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油多,怎麼辦

2022-07-23 02:55:16 字數 547 閱讀 8852

1樓:悅悅米兔

臉上出油是因為**缺水

清潔**以後用保溼乳補水,每週兩到三次的補水**這樣**水分充足就不出油了

我是混合型**,補水好了現在都不出油了

2樓:茄子

清潔:一天要洗面三至四次,注意洗t部位 ( 即鼻) 。 要注意水分的充 ,如水分不 的話,多餘的皮脂便會令面上泛油。

外出時切記帶吸油紙,將臉上油脂吸走。 我也是一個"多產"面油的人,如連續數小時沒有清潔面部,面油會大量積存在t字位、鼻翼位,周身不自在。不過,我絕少生暗瘡。

以我經驗,多油人士並沒有可能減少面油的產生,因為我們不能控制面部油。所以,唯一可做的,只有用洗面膏勤於清潔面部。如果外出不方便洗面的時候,也可用面油紙。

不過面油紙始終不及洗面膏,因為面油紙不能澈底清除面部油脂,不消一會,你就會覺得"油淋淋"的感覺會重現。所以洗面後比用面油紙感覺更乾爽舒適,而此效果亦比較持久。如情況許可,多考慮洗面,不要用面油紙。

如果是毛孔粗大的話,建議你洗臉的時候先用溫水洗一次,在用冷水洗一次。用冷水洗臉可以有效的縮小毛孔。

臉上油痘痘怎麼消除啊,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搞清楚痘痘的形成原因再對症下藥哦!問問美粒兒,上個圖看下呢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建議你可以儘量不要去擠痘痘,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現象,平時可以多注意規律自己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多注意個人衛生清潔。臉上有痘痘怎麼去除 建議...

臉上出油多怎么辦,臉上出油多怎麼辦

油性 由於 皮脂分泌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影響美容。所以油性 保養重點是保持 清潔,調節皮脂分泌。選擇去除油性汙垢能力強的清潔霜卸妝,然後用中性或稍偏鹼性的香皂熱水洗滌。一般每天洗臉3次,用溫水洗後,最好再用冷水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洗臉後也可用熱毛巾反覆溼敷面部,使毛孔開...

臉上肉多怎麼減,臉上肉很多怎麼辦

面部 操 有氧按摩 按摩過程中刺激睛明 太陽 四下關 頰車幾個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準備運動 進行3分鐘有氧運動。第一步 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 4次。第二步 雙手中指 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1 2次 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 由下頜至耳下,耳中 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複2次。第三步 以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