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日本人韓國人有什麼區別

2021-03-06 14:19:51 字數 5959 閱讀 45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日本人、韓國人的區別在於:

1、中國人和日本人比較自然,一般不太刻意的化妝,也不像韓國人那麼注重健身。這也充分體現了兩個國家人的自信。韓國男人喜歡化妝,喜歡健身練一身肌肉,因為他們覺得這樣讓他們更自信,所以他們內心其實缺乏自信。

2、在對本國的態度上,中國人和日本人都能夠做到充分的自我批評,能夠認識到自己的優點和不足。但是韓國人盲目自大的很多,他們覺得自己的東西世界上最好。除了美國、德國等,幾乎不把別的國家放在眼裡。

3、在氣質上,日本人最為謙和,很像歐美發達國家的人,做事卻很勇敢認真。中國人因為教育率還不高,所以不太講究禮儀,做事也不如日本人有恆心,但是很愛國,很好戰,決不允許自己的主權受到侵犯。韓國人表面上很有自尊自信,其實這都是假的。

韓半島近代飽受侵略,韓國人卻能容忍美國人在他們國家駐軍,即使美軍偶爾會**韓國女人,他們也是歡迎美軍留下來,這都是因為他們沒有自信來保衛自己的國家,這一點上韓國人比中國人差遠了。

2樓:皇甫飛荷

中國人和日本人還有韓國人,有著明顯的區別,我一眼就能分辨出來。日本女孩低眉順眼,韓國女孩彬彬有禮,只有中國女孩才最現代。最沒有賢淑之美,日本和韓國一直秉承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對女人在各方面的要求非常多,也比較嚴格。

所以日本女人和韓國女人先要學會賢淑有禮,其次在家中耍時刻保持謙恭的態度,她們因為時玄受到薰陶的緣故,所以至少在外面會保持著足夠的禮貌。中國女人許多傳統美德經過幾個運動之後,全部消失殆盡,開放過頭了曾經有一段時間瘋狂地外嫁潮,尤其是以某地女人大多嫁到日本為最甚。結果潮落之後才現。

原來光鮮的嫁到外國的女人,有的被人拋棄,有人淪落為農民,甚至有人成為生育工具,苦不堪言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日本人和韓國人的區別如下:

1、中國人和日本人比較自然,一般不太刻意的化妝,也不像韓國人那麼注重健身。這也充分體現了兩個國家人的自信。韓國人比較喜歡化妝,喜歡健身練一身肌肉,因為他們覺得這樣讓他們更自信。

2、在對本國的態度上,中國人和日本人都能夠做到充分的自我批評,能夠認識到自己的優點和不足。但是韓國人相對於中國和日本來說,沒有這樣充分的自我批評。

3、在氣質上,日本人最為謙和,很像歐美發達國家的人,做事卻很勇敢認真。

中國人,日本人,韓國人在外表上有區別嗎?

4樓:鬱悶的華

外貌無法分辨。

因為1,即使是中國人(華夏-

漢族),在各個地區,長相也千奇百怪,無法總結出明顯區別於日本人、韓國人的特徵。

2,大量的日本人和韓國人自稱是中國移民的後人,韓國人都有家譜,絕大多數韓國人家譜裡都註明祖先來自中國某地。所以無法從血統上互相區別。

5樓:高永剛

中國和韓國不是能從外貌很好的分出,但是 日本人很好分的, 4條腿走路的就是日本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區分.

但韓國人的穿著很好辨認,我說是韓國女人.

7樓:平揚

能。一眼就可以看出的

我見過好多的日本人和韓國人,而且一猜就準

8樓:匿名使用者

日韓兩國人都是蒙古人種和中國北方人相似

9樓:小穆子

我覺得日本中老年女人好辨認

10樓:木村

日本人眼角比較低,韓國人眼角比較高,中國人剛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分不出來地,如果都不穿衣服的話。

中國人、韓國人、日本人在外表上有什麼不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無法分辨。

因為1,即使是中國人(華夏-漢族),在各個地區,長相也千奇百怪,無法總結出明顯區別於日本人、韓國人的特徵。

2,大量的日本人和韓國人自稱是中國移民的後人,韓國人都有家譜,絕大多數韓國人家譜裡都註明祖先來自中國某地。所以無法從血統上互相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人:個子最高,骨架最大,眼睛小,長臉或者大餅臉,韓國女孩的**很白,但那是因為她們塗了厚厚的白粉。

