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部相機,求。1000元以下,有效相素1400萬以上,防抖功能,夜拍要清楚,索尼或者佳能的

2022-08-30 09:10:24 字數 360 閱讀 8722

1樓:匿名使用者

10000元的相機要夜拍好都必須上三腳架,1000元的就真心別多想了。

卡片機在近十年根本沒有質的進步,對比拍照好的手機,其優勢是變焦、**、閃光燈。

建議在佳能ixus買個最便宜的就ok,原因只是不用擔心索尼的電池鎖。

2樓:理智怪

佳能ixus挨個看吧,佳能的再便宜夜拍控噪也不會有多差,畢竟digic影像處理器主打這個,不過s110現在也就2000的樣子,1.7分之1的cmos可以帶來更好的夜拍畫質,光圈也更大,算是一個更貴但是更理想的選擇吧。

3樓:榴蓮

手機最方便了備塊電池就可以了,省的去花那錢

我想買相機,但是自己是學生,預算1000以下,不向父母要錢,所以望大大們能幫忙啊!謝謝

體貼父母說明你是個好同學 有這樣的想法,你是很棒的 1 建議你不要考慮1000以下,1000以下的 質量,真實感很差勁。2 建議你考慮這款,因為我也是用的這款 祝你買到滿意 的 lcd 卡爾 蔡司鏡頭 富士 fujifilm z20fd 紅色 數碼相機贈 sandisk 4g sdhc卡 890元錢...

1000元以下有什麼好的耳機,我想入1000左右的耳機,有什麼好的推薦麼?煲耳機需要注意什麼?

搖滾首選koss pp,相信所有聽過pp的都會這麼說 然後愛麗絲m1 px100 sr80 還可以考慮sony的低端dj監聽 本來是可以選歌德sr80i或者愛麗絲m1的,結果你是外觀控。這兩個東西,只有喜歡哥特美學的人才會覺得好看的,普通人的審美是跟不上這兩個耳機的品位的。好看的話就是鐵三角es7了...

一款1000元以下不錯的數碼相機

建議你要買就買佳能或尼康系列的,經濟皮實而且特耐用,可千萬別買其他牌子,對於相機以前我就用兩個了很是深有體會的,以前買時就要求外觀長相低價位。現在回想起來買這數碼東西像買手機似的,眾數週知諾基亞 摩托羅拉長相都不是太好看,可人家就是一點 皮實。前年我又買個800w畫素的佳能a590已經近兩年了,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