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外表區分日本人和中國人,如何從外表區分中國人,日本人 韓國人

2021-07-13 19:05:58 字數 5618 閱讀 9340

1樓:匿名使用者

來看看老美是怎樣區分日本人和中國人的,挺有意思的。這是美國一長官向去過中國的瑞恩請教分辨鬼子的辦法.

1、中國人個子和普通美國人差不多,但鬼子要矮些,而且兩膝常常無法併攏(羅圈)

2、中國人膚色深一些,眼睛更像歐洲人,但常是單眼皮,

日本人眼睛向鼻子靠攏(鬥雞眼).

3、中國人門牙較西方人大,而日本人常是大齙牙,中國人更善意,經常微笑,

而日本人表情則很**,下流**冷漠.

4、行走時中國人很正常,而日本人總是佝僂著腰.(我以為象猴子模仿人類哈哈)

5、中國人有健康的腳而日本人腳趾開叉(穿木屐的原因);日本人英語一般很糟糕,無法發s/l的音.

6、任何鬼子都不要相信,他們連小孩都不放過很殘忍.褲襠裡藏**.丁字褲的構造.

2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和臉型決定了相貌特徵的不同。日本人多丹鳳眼,眼睛略顯得寬,最顯著特徵是絕大多數日本人下眼皮、眼帶上方都有一條眼線。日本人臉型稍顯得修長或圓潤,線條不那麼硬朗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最有效的是:1,和他說兩句話,看他什麼口音2,拿身份證看一下,是中國的還是日本的

如何從外表區分中國人,日本人 韓國人 10

4樓:塔_西拓

很早就看到過如何區分中國人日本人韓國人的文章:說中國人日本人韓國人同在回東亞,外表相像答,如果脫掉衣服在一塊洗澡難於區分。那麼如何區分呢?

10個人,1人說話,9個人都看著說話人的是日本人;1人說話,5人看著說話人4人左顧右盼的是韓國人;1人說話,9個人都東張西望的是中國人。韓國人接觸不多,不敢妄加評說,日本人的確如此,會社團體集會開會,聽眾大都目不轉睛地看著講話人,是不是真的在聽沒做過調查,至少表面顯得聚精會神,認認真真在聽

5樓:天太易

民族文化的原因,乍一看不一樣,細看有分不出哪點不一樣,就是這個原因。

6樓:漢字飄逸

其實來沒有明顯的方法源

,網上的方法是在是蒙人的啊bai!我看過。各個du國家zhi的人因人而異有美有醜,又高dao又矮,單是憑主觀印象會有準確地結論嗎?

by the way,

我覺得中國人應該有骨氣,別看見電視中的韓國日本小白臉就尖叫不已。整容的!望中華大地,中國帥哥猛男,美女小姐有的是

7樓:晴れの紅葉

都是亞洲人,當然只有語言文化的區別。私は日本人が一番好きです

8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外表看其實都差不多的。不過有一點韓國人全都是單眼皮沒有雙眼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臉比較尖,韓國人的比較方,中國的比較圓

10樓:匿名使用者

驕傲個baip啊,日本青少年

du從身高到50米短跑再到握力都zhi秒殺中國青少年dao,lz還沉浸在金牌回的刺激之中?和你有答毛關係?能當飯吃?

能讓你更健康?人均擁有的公共體育設施數量和麵積你還敢和日本比?還他媽小日本,也不知道現在誰個子比較小啊。

改革開放這麼多年,市場經濟搞得好不好不說,總算開始搞了,但體育總局和***制是計劃經濟體制下最令人髮指的遺留物。剝奪了全國人民享受運動的權利,而全力搞頂尖人才培養;犧牲了無數基層運動員的一生,以次選拔出少而又少的金字塔頂尖人物。

君不見總局培養一個孫楊費帑(tǎng)逾(yú)千萬,而山村小學無人整修危房遍地;君不見退役冠軍下場悽慘,鄒春蘭去搓澡而張尚武街頭賣藝;君不見國家划艇隊領導夜夜笙歌有錢喝茅臺而無錢給隊員換裝備;君不見中國足球職業化十八載,足協弊案層出假球不斷黑哨抓不完國家隊而今亞洲足壇只能打個醬油當個小弟;君不見名噪一時『馬家軍』女運動員吃激素被摧殘不男不女退役後也嫁不出去;君不見94年廣島亞運會中國游泳隊集體服用興奮劑11人遭禁賽金牌全部歸還日本隊;馮.哈耶克說得好,計劃體制就是不折不扣的奴役!