日本人:個子矮,尤其是女人矮。女人的腿短而彎。臉蛋偏圓型。**天生比較白。

日本的女人比較有溫柔典雅含蓄的氣質。臉上總是掛著甜甜的微笑。

但韓國女人不是。韓國女人並不是很愛微笑。她們中粗魯或者大媽型氣質的偏多。但韓國女人最喜歡撒嬌。

日本女人要漂亮的非常地漂亮,但要是醜的就非常地醜。比較極端化。

韓國女人在韓城的都比較漂亮,但除了韓城以外的城市就稍遜色了。

中國人的長相在東北部的偏像韓國或日本人。

南方人偏像泰國或越南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人隨便一細看就知道和中國人長得不一樣,日本人可以從他的神態打扮看出,並且膚色更偏白,但是如果是從小在中國長大的日本人是分辨不出的,有些日本演員就長得和中國演員好像

15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能看出來

中國人,韓國人,日本人的氣質不一樣

中國人氣質高傲;韓國人兢兢業業;日本人猥瑣我感覺日本人至少和四川人長得差不多,以前去過上海那邊,發現上海人和四川人就長得不一樣,當然中國北方與福建廣東的人也不一樣。不過韓國人卻和中國人長得差別比較大,以前最早接觸日劇的時候,感覺日本人和中國人外表差不多,後來接觸韓劇,就發現韓國人不像日本人和中國人之間那麼像,現在回過來看日劇,還是覺得日本人像中國人,而且日本人好看點,韓國人最醜,單眼皮不說眼睛還特別細長,我們雖然單眼皮也很多但不會狹長。韓國人都整容整的

16樓:愛心

中國人那麼多民族自己都不一樣還和日本人比?只能說漢族人和大和族人有什麼不同

17樓:海威是

日本人除眼睛像亞洲人,其他都像西方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恩~~~~~~~~~~~沒有````

日本人、韓國人、中國人相貌上有什麼區別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論是中國人,日本人還是韓國人,都屬於是亞洲人,所以不管是在**還是在穿著上,基本都差不了太多,如果光從外表上來區分是很難區分出一個人到底是哪國人,如果想要區分的話,只能通過言談舉止以及生活習慣來區分。

二、日本人長得越來越矮,腿越來越短,臉色白皙,小臉扁平,鼻子中等高,眼瞼比中國少,比韓國多。牙齒不整齊。女孩子一般都化淡妝,喜歡穿裙子,並且採取可愛的風格。

男孩子不注意穿衣,有的還留著鬍子。

三、韓國人是最高的,骨架寬,膚色白,普通的餅臉,民族性格的臉,眼睛細如一條縫,單眼皮多(整容除外),鼻子高。男人和女人都很看重自己的外表,女人喜歡使用各種護膚品,而男人則注重健身。很少有人染髮。

四、中國人中等身材,膚色比中國人深,圓臉。南北之間有很大的區別,北方人有點像韓國人(還沒有整容)。南方人繼承了越南人和馬來人的特點,眉毛粗,眼睛大,眼皮大,鼻子寬,嘴脣厚。

中國人很少刻意打扮,但女孩染髮率很高。

五、如果要是區分日本人,中國人和韓國人可以通過語言上來區分,因為每個國家所說的語言都是不一樣的,只要這個人一開口說話就能區分出是**人。

所以中國人韓國人和日本人,如果不注意區分的話,是很難從外觀上來判斷這個人來自於哪個國家。

20樓:媚雪兒

一般情況下好像韓國人看上去眼睛更小一點,中國人是**黃,韓國人和日本人比較白一點。

21樓:萬歲

有區別啊,韓國人臉比較扁,比較寬,日本人就是個子矮,小眼睛特別多

22樓:美美

會有一些略微的區別,向日本人臉偏圓,鼻頭和臉型都有點偏圓,韓國人就是臉寬有點方

2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看不出來,但中國人一看就能看出來這幾國人的差別,像日本人,韓國人長得這麼多,中國人好看,

24樓:最愛

有一些略微的區別中國人能看出來,但是別的國家人好像很難區分,中國人是比較端正的一種相貌

25樓:琳琳輔助

從相貌上基本是看不出來的,就像中國南北方人一樣。應該都是同宗同源。

26樓:倔強小樂兒

相貌上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吧,要是遇到中文好的,根本分不出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韓國人和中國人的區別不是太大,都是屬於黃種人,好像是日本人個子矮,韓國人眼睛小一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甚至能分出中國各個省的人都區別,憑感覺,西北人**比較乾燥,長江邊的人比較好看,兩廣周邊人比較矮,北京以北的人比較高大,山東人河北人也很有特點,我能看出來,還有新疆一半的漢族人大部分來自山東,我也能看出來。

29樓:雋夫樓寄容

我來說說我自己的切身感覺。就象那位朋友說的那樣,眼睛和臉型決定了相貌特徵的不同。日本人多丹鳳眼,眼睛略顯得寬,最顯著特徵是絕大多數日本人下眼皮、眼帶上方都有一條眼線。

日本人臉型稍顯得修長或圓潤,線條不那麼硬朗。

在說說韓國人。其實我覺得韓國人很容易就能分辨出來。他們大多是小眼睛、高顴骨,臉型寬而短,就類似我們俗稱的國字臉。

(或許正是因為韓國人很少天生麗質,所以才引領了他們國內盛行的整容整形風潮)

以上僅為個人意見,如有不足請多多指教

怎麼分辨出中國人韓國人和日本人?

