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和天津美術學院哪個好

2022-07-23 03:05:16 字數 3979 閱讀 5835

1樓:溢語飄搖

如果是專業院校,應該是天津美術學院,分數線比山東工藝美院高

2樓:

當然天美好,天美屬於全國八大美院之一,位列第四,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是屬於工藝性質的,比較單一,天美可選擇性多。

天美的文化課要340(其中英語60)

專業合格最低控制線

1 國畫 236.1

2 油畫 246.4

3 版畫 242.7

4 雕塑 241.2

5 書法 231.8

6 數字 237.4

7 攝影 231.1

8 綜合 232.7

9 視覺 243.6

10裝飾 233.6

11服裝 244.8

12染織 236.8

13環藝 239.2

14工業 233.2

15 動畫 233.6

16公共 239.5

17 美史 210

18 設史 210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美術要理科生嗎

3樓:樂樂就是玩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考研資料

提取碼: mbrd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4樓:花雅豔說中

1,強烈推薦你學建築學和城市規劃專業,不但要有美術基礎而且對文化課的要求也很高,關鍵是目前此類專業就業比較好而且行業也很好,比較好的大學:同濟,東南,天大,重慶大學,華南理工等。

2,如果文化分低一點可以考景觀,園林,等雖然不如上面的好但也相當不錯,比較出名的大學,北京林業大學等。

3,如果美術好的話可以考藝術類,學藝術設計,環境藝術等專業。就業也很火爆。就讀於各地的專業美術學院如天津美術學院,湖北美術學院,四川美術學院等。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不收理科的。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的專科只有

「藝術設計.裝潢藝術設計

.藝術設計(環藝)

.影視多**技術

.服裝表演」五個專業

專科只招收文科生,暫不招收理科生啊

,這個學校是可以升本的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附中屬於美術院校嗎? 我是山工藝附中的,那我屬於美術院校生嗎? 5

5樓:宅男阿卡

九大美院: 分別是**美術學院(北京)、中國美術學院(杭州)、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北京)、西安美術學院(西安)、魯迅美術學院(瀋陽、大連)、湖北美術學院(武漢)、天津美術學院(天津)、廣州美術學院(廣州)、四川美術學院(重慶)

至於你們當地對你們學校的簡稱是不是為 美院 要看當地人的習慣了。

另外 附中屬於中學。學院 院校一般都是大專和本科大學的了。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是一本麼?

6樓:春風化雨時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簡稱「山工藝」,我國獨立建制的31所普通高等藝術院校之一,始建於2023年,坐落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濟南,位於千佛山東麓,北臨黃河,南望泰山。是學士學位、碩士學位、藝術碩士(fma)授予單位,是首批山東特色名校工程建設單位。學院佔地900餘畝,建築面積6.

5萬平方米,擁有千佛山校區、長清校區兩個校區。學院現形成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高等職業教育、繼續教育和附中教育多層次辦學格局,已發展為特色鮮明的、在國內外有一定影響力的高等設計藝術院校。

7樓:小美院培訓

首先,這一點希望大家清楚,教育部門並沒有說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到底是一本還是二本要根據所在省份(市)招生批次確定。(目前高考是按照省份招生,某大學在某省是第一批次招生的話,通常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通常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既有一批又有二批招生的,通常也認為是二本大學。)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是藝術類本科一批次招生,也是31所獨立設定藝術類院校,所以我們說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是一本大學。

8樓:雙子煙飛

是藝術類1本,但是有些文化生也可以看這個學校的其他專業,所以文化生是2本

9樓:環球機器貓

你不懂能不能別瞎評,31所都是藝術類重點本科,藝術類專業都是一本,文理科專業都是二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是一本,而且是全國31所獨立本科院校。

11樓:

藝術院校沒有一本都屬於2本,就連國美,央美等美院也屬於2本但是這只是在文化類裡分的,要是搞藝術的都願意讀這楊的2本…而且31所獨立院校也有我們學校!~~中國戲曲學院

**戲劇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

北京舞蹈學院

上海戲劇學院

山東藝術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

廣西藝術學院

雲南藝術學院

新疆藝術學院

**美術學院

中國美術學院

天津美術學院

魯迅美術學院

上海**學院

湖北美術學院

廣州美術學院

四川美術學院

瀋陽**學院

吉林藝術學院

中國**學院

西安美術學院

天津**學院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武漢**學院

星海**學院

四川**學院

景德鎮陶瓷學院

****學院

解放軍藝術學院

西安**學院

哪些大學的工藝美術比較好?

