉換或傳遞的一種電...

求這部相機型號圖順便些單反價錢7000以下畫素1300萬以上

中的相機型號是佳能350d,安裝佳能18 55mm鏡頭 佳能350d是2005年上市的入門單反,現在早已停產 7000元以下畫素1300萬以上的單反很多啊,佳能的550d 600d,尼康的d3100 d5100,索尼的a560 a580,這些機型都能滿足要求,加上普通的鏡頭套裝都超不過7000元 型...

電機型號中字母代表什麼含義電機型號中的數字及英文字母代表的含義依據是什麼?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syh7535 電機型號含義電動機型號由產品代號,規格代號,特殊環境代號,補充代號等4部分組成。並按下列順序排列 1 2 3 4 1 產品代號2 規格代號3 特殊環境代號4 補充代號產品代號包括型別代號,電動機特點代號,設計序號和勵磁代號組成。型別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