30樓:反對活牛取奶

從眼睛可以區分。

就像從嘴巴可以區分年紀稍大的法國人和英國人一樣,常年說法語和英語的人,最後嘴巴及嘴巴周邊會變成不同的形狀。

中日韓三國看人的習慣,時間長了,會造成眼睛和眼睛周邊,變成不同的形狀。

中國人習慣平視別人,當別人比較高時會仰頭,別人比較矮時會低頭,保持眼睛平視。

時間長了,眼睛是比較正的,上下眼瞼線條都比較柔和。

韓國人習慣俯視別人,日本人習慣仰視別人,都是腦袋不動,眼睛做動作。

時間長了,眼睛都有點不正。

韓國人上眼瞼線條會變化,日本人則是下眼瞼。

31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貌中分別很難,只能從表情和神態上分別。中國人比較平和至少表面上是這樣,韓國人不論男女都比較柔,日本人有些自傲雖然舉止會很客氣。

32樓:謝培隆

日本人長相偏西方化一點

33樓:小桃紅本人

我是個臉盲,如果不管是韓國美女還是日本美女,我都會熱情招待。

中國人,韓國人,日本人在長相上有什麼區別?怎樣辨認?

34樓:帥gl派

我覺得copy最大的差別是中國人的眼眶成圓角矩形,從外**成紡錘形,眼角斜吊,眼神透露出自信、開朗、豪放,就像小李那樣的,女人不管什麼民族眼神都很深邃。像李連杰、成龍的眼睛就是典型的中國人的眼睛;韓國人的眼眶成橢圓形,幾乎沒有眼窩,從外**成狹窄型或類似機頭的流線型,眼神透露出單純、樂觀、和愜意,在笑時眼睛會有較大的變化,而女人的眼睛沒什麼特點。像「5個寶島」樂隊的李弘基和rain就是典型的韓國人的眼睛(只不過韓國藝人整容整眼睛的太多了,很難分出到底哪個是純正的);日本人的眼眶成低矮長方形或平行四邊形,眼窩較中國人和韓國人顯得很深,遠看像描了眼線。

從外**成不規則的平行四邊形或三角形,眼角平吊,眼神中透露出桀驁不馴、不屈、冷酷和猥瑣,年輕人顯出了日本人的彬彬有禮。女孩的眼睛顯得比較水靈而不太深邃,表現出很可愛卻害羞的神情,像名偵探柯南的園子、小蘭,火影忍者的小櫻,還有夏木玲、夏娜都屬於日本女孩的眼睛,而江口洋介、清水翔太則是典型的日本男人的眼睛

35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矮有霸氣的是朝鮮人,個子矮有和氣的是韓國人,但眉目間都有「我驕傲」的神氣。個子矮而低調的是日本人,韓國人面部線條較柔和,日本人顴骨較大。個子或高或矮有土氣的是中國人。

中國人 韓國人 日本人

中國的外貌上最漂亮,但日本的最有氣質。我在國外。感覺中國小女孩都特別俗,沒有家教,跟小太妹似的,韓國的都很醜 非整的 日本的綜合起來還不錯。就是這感覺。只陳述事實,若要愛國說法的話,當然中國排第一了!永遠第一!有難看的,有漂亮的,不過還是中國的多一些,中國人基本上沒人去做,中國不管是人體素質還是外表...

中國人,日本人,泰國人,韓國人,長相有什麼不同點

中國人大多長得柔和親切 日本人那口牙不能張嘴,而且男的長得比較小氣巴拉的樣子,臉上的骨頭感覺不聽話不圓 泰國人混血很漂亮,但是不能說話 韓國人那是長得千遍一律。就我這十幾年遊歷亞洲的經驗看 長相方面 我們中國人長得好看的比例居多 也就是帥哥美女真的比其他三個國家比例高 但要是在我們如此幅員遼闊的土地...

韓國人好分辨,中國人與日本人,沒什麼區別,外貌來說

大部分日本人的臉比較長,這一點比較好分辨。是的,只有語言可以分辨 中國人,日本人,韓國人在外表上有區別嗎?外貌無法分辨。因為1,即使是中國人 華夏 漢族 在各個地區,長相也千奇百怪,無法總結出明顯區別於日本人 韓國人的特徵。2,大量的日本人和韓國人自稱是中國移民的後人,韓國人都有家譜,絕大多數韓國人...