12樓:愛瀟湘情緣

工藝美術比較好的大學:清華大學 、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 魯迅美術學院

工藝美術,指美化生活用品和生活環境的造型藝術。它的突出特點是物質生產與美的創造相結合,以實用為主要目的,並具有審美特性,為造型藝術之一。也指以美術技巧製成的各種與實用相結合並有欣賞價值的工藝品,通常具有雙重性質:

既是物質產品,又具有不同程度精神方面的審美性。

工藝美術專業大學排名

1 清華大學

2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3 魯迅美術學院

4 四川美術學院

5 景德鎮學院

6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7 南京藝術學院

8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

9 湖南師範大學

10 武漢紡織大學

11 雲南民族大學

12 廣州美術學院

13 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

14 西安美術學院

15 太原理工大學

16 河北美術學院

17 莆田學院

13樓:百聞不如一教

清華美院,**美院,中國美院,江南大學,蘇州大學,東華大學,景德鎮陶院,浙江理工大學,大連工業大學。

14樓:龍抬頭的故事

**工藝美術學院在北京馬神廟白堆子正式舉行建院典禮(此日被定為院慶日)。當時,學院下設染織美術、陶瓷美術和裝潢設計三個系;同時成立**工藝美術學院研究所,下設美術委員會和科學委員會;另有理論研究室、刺繡研究室、服裝研究室、傢俱研究室。2023年11月20日學院併入清華大學,更名為清華大學美術學院。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收不收廣西考生?

15樓:塵埃之裡

特難拿。你去報名現場看看,像趕廟會的一樣,人山人海,像拿證,不容易。山東工藝美術學院也是教育部公佈的全國藝術獨立院校之一(獨立院校的證相對來說都不容易拿)。

教育部公佈的31所獨立設定的藝術院校 **戲劇學院、**美術學院、****學院、中國**學院、北京電影學院、 北京舞蹈學院、中國戲曲學院、天津**學院、天津美術學院、魯迅美術學院、瀋陽**學院、吉林藝術學院、上海**學院、上海戲劇學院、南京藝術學院、中國美術學院、 景德鎮陶瓷學院、山東藝術學院、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湖北美術學院、武漢**學院、廣州美術學院 、星海**學院、廣西藝術學院、四川美術學院、四川**學院、雲南藝術學院、西安美術學院、西安**學院、新疆藝術學院、解放軍藝術學院。

職教工藝美術生可以考什麼大學

山東藝術學院和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哪更好

雙橋煙雨 各有所長,要看具體專業。可上學校官網,檢視兩校的特色專業。 烏盟人在海南 山東藝術學院更好一些。山東藝術學院和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是不是一個學校啊 當然不是,你是山東的考生麼?山藝和山工藝是兩個不同的院校,專業在山東都比較有名 樓上說的不對,山工藝還有服表。是不需要美術基礎的。當然不一樣啊!山...

山東藝術學院和山東工藝美術學院的素描考頭像還是靜物?(各個專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的理科專業都只是考靜物素描默寫 文科的也是考素描的靜物默寫。而且還要考速寫和靜物色彩,外加平面設計。所有專業都是 在招生網上面都有,這兩個學校我都考過,山藝我當時考的是石膏頭像,山工藝是靜物,但是每個專業不一樣!你加油啊,我山工藝考了全省第七!山東藝術學院素描考石膏像 黑白 色彩考靜...

天津美術學院書法專業考題,天津美術學院書法專業具體考些什麼?082023年的考題是什麼呢?素描和速寫的要求高麼?大概都畫些什麼

09天津美院試題 1,臨摹張猛龍碑四十字自己決定是否落款 2,創作山居秋瞑 王維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明月鬆間照,清泉石上流。竹喧歸浣女,蓮動下漁舟。隨意春芳歇,王孫自可留。天津美術學院書法專業具體考些什麼?08 09 10年的考題是什麼呢?素描和速寫的要求高麼?大概都畫些什麼 考三門,素描頭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