11樓:月下薔

個子最銼的一定是日本人

日本人能區分中國人和日本人嗎

12樓:一笑的獵奇世界

如何區分中國人和日本人?日本姑娘害羞說出真相 看完不淡定了

13樓:八戒旅遊科技****

亞洲人的樣子還是很像的 區分起來有一定難度

14樓:心繫善念

從「劃搭西劃,球嶽谷,騎嗯臺是」來劃分,中國人簡單些,譯中文:我是中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了,中國人沒有犯賤的基因!

如何辨別中國人和日本人

16樓:知夏

1、看來長相。日本人和中源國人的人種還是有很大程度上不同。日本人男子鬍鬚多一些面部特徵立體感強。

日本人眼睛比較有神,中國人相對混濁。日本人長期吃軟食,所以牙齒會比較參差不齊,齙牙著居多,中國這種現象比較少。

2、看頭髮。歷史上中國五胡亂華,所以中國人基因帶有捲髮的比日本多,日本很多都是直髮。現在很多日本女性不怎麼扎馬尾,很多都是丸子頭,燙頭髮,黃色頭髮的特別多。

3、語言上的不同。中國人說漢語,而日本人說的是日語。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旅遊,如何區分日本人和中國人?漲知識了

18樓:哎呀咿呀去吧

如何區分中國人和日本人?日本姑娘害羞說出真相 看完不淡定了

19樓:螞蟻

日本男人比較猥瑣,日本女人比浪

20樓:dr默聞

日本人臉國子臉!醜!帥的是中國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認bai出來 1米5以下的個頭du 人中有一zhi點鬍子 穿迷彩軍dao大衣 眼神特

別犀利 身上帶了內一股子殺氣 他周圍容的空氣都不一樣了 而且喜歡站在重要的地點 觀望 手上沒手套 但是好像手上有手套似的 你跟他說話 他說話會像口吃一樣不流暢而且 會突然語速很快 可辨別不出 他講話的順序和邏輯 而且 沒有方言的土味 眼神也不一樣 除了那些留學生模樣的日本人 還有很多當過兵的日本軍人後代 來做生意的 因為他們的國家已經衰落了 他要尋找一個依靠點 *** 其實我這個人 最不討厭日本人了 相反比較同情他們 我覺得日本只要認錯了 把***問題解決 靖國神社拆掉 男子全部自裁 我們還是願意接受日本的經濟 土地 女人的

如何區分日本人和中國人啊?

22樓:

中國人和日本人的最顯著的區別就是由態度引發的行為、動作。

東經日語有篇文章說日本人對於自己的行為舉止是剋制的,很少把情緒想法表現在臉上,他們的說話聲音也很小,會盡量壓低聲音消除存在感。

中國人看上去急性子性格的人比較多,有時會通過大幅度揮動手臂來表達情緒,說話聲音比日本人大,敢於表達自己。

總的來說中國人和日本人雖然身高差不多,但是容貌,身材比例,穿著的喜好等等都不太一樣。因為有這些完全相反的差異,所以即使是同在海外使 用英語的日本人和中國人,也能輕鬆區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聽說話的人講的是漢語還是日語一切就便知。後學的漢語日語發音都是很生硬的。一聽就知曉了。

24樓:獅子極客

喜歡在廁所裡吃飯的是日本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生活一段時間,一般就有感覺了,除了髮型、服裝穿戴有一定的差別外,我個人覺得,眼神有較大差異,日本人一般不會盯著他人的面部,中國人就較多。

中國人和日本人在相貌特徵上有什麼區別

26樓:匿名使用者

1、面部特徵不同

中國北部,日本人種屬於的蒙古人種的北亞人種。他們體質特徵具有鮮明的特色:面部既高且寬,因此臉部顯得很大,並且非常扁平;顱型多半比較低、寬,由很大的垂直顱面指數所反映出的低顱高面性質是該小人種的一個突出特徵;鼻根一般比較低矮,鼻型略寬。

2、眼睛不同

中國人眼睛比較圓,韓國人眼睛細長臉比較方,日本人眼睛下但是比韓國人圓這樣的結論。中國人臉偏向東亞人種,日韓則是北亞人種。

3、身高不同

中國男性的平均升高與韓國、日本相比為最低,女性差別不大。另外在全球資料統計中,日本排29位,平均身高1.707米;中國男性排名32位,平均身高1.

