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請問中國人和日本人在日本結婚,事前在中國需要準備什麼證明嗎

2021-07-26 16:06:48 字數 2098 閱讀 3429

1樓:王寨藤

問題看來,你人還在中國的吧。還沒結婚是吧。那你拿的是什麼探親簽證呢?

我不明白你說的。通常的辦理程式是,你先讓你物件拿著他的單身證明,到中國來登記,然後登記時就做好結婚公證,國籍公證,出生公證。(要3份我剛做過,入管局申請時也要用的)翻譯成日文。

由你老公帶回日本去。再在日本進行登記,那樣日本國就承認你們的婚姻關係了。再由你老公到入管去申請你的在留資格。

這個得3個月左右。我的是6月6日遞的申請,到現在也沒結果,打**問說是9月15才知道結果,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結果。等了這麼久。

旅遊簽證屬於短期簽證,不能變更成日配。

只能回國再申請。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住,咱這兒是中國人的**,日本人請繞路,謝謝合作!

3樓:弧光燈是

不需要,但要到大使館或領事館開具相關證明,再在日本當地結婚的機構開具證明就可以了。戶口本和身份證需要帶,在大使館辦理使用。國籍證明,出生證明,未婚證明不需要翻譯,在領事館通過其可開具證明。

具體時間,視審批情況而定,一般在三個月以內。

4樓:匿名使用者

和日本人結婚!!!生兒子沒**!!!!!

中國的女人真他媽的不爭氣,去死吧,小心日本人**你,沒看那**的日本片嗎!!!

中國人和日本人結婚,在日本登記,需要哪些證件,如何登記

5樓:12345a幫助

出國結婚申請程式

(1)攜帶本人居民身份證、戶口簿或其他戶籍證明,即可到市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領取出國申請**。

(2)按規定填寫出國申請**,準備申請出國所需的證明材料和本人的戶籍證件,以及本人近期五張正面免冠**,到接待室提出申請,回答有關詢問,並注意儲存好自己的出國申請編號。

(3)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在接到"申請表"後的15個工作日、地處效縣的在20個工作日內,作出批准與否的決定,並通知申請人。

(4)交表後,若需查詢本人申請的結果情況,可撥打市**局"168"自動聲訊服務檯的15882161查詢**,或者前往接待室查詢臺自報出國申請編號,即可得知準確資訊。

(5)申請人在規定時間內沒有接到審批結果通知的,有權查詢,受理部門應當作出答覆,申請人認為不批准出境不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漢》的,有權向上一級公安機關提出申訴,上一級公安機關應當作出處理和答覆。

(6)獲得護照後,須仔細核對有關內容(姓名、性別、年齡等),然後去前往國駐華使(領)館申辦簽證。

(7)獲得外國簽證後,前往本人戶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辦理戶口登出或辦理短期出國人員登記手續。

(8)護照中附有"b"字編號出境登記卡的人員,須憑護照。國外有效簽證和登出戶口的證明或"短期出國人員登記單",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換領"a"字編號(一式兩張)出境登記卡後,方能出境。

(9)出境時勿忘攜帶護照、機(船、車)票和健康證明,從開放的邊防口岸出境。

申請出國結婚須提交哪些證明材料

1. 提交雙方婚姻狀況證明(國外的證明須經公證機構公證);

2. 提交申請人所在單位的上級主管人事部門關於申請人與前往投靠人是未婚夫妻的證明;

3. 提交國外人員出具的經前往國公證機構公證或我駐外使、領館認證的要求國內人員去完婚的證明;

4. 前往未與我國建交的國家還須提交有效的入境證明。

申辦簽證

1. 向申請前往國的使、領館提交有效的中國護照或出入境證件。

2. 繳驗與申請簽證有關的證明,如前往國的入境許可證明。

3. 申請人填寫簽證申請表,由於簽證不同,申請人填寫的**也不同,有的國家還規定申請人用前往國的文字填寫,繳付若干張與護照相同的**。

4. 同前往國駐華使、領館的**會見,回答**提出的問題。

5. 前往國駐華使、領館將申請人的材料報國內有關部門稽核。

6. 前往國的有關部門進行稽核後,將意見通知該國駐華使、領館,如果同意就由使、領館簽發簽證,如不同意,使、領館也將告知申請人。

7. 獲得前往國簽證的申請人應

6樓:厚琴音

如果女方中國不去日本,男方日本帶女方材料自己去申請能領到結婚

7樓:

你的另一半沒告訴你嗎?這種事情應該去專業機構諮詢啊

日本人也很恨中國人嗎,日本人能區分中國人和日本人嗎

那些憤青當然會恨,但也有部分理性的人會正確的對待。他們對中國乃至全亞洲都具有民族優越感和恐懼感的混合心態,主要原因綜和如下 1 二戰時的侵華戰爭,日本人認為是以小搏大,以弱勝強 中國陣亡4000萬人的數字讓日本人跟帖數百頁,基本上都是讚歎日本當時的強大 2 二戰結束後的日本經濟神化,讓日本人非常自豪...

中國和日本的區別,中國人和日本人的差別是什麼??

中日文化的主要差異 1 思想觀念 從中國的發展歷程中不難看出,中國經歷了幾千年的封建統治,儒家思想已經根深蒂固,處於思想的統治地位,強調的是 以孝為先 尊老愛幼 講究的是仁愛 和諧 誠信 中庸,以及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而後又融入了道家 清靜無為,反對鬥爭 思想和法家 以法制為核心 思想,讓中國人形...

中國人日本人和韓國人在五官上有什麼差別

韓國人大多copy 是大餅臉,單眼皮,眯眯眼,嘴小但是嘴脣厚,白,日本人也比較多單眼皮,臉上比較平面,白,但是由於混血多,也有 黝黑,雙眼皮,捲毛,長相立體,體毛較多的,中國東北和韓國人比較像,南方人則 比日韓偏黃,但是臉要好看些,立體點,且大多是雙眼皮 由於日本人和韓國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說是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