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吃不下飯,早上起來反氣,吃多了會吐。便祕。檢查血和心電圖都是正常

2023-01-12 19:50:14 字數 532 閱讀 2871

1樓:小小方寧

以前有什麼病史嗎?需要做胃鏡,先做個鋇餐吧 這麼大年紀了做胃鏡估計得做**的才行。可能就是反流,或者是經常不運動導致的消化不良,一般不反酸就不是反流,我認為就是消化不良,脾胃不和,做胃鏡其實就是看看裡面有沒有長東西,再是看看具體是什麼地方的**,你的情況因為歲數大了不排除長東西的原因,但是首先不用著急,因為長東西一般都是循序漸進的,如果是突然就感覺反氣或者吐,我覺得也不用做什麼胃鏡,就是脾胃不合慢性胃炎為動力不足,喝點中藥可能就行的,或者是不是生氣了,歲數大了生病壓力不要太大,因為神經過於緊張猶豫也會有茶飯不思反氣的症狀。

我只是看你的情況分析的。要是想看病就去大醫院找個專家看看,先不要太大的壓力就好。

2樓:驢行天下盛哥

腸胃功能下降。主要從調理便祕方面下手。大便功能正常了,一切就會好的。

多吃些水果蔬菜,以補足每天所需的膳食纖維,少吃油膩重的食物。

3樓:麻辣土豆

做下胃的檢查, 還有胃酸,另外再請問一下你的排便,消化系統應兩者兼備。

早上起來腰疼

腰痛主要是腰肌勞損.床睡的太軟.夜裡睡著了,腰肌不踏實,供血不足,所以就腰痛了.睡二個星期以上的硬床就會好的.因為有一段時間我家也因睡軟床,腰痛.後來,到醫院去問了一個同學,才知道原因.第一床可能太硬,需要墊層褥子.你這種情況應該也是腎虛的體現.還有你可能是粘稠性血液的體質.去醫院檢查下身體狀況.熱...

每天早上起來散步,有什麼好處,早上起來去散步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你知道散步對人體有哪些好處嗎 好處很多啊,早上起來適當的運動,可以喚醒你身體的各個部位開始新的一天,加速你的新陳代謝,但是早上活動也有害處,因為很多城市都是早上甚至是凌晨做清潔工作的,空氣中的灰塵含量較大,特別是有霧的天氣,灰塵顆粒更不容易散去,所以建議根據具體的情況進行晨間鍛鍊。散步的好處 1 散...

早上起來眼皮浮腫怎麼解決,早上起來後眼皮總是腫起來,怎麼辦?

俗話說,自己的身體自己要知道。其實,你的身體每天每時都在用自己的語言訴說著它的酸甜苦辣。一般來講,健康的人清晨浮腫在起床活動20分鐘之後會徹底消失。如果早晨清醒後,出現明顯的不容易消失的眼瞼等頭面部的浮腫,或伴有全身浮腫,則提示有可能你患有腎病或心臟病了。我不是有意恐嚇你,反正你要引起足夠的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