697米。(調查年齡為20歲—25歲)

2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男人,單眼皮小眼睛者佔了多半,日本男人牙齒比較整齊潔白,下眼袋寬深。日本女人,雙眼皮大眼睛,胸脯大的佔了多半,日本女人**白淨細嫩,牙齒整齊潔白!!日本人身材矮小。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真的,一般人真分不出來中國人與日本人哦。

29樓:艾比的夢

中國人臉型偏圓,稜角較分明,日本人臉型偏長,線條較柔和

30樓:水院最美

區別:中國人眼睛位置和歐美人相近,但常是單眼皮,日本人的眼睛更向鼻子靠攏;中國人的膚色靠近古銅色,而日本人膚色更淺,跟檸檬黃相近;中國人牙齒相對平整,而日本人很多有獠牙。

根據人種的自然體質特徵,生物學家以本質主義方式通常將全世界的現代人類劃分為四大人種:歐羅巴人種(又稱白色人種或高加索人種或歐亞人種)、蒙古人種(又稱黃色人種或亞美人種)、 尼格羅人種(又稱黑色人種或赤道人種)和澳大利亞人種(又稱大洋洲人種或棕色人種),俗稱白種人、 黃種人、黑種人和棕種人。

在人種形成的過程中,自然因素作用的大小、性質和誘發條件,隨著人類物質生產和社會文化的發展而變得越來越不同於其他動物 物種形成的過程。人種的形成和分佈比在其他動人種物同一物種內不同亞種的情況複雜得多。

基於科學的發展,在外表形態特徵基礎上,加上血型、遺傳病等的差異,再考慮地理阻障等因素,把世界人種劃分為9個 地理人種(geographical race)

31樓:honny灰太狼

日本男人喜歡留長髮,中國男人喜歡留平頭

日本人的黑眼珠比中國人大,北方人上眼皮圓下眼皮平,並且下眼皮有些下墜,南方人和沖繩人額頭寬,眼窩下陷。多丹鳳眼

日本人的下顎寬

日本女人法令紋比較深,門牙大,嘴脣厚,並且日本女人的眉毛比較粗。中國人嘴巴寬,嘴脣薄,眉毛細。

日本男人體毛多,尤其是鬍子,鬍子長長後多為絡腮鬍子,滿臉都是,而中國人——北方鬍子長長後為脣上八字鬍,下頜山羊鬍,鬢角長,鬢角與下顎鬍鬚不相連或少量相連,南方人多一字胡或無鬍鬚。另外中國人鬍子軟,下垂,日本人鬍子硬,長長後都是炸起來的,跟向日葵一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有區別,日本是我國的棄枝。

3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那種小地方是孕育不出人類的,遷移居住以後也無法形成明顯的地緣間隔,國家形成之後雖然確實有了地緣間隔,但是,國家形成的時間畢竟短,日本人跟中國人是沒有明顯的相貌差別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話最主要是牙齒,其次是眼睛,然後是咬肌

35樓:機械領袖

大家都屬一個人種,都是一樣的啊!

36樓:

基本上沒什麼區別的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豬(的身高很矮

日本人也很恨中國人嗎,日本人能區分中國人和日本人嗎

那些憤青當然會恨,但也有部分理性的人會正確的對待。他們對中國乃至全亞洲都具有民族優越感和恐懼感的混合心態,主要原因綜和如下 1 二戰時的侵華戰爭,日本人認為是以小搏大,以弱勝強 中國陣亡4000萬人的數字讓日本人跟帖數百頁,基本上都是讚歎日本當時的強大 2 二戰結束後的日本經濟神化,讓日本人非常自豪...

中國和日本的區別,中國人和日本人的差別是什麼??

中日文化的主要差異 1 思想觀念 從中國的發展歷程中不難看出,中國經歷了幾千年的封建統治,儒家思想已經根深蒂固,處於思想的統治地位,強調的是 以孝為先 尊老愛幼 講究的是仁愛 和諧 誠信 中庸,以及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而後又融入了道家 清靜無為,反對鬥爭 思想和法家 以法制為核心 思想,讓中國人形...

中國人 韓國人 日本人

中國的外貌上最漂亮,但日本的最有氣質。我在國外。感覺中國小女孩都特別俗,沒有家教,跟小太妹似的,韓國的都很醜 非整的 日本的綜合起來還不錯。就是這感覺。只陳述事實,若要愛國說法的話,當然中國排第一了!永遠第一!有難看的,有漂亮的,不過還是中國的多一些,中國人基本上沒人去做,中國不管是人體素質還是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