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街道辦事處黨委的章上的字都有什麼

2022-08-30 09:10:24 字數 4038 閱讀 8188

1樓:荒誕不經

公章規格

1、黨政一律為圓形,**刊鐮刀、錘子,直徑為4.2cm, 圓邊寬為0.1cm,鐮刀、錘子外刊黨組織名稱,自左而右環行,印章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2、工會章一律為圓形。直徑為4.2cm,外邊為雙邊,外邊為粗邊,邊寬為0.

1cm,內邊為細邊,邊寬為0.01cm.上弧為單位名稱,自左而右環行,印文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3、國有企業、國營股份制企業等公章(包括公司章、部門章)一律為圓形,直徑為4.2cm,**一律刊五角星,星尖直徑為1.4cm,圓邊寬為0.

12cm,五角星外刊單位名稱,自左而右環行,或者名稱的前段自左而右環行、後段自左而右橫行,即單位部門名稱放在星下方作橫排,印文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4、專用章一律為圓形,中心部位一律為空白,直徑為4.0cm,圓邊寬為0.1cm,上弧為單位名稱,自左而右環行,專用章內容放在章的下邊作橫排,印文使用簡

化的宋體字。

5、其他企業所屬部門及個體、私營企業的印章規格為圓形,直徑為3.8cm,圓邊寬為0.1cm,**刊五角星,印章上刊刻營業執照上核准的企業名稱,自左而右環行,印文字型一律使用簡化的宋體。

6、工商企業合同專用章不論何種經濟成分一律為圓形,直徑為5.8cm,圓邊寬為0.15cm,上刊企業名稱,自左而右環行,**不刊五角星,企業開戶銀行、銀行帳號、**號碼及企業地址,自上而下橫排,如刻多枚合同專用章,印章下端應加刻編號,印文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7、有限責任公司印章一律為圓形,直徑為4.0cm,專用章和公司所屬部門印章直徑為3.8cm,圓邊寬為0.

1cm,**刊五角星,五角星外刊企業名稱,自左而右環行,或者名稱前段自左而右環行,後段自左而右橫行,印文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8、股份****印章一律為圓形,直徑為4.2cm,圓邊寬為0.12cm,專用章和公司所屬部門印章直徑為4.

0cm,圓邊寬為0.1cm,**刊五角星,五角星外刊企業名稱,自左而右環行,或者名稱前段自左而右環行,後段自左而右橫排,印章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9、中外合資(合作)、外商獨資經營企業的印章規格為橢圓形,橫徑為4.5cm,豎徑為3.0cm,**不刊五角星(要求刻企業標誌可准予),企業名稱自左而右環行,或自左而右橫排,根椐用章單位的要求,可刻制鋼印和中英文印章。

10、地方性社會團體的印章規格為圓形,直徑為4.2cm,**刊五角星,五角星外刊社會團體名稱,左而右環行,印文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11、學校及其所屬職能機構的印章一律為圓形,高等學校印章,直徑為4.2cm,中心部位刊五角星或校徽,所刊名稱自左而右環行,其所屬職能機構印章,直徑為4.0cm,自左而右環行學校名稱,職能機構名稱垂直於學校名稱自左而右橫向排列,中心部位一律空白,中等(含中等)以下學校印章,直徑為4.

0cm,,中心部刊五角星或校徽,所刊名稱自左而右環行,其所職能機構印章直徑為4cm,自左而右環行學校名稱,能機構名稱垂直於學校名稱自左而右橫向排列。中心部位一律空白,各級各類學校鋼印,直徑一律為.3.

6cm12、發票專用章

發票專用章的形狀為橢圓形,長軸為40mm、短軸為30mm、邊寬1mm,印色為紅色。

發票專用章**刊納稅人識別號;外刊納稅人名稱,自左而右環行,如名稱字數過多,可使用規範化簡稱;下刊「發票專用章」字樣。使用多枚發票專用章的納稅人,應在每枚發票專用章正下方刊順序編碼,如「(1)、(2)……」字樣。

發票專用章所刊漢字,應當使用簡化字,字型為仿宋體;「發票專用章」字樣字高4.6mm、字寬3mm;納稅人名稱字高4.2mm、字寬根據名稱字數確定;納稅人識別號數字為arial體,數字字高為3.

7mm,字寬1.3mm。

2樓:

中國共產黨某某市委員會某某街道工作委員會

街道辦事處 公章是怎樣的? 30

3樓:養狗律師賈寶驊

街道辦事處的印章規格為圓形,直徑為4.2cm,**刊五角星,五角星外刊社會團體名稱,左而右環行,印文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公章是指機關、團體、企事業單位使用的印章。 由於公安部對辦理刻制印章的手續未作統一規定,所以各地公安機關對刻制印章手續的規定有所不同,根據刻制印章的種類不同,手續也不一樣。

隨意印公章是屬於違法行為嗎?

