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藝術學院和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哪更好

2021-07-26 16:09:00 字數 2329 閱讀 4123

1樓:雙橋煙雨

各有所長,

要看具體專業。

可上學校官網,

檢視兩校的特色專業。

2樓:烏盟人在海南

山東藝術學院更好一些。

山東藝術學院和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是不是一個學校啊

3樓:

當然不是,你是山東的考生麼?山藝和山工藝是兩個不同的院校,專業在山東都比較有名~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對,山工藝還有服表。是不需要美術基礎的。

當然不一樣啊!山東藝術學院是所有藝術類的學校,有什麼**跳舞樂器等等,山工藝是主要美術類(藝術設計和造型)還包括服表的·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是全國唯一一所工藝類美術院校,術業有專攻,看你學什麼專業了。

他們都在長青大學城,是新校區,當然還是有部分專業在市裡的,看你學什麼專業了。我是山工藝的,有問題可以問我。恩·加油吧·希望能幫助你,請給採納~呵呵·

5樓:貓兒不要醒

這兩個 不是同一所學校。山東藝術學院是一所藝術類的綜合性大學,專業涵蓋**美術戲劇舞蹈等,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是一所美術類的大學,沒有美術之外其他型別的專業。

他們在長清都有新校區,建築都很有特色。你說的這個專業因為屬於美術類的,興許兩個學校都有,所以你還要看清填報志願的那個目錄上寫的學校以及***號。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再問我。

最後,祝你順利錄取!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貌似一個在山上一個在市區

請問,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和山東藝術學院哪個更合適?謝謝!!

7樓:

兩方面,一方面看你學什麼專業,學繪畫設計的還是去山工藝的好,山藝雖然在藝術院校整體排名略高於山工藝,但是他專業多,範圍廣,自然也就雜,不如山工藝精。另一方面,看你自己的藝術風格,兩個學校藝術風格各有自己特色,要考試的話一定要有針對性,提前打聽一下。同一水平在不同風格學校的分數可是相差很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山東工藝美術學院的老畢業生!山工藝的裝潢 環藝專業以及工藝美術專業是山東最好的!山藝的純美術油畫 國畫等是非常優秀的!

9樓:莘莘學子

學設計來山工藝,學藝術去山藝吧.......

10樓:貿浚牟夏容

我覺得聾啞人最好這兩個學校都不要選了··

山工藝和山藝都是專業類一本

山工藝是以美術為主

山藝呢是以**類為主

你說選哪個好

我就是山東工藝的!!

學動漫,【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和【山東藝術學院】哪個好一點

11樓:廣州多芬藝術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數字藝術與傳媒學院建立於2023年,現設攝影、動畫、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影視攝影與製作、數字**藝術5個專業,含商業攝影、藝術攝影、新聞攝影、動畫製作、動漫藝術設計、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影視攝影與製作、新**藝術和遊戲藝術設計9個專業方向。動畫專業為國家級特色專業;戲劇與影視學為山東省“十二五”重點學科;《網頁藝術設計》、《廣告攝影》和《動畫形象設計》為山東省精品課程。學校建有數字藝術實驗中心為“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包括攝影實驗室、動畫綜合實驗室、cg實驗室、影視實驗室、新**藝術實驗室等,其中攝影實驗室為山東省一級實驗室。

數字藝術與傳媒學院重視培養創新型應用設計藝術人才,堅持履行數字技術與設計藝術相結合的教學理念,完善教學體系,努力實現產、學、研一體化。數字藝術與傳媒學院所設專業均為社會急需專業,系山東電視臺、山東省話劇院、青島出版社等聯合辦學單位,並與齊魯動漫基地等單位建立實踐教學基地,與法國、美國、澳大利亞等多個國家的藝術院校及專業機構建有學術合作交流機制。

山東藝術學院

傳媒學院是我校為拓展學校品牌優勢,充分利用學校優質教育資源,落實“內涵建設,特色發展”辦學思路,於2023年6月正式成立的。傳媒學院現有在校生913人,其中研究生45人。教職員工43名,其中有教授2名,副教授7名,碩士生導師6名,博士9名。

學院現有廣播電視編導、動畫、影視攝影與製作、數字**藝術四個本科專業,設有文藝編導系、影視攝影與製作系、數字**系、傳播系、動畫系、遊戲系六個專業系,下設電視文藝編導、電視劇編導、紀錄片編導、動畫藝術、遊戲設計、影視剪輯、影視攝像、影視錄音、影視包裝、網路藝術、**策劃、傳媒創意、影視學、傳播管理等十四個專業方向,同時承擔廣播電視藝術學、電影學等學科碩士研究生的培養與理論研究工作。學院擁有傳媒製作實驗室、動畫實驗室和影視藝術教學實驗中心,硬體設施齊全,為學生建立了優秀的辦學環境。

感覺綜合比較山東工藝這個動畫專業更強勢一些,僅供參考

山東藝術學院和山東工藝美術學院的素描考頭像還是靜物?(各個專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的理科專業都只是考靜物素描默寫 文科的也是考素描的靜物默寫。而且還要考速寫和靜物色彩,外加平面設計。所有專業都是 在招生網上面都有,這兩個學校我都考過,山藝我當時考的是石膏頭像,山工藝是靜物,但是每個專業不一樣!你加油啊,我山工藝考了全省第七!山東藝術學院素描考石膏像 黑白 色彩考靜...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和天津美術學院哪個好

如果是專業院校,應該是天津美術學院,分數線比山東工藝美院高 當然天美好,天美屬於全國八大美院之一,位列第四,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是屬於工藝性質的,比較單一,天美可選擇性多。天美的文化課要340 其中英語60 專業合格最低控制線 1 國畫 236.1 2 油畫 246.4 3 版畫 242.7 4 雕塑 ...

山東藝術學院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化妝美容設計)考試內容是什麼啊

一些基本的藝術常識,反正上戲有一年問的是法國的首都是哪,達芬奇是哪國人,列舉某導演的作品,反正就是很簡單不用擔心,不過不知道山藝會問什麼 當熱考假人頭讓你化妝你要複習哦 山東藝術學院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考試內容 素描考石膏,色彩考靜物,素描是寫生,色彩是以自己自由組合,只跟你說都有什麼東西就行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