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術學院考研考什麼,四川美術學院考研考什麼

2021-03-04 05:57:27 字數 1632 閱讀 3624

1樓:hyn珠玉

學術型研究生(學碩)考試科目:

專業型研究生(專碩)考試科目:

川美考研考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川美油畫系繪畫藝術創作與理論研究方向,

考研初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610中外美術史論 ④510專業基礎

複試科目:

①專業創作 ②面試 ③英語聽力與口語

川美視覺傳達考研都要考哪些科目

3樓:軟籽石榴皮

初試考專業課 理論課 英語 政治四門

專業課考試內容考半開的平面構成或者海報設計6小時,理論課考中外設計史論3小時。

複試專業課考上機。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四川美術學院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說明:四川美術學院視覺傳達考研有二個專業:美術學和設計學,分別是美術系和設計藝術學院開設的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初試專業考手繪,中外設計史,英語,政治;複試考軟體,口語

四川美術學院視覺傳達考研。 100

6樓:但丁序

很多考研學生想要考川美視傳專業,去搜尋發現,川美並沒有視傳這個專業,那是為什麼?因為川美視傳專業,考研目錄的名字叫文化創意與品牌衍伸,即視傳專碩。

問題又來了,這個專碩究竟是什麼意思;因為無論是藝術設計類,還是造型美術類專業,都注重實踐大於理論,而專碩恰恰如此;當然學碩,視傳就叫視覺傳達理論;

那麼川美視傳考研都考些什麼呢?

初試四門(滿分500分,初試過線進入複試 340分);英語二100分,政治100分,中外設計史論150分(主要考四本書,王受之世界現代設計史,李硯祖藝術設計概論,張夫也外國工藝美術史,田自秉中國工藝美術史);手繪平面構成150(手繪構成這個可能會有點複雜,文字不太好表述)

簡單解答一下疑問,考研的小夥伴,再有什麼不懂的,隨時可以私信給我,看到就會回覆;

7樓:baby美術生救星

初試四門(滿分500分,

初試過線進道入複試 340分);英語二100分,政治100分,中外設計史論150分(主要考四本書,王受之世界現代設計史,李硯祖藝術設計概論,張夫也外國工藝美術史,田自秉中國工藝美術史);手繪平面構成150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四川美術學院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說明:四川美術學院視覺傳達考研有二個專業:美術學和設計學,分別是美術系和設計藝術學院開設的專業。

9樓:郎俏斂天巧

你能考上四川美院了為什麼還學平面設計呢,美術學院重頭戲還是造型什麼的。當然你喜歡設計的話另說。

美院的都不會差到哪去。

視覺傳達的概念是後來出現的,比平面設計概念要大,視覺傳達包括有平面設計。

從字面意義就能明白,視覺傳達,視覺類的影視、平面……,並且要宣傳、傳達的(其中還包括印刷方面)。

不過從現在看來,視覺傳達跟平面設計範疇分的不是很開,畢竟最後都是直觀的呈現。只不過視覺傳達是多了個傳達互動,平面設計有互動但不是主要性的。

大概就那樣,具體網上或者其他你自己找吧…

我是學美術的,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和四川傳媒學院都合格了,選哪個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好點,因為有很多大牌校友 如謝娜 李易峰等等 當然是四川傳媒,你可能會有疑問,四川電影電視出了那麼多明星,但是你想想,那是表演專業,跟美術沾不上邊。再說說川傳,他們的裝置器械都非常的好,傳媒跟美術聯絡非常的密切,對你以後的專業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民辦高校,半斤八兩,其實差不了多少。川影...

四川大學美術在川內排名怎樣

排名不知bai道 師資應該算好的du 老師全是研究zhi生畢業的 哪個專業好吧 dao不知道內 川大的還不錯 在川內有前幾名的 那裡的環藝不錯 就業就要看你自己學得怎麼樣了 估分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你可以參考去年的 我個人認為美術專業的話川音比較好些 其實川師的美術也很不錯的 川內美術專業第一肯定是川...

四川傳媒學院本地學生用校考嗎,四川傳媒學院重慶看校考還是統考

四川傳媒學院2019年招生簡章 第七條 藝體類專業招考方式 1.未開展專業校考工作的省份和專業 考生只需參加省級統考並取得專業合格成績 2.開展了專業校考工作 且考生生源所在省 市 自治區 未舉辦省級統考的專業 考生可直接報考我校對應專業的校考,並取得校考專業合格成績 3.開展了專業校考工作 且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