公章是國家、企業、團體等單位的專屬印章,為防止某些不法人員私自刻制公章進行違法犯罪活動,國家將公章刻制業納入特種行業,由公安機關專門管理。私刻公章破壞社會管理秩序屬於違法行為,嚴重的甚至會觸犯刑法構成犯罪。希望大家不要貪圖一時之利,為達到某種目的私刻公章以身試法,最後因小失大,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

拓展資料:

規格尺寸

1、各級**、各級法院、各級檢察院,**刊國徽,直徑為4.2cm, 圓邊寬為0.1cm,國徽外刊各級**或各級法院、各級檢察院名稱,自左而右環行,印章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2、黨委機構一律為圓形,**刊鐮刀、錘子,直徑為4.2cm, 圓邊寬為0.1cm,鐮刀、錘子外刊黨組織名稱,自左而右環行,印章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3、工會章一律為圓形。直徑為4.2cm,外邊為雙邊,外邊為粗邊,邊寬為0.

1cm,內邊為細邊,邊寬為0.01cm.上弧為單位名稱,自左而右環行,印文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4、國有企業、國營股份制企業等公章(包括公司章、部門章)一律為圓形,直徑為4.2cm,**一律刊五角星,星尖直徑為1.4cm,圓邊寬為0.

12cm,五角星外刊單位名稱,自左而右環行,或者名稱的前段自左而右環行、後段自左而右橫行,即單位部門名稱放在星下方作橫排,印文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4樓:一騎當後

街道辦事處是市轄區人民**或功能區管委會(例: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的派出機關,受市轄區人民**或功能區管委會領導,行使區人民**或功能區管委會賦予的職權。

街道辦事處公章樣式如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市紀委舉證,讓這個貂帽**。

6樓:匿名使用者

私刻公章是違法的事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就是監護人嗎?

為什麼要無人監護?

街道辦事處印章樣式

8樓:老王女兒

直徑為4.2cm,正中是五角星,圍繞在五角星周圍的是××市××區人民**xx街道辦事處,左而右環行,印文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街道辦事處作為區(市)人民**的派出機關,受市轄區人民**或功能區管委會領導,行使區人民**或功能區管委會賦予的職權。

街道辦事處印章如下:

街道辦事處公章使用管理制度如下:印章的使用範圍:

1、公章的使用:以單位名義下發的各種通知,通知,報告,決定,計劃,會議紀要,信件,報表等檔案,文書。

2、其他需加蓋公章的,須經辦公室祕書或主任簽字批准。

3、辦事處各口岸公章,業務專用章的使用由各口岸負責人明確規定。

9樓:海外展覽貿促會

街道辦事處作為區(市)人民**的派出機關,受市轄區人民**或功能區管委會領導,行使區人民**或功能區管委會賦予的職權。街道辦事處印章如下:

入黨函調回信蓋了社群居委會黨支部的章和街道辦事處黨委的章行嗎?

10樓:橦落

可以了,其實有社群黨支部的就夠了。你父母沒有工作單位嗎?我記得好像還會給單位寄一份函調吧。如果沒有就不用蓋單位的章。

我們原是鄉鎮,現在改為街道辦事處了,行政章及黨的公章規範名稱應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級為市,即**市**鄉鎮街道辦事處。

12樓:

1、中國共產黨**市委員會**街道工作委員會。2、**市人民****街道辦事處。3、**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街道工作委員會。

4、中國共產黨**市紀律檢查委員會**街道工作委員會。

請問社群居委會和街道計生辦的蓋章是什麼樣子

13樓:

我看一般情況下,沒有人會哪出這種附圖給你,

因為計生辦的和居委會的蓋章有一個法定效率,

如果你仿著做一個去蓋,那要這些機關部門怎麼辦.

武漢市街道辦事處社群居委會工作人員怎麼招聘的啊?我想去上班

武漢市2012年6 7月份就會有社群換屆招聘!注意留意各個社群公告,有時間去諮詢下!想求職到居委會工作,但是一般社群居委會是什麼招人的?在 放招聘資訊的?lz 同意樓上的意見,但是你最好所在區縣的 上看看招聘資訊,或發個帖子。效果可能會好些,每個居委會都去跑有些不現實。李蕊 你可以去街道辦事處詢問,...

街道和鎮有什麼區別呢,街道辦事處和鄉鎮的區別

行政區劃是等級的,街道辦事處和鄉鎮都隸屬城市區縣的管轄,沒有區別。唯一不同的是,街道管轄各居民小區,鄉鎮管轄範圍是自然村。街道和鎮 鄉是同級別的 普遍為科級 從空間上看,只是所處區位不一樣 一般來說,經過城市化的區域,原來的村變成了社群 鎮變成了街道,普遍位於城區中心 而鎮 鄉基本位於城市以外區域。...

西安市有多少個鎮,鄉,街道辦事處,社群?一定要寫出名稱!!急

區縣新城區 碑林區 蓮湖區 灞橋區 未央區 雁塔區 臨潼區 閻良區 長安區 藍田縣 周至縣 高陵縣 戶縣 新城區各街道辦事處 西一路街道辦事處 中山門街道辦事處 解放門街道辦事處 長樂西路街道辦事處 自強路街道辦事處 太華路街道辦事處 胡家廟街道辦事處 長樂中路街道辦事處 韓森寨街道辦事處 碑林區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